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昨晚被炸了一次号之后,我突然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感觉无非就是平静的心碎,麻木的崩溃。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为了我一晚上没睡,我今早看他帮我控制语气一次又一次的回应,在那些阴谋论里周旋,说实话,我很心疼。


我cp和猫姐还有几个亲友全部陪我到很晚很晚,我再看那些源源不断的指责和质疑,还有让人心寒的回踩,我觉得我的亲友们受累了,人啊,真是很奇怪,真的是患难见真情,我原以为我对她很好的人,全部在最后一刻选择离开,可那些我只寥寥几句聊过的朋友却一遍又一遍的安慰我。


炸号,是个什么感觉呢?


有一瞬间的大脑空白,有长时间的心疼难过,还有解脱。


我今早和初商量过后,我不想解释什么了,信我好不信也罢,我都不想再跟女生理论这些了,我们这两个人,大小伙子两个,跟小姑娘真的没什么好说的,该解释的初和猫姐都帮我说过话,我心疼他们两个。


我是不是黑,跟了我很久的粉丝都心里有数,我的作品有没有刻意抹黑角色你们也清楚,我曾经跟羡澄的人撕过,澄粉恨我,现在左右曦澄不待见我,忘羡开我除粉籍,我什么时候被打成邪教我都不清楚,我不想纠结了,没什么意思。


今早和绑画说好了,我们两个退圈,策划组的两个妹子销号走人,两个退圈,包括亲友猫姐一起退,我cp淡圈,我们这群交好的人都不会在这里碰魔道了,对不起。


信任我的老师我会想办法让你们聚一起玩的,开开心心的吧。


就很感谢一直跟我玩的这些老师们吧,一个个都很温柔,最后也没离开,不管是曦澄这这些姐姐还是忘羡的这些姐姐,都从来没有怀疑过我的本心,弟弟真的挺暖心的,以后私下也会是很好的朋友,我都会记着你们的好。


也要抱抱我所有的宝贝妮儿,我最开心遇见你们了,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这么久,我会把所有的文填完发群里的,谢谢你们陪着我,这些文字也只给你们看好了。


我会和亲友换个安稳的圈子平静养老,我们这群人,大学的大学工作的工作,志同道合一起玩实属不易,离开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仍然很感谢这里,它让我遇见了太多珍贵又温暖的人。


我会心存感激,谢谢遇见的每一个人。


我一直觉得,喜欢一定要发自内心的快乐,我依然喜欢这些纸片人,不会因为别的原因丧失对它们本有的热爱,这是我喜欢的东西,我愿意,那么把我的心踩在地上也无所谓。


旧文不删,后续的更新我以后放群里,这个号,以后都不碰魔道的tag了,哦,对了,之前答应你们的录音,我和初已经给大神填词修过了,有个很优秀的小姐姐会来翻唱,我还是很喜欢你们,无论什么情况,愿意跟着我的妮儿,我会一直带着你们走。


我不比别人多一个心脏,我也会疼,我会感念每一个爱过我的人。


承蒙你们喜欢,我的荣幸。

 


评论(414)
热度(861)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