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曦澄同人向手书】隐琳琅

涣崽儿,阿爸心悦你啊啊啊啊啊啊!


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姐姐们带臭弟弟玩!


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

【曦澄同人向手书】隐琳琅(贺蓝曦臣1008生日快乐)


【原作】魔道祖师 by 墨香铜臭
【曦澄同人文】隐琳琅 by 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


祝福我们的泽芜君,10月8日,生日快乐。


【策划 + 分鏡PV + 后期】 @Shevoj_芝士 


【原曲】 云の泣 - 青玉案


【填词】  @骤雨打新荷  
 
【歌手】 在下河伯 
【混音】 Ume8D
 
【CV | 蓝曦臣】   @蜜罐哥哥  
【CV | 江澄】 喧嚣莫乱寂夜 
【修音】 @我想吃八宝粥  
 
【曲绘】  @Shevoj_芝士  |   @里歐  |   @Zenya (=`ω´=) 💕  |  @墨鳥澎毛  | @夜離_(:3」∠ )_  | Alasse 
 
【原曲】 
歌名:青玉案 
原唱:云の泣 
作詞:小魚蘿莉 
作曲:加菲老貓 
編曲:加菲老貓 




视频地址:《隐琳琅》


                ↑ ↑ ↑ ↑ ↑ ↑ ↑


            点上面点上面点上面(✪ω✪)





16年开始写隐琳琅时,我真的没有想到他能得到那么多喜爱,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他居然能做成手书,展现在我面前。对我来说,我从这篇文中间获得的快乐和满足,是永远无法替代的,谢谢每一个喜爱过这篇文的小伙伴,谢谢每一个陪我走过那段时日的小天使,谢谢曦澄,能够让我们相遇在一起。


我向每一位参与制作的太太们,表达我万分的谢意。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视频,非常非常的感动与感激!


蓝曦臣一直是我心目中完美男人的代表,当初一周目看完魔道以后,最喜欢的就是蓝大。隐琳琅里,我也一直希望把蓝曦臣塑造成一个哪怕是用现在的目光来看,都接近完美的男人。谨以此视频,祝我们最好的蓝曦臣,生日快乐。我们的蓝大,以后一定会美满,快乐,幸福的!

评论(35)
热度(17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