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26]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25】



蓝忘机也有点被戳到了小心脏,魏无羡的长相说不上那种妖媚,可就是眼角的风情勾的你就能失控,他是那种潇洒不羁的长相,笑起来特别招人,稍微翘一翘嘴角都能让蓝忘机心跳加快,更别说面对面贴上了。


哎——早晚被他勾死。


魏无羡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出医院的,感觉脑子已经晕成一团浆糊了,连蓝忘机什么时候牵的他的手都不晓得,啊,我的大脑已经放空,我是谁我在哪?


江澄觉得这两人之间的气氛越发的诡异了,简直已经到了容不下第三个人的操作,蓝曦臣倒是特别淡定的看了一眼蓝忘机,从家弟脸上读了点信息出来,哦,原来不小心亲上了呀,可喜可贺。


蓝曦臣下午要上班,蓝忘机也跟着一起走了,剩下两位在家接稿的自由职业大佬无所事事,江澄拍了魏无羡一巴掌,“你发什么呆呢?又犯傻?”


魏无羡捂了脸,“师妹呜呜呜呜QAQ”


“好好说话,别往我身上蹭。”


“男神被我玷污了怎么办啊啊啊?我会不会被他开除粉籍啊?”


“你对大神做什么了?”


魏无羡下意识的碰了下嘴唇,小声道“就,不小心亲了他一下。”


江澄没听清,喝了一口柠檬水又盯着他问了一遍,“你说啥?大点声。”


“我说我不小心亲了他一下!”


“噗——”


魏无羡抹了把脸上的水,二话没说拿了杯子过来喝了一口一点也不含糊的也喷了江澄一脸,“说话就说话,你喷我干什么?”


江澄内心极度卧槽,“你亲了男神还不允许我惊讶一下了?你给我拿纸擦了。”


他们这边小打小闹日子过得挺舒坦,萧萧兔子她们可就忙了,苹果一连打了四五个电话才把老祖吼上线,[老大,你能有点收拾人的动力吗?可不可以拿出点你‘夷陵老祖’横扫千军的气势?]


老祖的小蛮腰:怎么了?


苹果:麻烦您再懒先把大神加社团的消息转一下行吗?三个神仙一起加你们MD团,能不能有个活人出来接客啊?


老祖的小蛮腰:我错了我错了,姑奶奶别生气,这就去。


苹果:老大,你们有没有见到敛芳大神啊?恨恨挺着急的。


老祖的小蛮腰:你给恨恨妹子说让她别担心,瑶咪挺好的,他肯定不走,会回来的。


苹果:嗯嗯,那我们就放心了,老大你发个话,敛芳大神要不要帮忙?


魏无羡和江澄对视了一眼,[苹果啊,我和含光大神的事都可以放一放,那些个辱了我MD团的人,一个都不能放过,听懂了吗?叫LY社和‘山河’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苹果:弟子领命,谨遵老祖法旨!

苹果:[扛起来40米的大刀.jpg]


这话说的走心,我偌大一个MD,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这帮人东踩一脚西踩一脚了?合着你们就寻思我家瑶咪好欺负是呗?知不知道这圈里多少人护着他?今天就让你们见识见识,这圈里扛起半壁江山的神仙这就下凡把你们的鸡毛全拔了。


让你们嘚瑟?让你们蹦跶?


蓝曦臣和蓝忘机交代过,这事儿上面怎么护犊子怎么来,你不硬气点别人就骑在咱们头上来了对不,萧萧和兔子那是一百个同意的,就等老大你们这句话了,小岁那边不用打招呼,金子轩那必须是站在金光瑶这边的。


他们三尊大神万年散人,突然入团的消息简直犹如一个深水炸弹,激起了层层巨浪,轩神含光泽芜那是谁?各圈开天辟地的神仙吧?这个紧要关头加社团,还是一起入得,卧槽?


那个说MD要凉了的人站出来,劳资一赔十的股你给我买回来!


萧萧兔子这次难得霸气了一番,以往对外发消息都是温温柔柔客客气气的,这次?


【不好意思诸君,老大发话了,我们家没什么本事,唱见圈好歹还能站住,论这次某社某团对我家大神所属团队MD造成的恶劣影响,不道歉不罢休!说到做到。】


兔子小岁分别转发,【含光家全体同上,等着看我们笑话的,最后别哭的太难看。】


【不好意思来晚了,轩神意思很简单,如果这次把敛芳大神逼退圈,大家都别想混了。】


三位大神消息一放出来,这下撕逼的就都有的看了,LY是中抓圈还比较有名的配音社,‘山河’则是专门做音乐的一个团队,这俩圈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偏偏领头羊就是含光和泽芜两位大神。


说句不好听的,含光大神还是“岐黄神医”温情的专用CV,这位大神级写手在耽美和言情两个板块可都是顶梁柱,她的作品授权只对含光开放,这意味着什么?含光大神在哪,哪里就有比别人高一档次的资源,这是任何一个社团都比不来的。


整个圈子,也唯有他含光能做到这一点,真正的“带资进团”。


以前这两位大神是散人的时候,哪个团能邀请到哪个就是赚了,大家都有肉吃,可是现在,想吸大神血的通通闭嘴,你们没有那个资格。


还有泽芜大神就更麻烦了,他的歌曲是大圈里跨区域都在用的东西,若是收了授权,呵呵,大神唱一首《凉凉》送给你们。


本来恨恨一家粉单撕的特别苦,可转眼间,整个MD就被扛起来了,别说原来就在团里的成员老祖三毒两位大佬,还有那位“十恶不赦”的up主薛洋小可爱,连一向不问圈里事的插画大师“明月清风”晓星尘都出来了。


好嘛,现在我们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谈一谈怎么道歉了吗?


他们做的这一切,金光瑶都还不知道,聂明玦回来的消息就足以吸走他全部的注意力,那人就像一颗淬了毒的红苹果,明知道不可以为之却还是忍不住的靠近。


你知不知道这世上有种毒叫心甘情愿?


蓝曦臣好像早就料到这两人的感情纠结,当天晚上就直接把人叫出来一起吃饭了,美名其曰:接风洗尘。


他怕家里那两位大可爱饿着,还特意嘱咐蓝忘机下班去他那给两人把饭做了,给江澄打了个电话说自己要和大哥瑶咪一起吃饭,让他们不用等他。


江澄还有点不放心,“那你好好看着瑶咪啊,别让他受委屈。”


蓝曦臣笑了一下,“你想什么呢?大哥怎么可能会欺负他。”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澄宝宝有点小憋屈,“我感觉自己特别电灯泡,我都发亮了你能懂吗?”


蓝曦臣笑出了声,都能想象的到江澄现在特别别扭的表情,真的是拿他没脾气,“那你要不要过来找我啊?我们在‘沧海间’二楼。”


江澄巴不得自己跟蓝曦臣粘一块,才不要夹在魏无羡和蓝忘机当中呢,卧槽你俩要撩就撩,要告白就告白,不要不上不下的这样我很难受你们知道吗?


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行,那你在门口接我。”


蓝曦臣笑着应了。


金光瑶是和金子轩一起来的,他看到江澄还挺高兴的,“阿澄你也来了啊~二哥说这家菜挺好吃的。”


江澄看着他那干净的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堵得慌,“是吗?那你多吃一点。”


那位大哥江澄第一次见,是那种不怒自威的男人,身材高大,比蓝曦臣竟还要高点,一身黑色西装,从头到尾的气势都格外强,剑眉英挺,黑眸锐利,不怎么好说话的样子,倒像个活阎王。


金光瑶看了他一眼就别开了目光,中规中矩的叫了声“大哥”就乖乖坐到金子轩那一边去了,聂明玦好像微微皱了皱眉,但最后也只是轻轻“嗯。”了一声。


江澄和蓝曦臣夹在当中特别想哭,江澄现在极度后悔,早知道这个局面他还不如不来呢,蓝曦臣从容些,硬是没让桌上冷场,实在是聂大哥气场太强,别说金光瑶了,他都被压制的头皮发麻。


为什么阿瑶对我笑一下你也冲我放冷气啊?不高兴你自己把他抢回去啊?你凶我算什么男人?澄宝宝特别委屈,要大蓝蓝哄哄才能好。


这顿饭吃的不咸不淡的,本来身为主角的两个人到最后越说越沉默,若是没有蓝曦臣,这顿饭可能还没吃就冷了,金光瑶好像特别累的样子,早早的就和金子轩告辞了,剩下蓝曦臣江澄和聂明玦在一起。


金子轩真的挺心疼自己弟弟的,看着那张失落的脸就气不打一处来,“你就不能换个人吗?”


金光瑶忍了半天心里难受,狠狠的揉了揉眼睛缓了缓才开口,“其实我也没有在等他,只是很难喜欢上别人了,我觉得我好不容易放下了,可今天见到他,我就知道自己又被打回原形了,哥——我也不想啊。”


“你到底每天活的累不累啊?”


“累吗?”


“累就对了。”


“让你那么喜欢他,活该!”


金光瑶突然就笑了,笑的比哭还难看,“可是这世上,只有他一个人会在凌晨三点醒来的夜里起来给我掖被角啊~”


“只有他啊哥!”他突然遮住了自己的眼睛,“骗人的,都是骗人的,真的喜欢过怎么可能再做朋友?哪怕多看一眼,都会想要重新拥有,我为什么就这么贪心啊?”

评论(111)
热度(586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