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11]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10】

老祖在烦躁什么大家不得而知,但是沙发竟然是含光大神抢的就很值得深挖了。


含光大神配表情包一张[摸摸头.jpg],那形势就像在安抚。


戳进来的粉丝都惊呆了,卧槽那是那个人设高冷的含光男神吗?卧槽男神竟然会摸摸头?老祖家的妹子有点傻,目瞪口呆到不愿意相信,含光家妹子冷静到不知如何面对。


苹果暗搓搓手和兔子接上线——


苹果:那啥,兔子姐,我家老祖是不是又偷偷招惹你家大神了?你放心我们回去就收拾他,一定不给添麻烦了。


兔子:[尔康手.jpg]

兔子:桥都麻袋,我不知道啊。


苹果:???

苹果:卧槽这么刺激的吗?


兔子:其实吧,我觉得你们没必要这么担惊受怕的,我们家主子人很好的,他一般不会生气的。


苹果:我当然知道男神优秀啦,我就怕我们家老祖又作妖,他就一大男孩,这些年我们家撕逼撕惯了,一有什么事我立马就草木皆兵。




兔子:[抱抱.jpg]

兔子:没事的,老祖大宝贝人也很好的,跳舞超好看的,好腰骚年啊嘿嘿嘿~


苹果:其实我挺害怕的,他一直被人diss,我真怕他有一天不声不响的就退圈了。

苹果:[委屈.jpg]


兔子:放心不会的,你们粉丝这么爱他,他一定会陪着你们的。


含光家的妹子有一部分其实有点艹“高岭之花”的人设,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任何人和他们家含光大神搭上关系都觉得气愤,不知道养成的什么思想,觉得大神就是他们一家的,别人yy个什么她们都瞧不上眼,大概只能她们自己白嫖的意思。


兔子也有点生气,但是一直没闹出什么特别难堪的事情,所以也不好内部叫板把她们清理出去,极端粉激进又傲慢,兔子特别头疼,偏偏老祖风评向来不好,两家撞到一起很快就有人撕了起来。


老祖家是身经百战小打小闹开始都不放在眼里的,再加上含光大神之前帮她们主子解决了一个大麻烦都心存感激,所以这次格外忍让。


大家忍着不说什么,但总归是看着含光大神的面子,苹果在群里千叮咛万嘱咐一定别闹事,等她问问兔子再说。


结果这边见老祖家不回应,越发的肆无忌惮了起来,连黑子都进来掺和了一脚,兔子知道后气炸了,直接在群里公开怼了起来,她跟着含光时间最长,也最亲近大神,粉丝里当然有眼红不已的,不爽兔子的人也很多,有些低龄的学生粉贼会卖惨,兔子理她不是不理她也不是委屈的想哭。


老祖不愧是粉黑对半分的男人,随便一条动态就能引发一场大战,阿紫围观了半天也觉得挺过分的,问苹果怎么不怼回去?


她们家承人人情,再怎么生气,也不能不会做人做白眼狼啊。


这圈子扯来扯去就这么些人,怎么也都能聚到一起去,瑶咪永远是消息最灵通的那个,直接通知了几人,挂到群里讨论的时候还特别无奈。


瑶咪酱:祖宗诶,你和大神到底怎么回事?@老祖的小蛮腰

阿离:羡羡又怎么了?发来我看看。

瑶咪酱:【微博链接】人红真是是非多,黑你的脚步从未停下。

瑶咪酱:【无奈】【无奈】【无奈】

洋洋爱吃糖:靠,不是吧,大神家也有这样的脑残粉,可真的是长见识了。

不要催后期的三毒:@老祖的小蛮腰  ???

瑶咪酱:我问苹果了,苹果说大神家妹子内部也吵着呢。

洋洋爱吃糖:屁大个圈,事多的不行。

阿离:要不要帮羡羡说两句话啊,这样泼脏水不行啊。

老祖的小蛮腰:算了,你们别出手,正主就在我面前坐着呢。

洋洋爱吃糖:???【目瞪口呆.jpg】

洋洋爱吃糖:你说谁?含光吗卧槽?

洋洋爱吃糖:兄弟你俩面基了?你tm下手这么快?

老祖的小蛮腰:诶呀你好烦,你闭嘴,回头再说。

瑶咪酱:••••••


蓝忘机静静地刷了刷评论,什么都没说,他的特关那里只有一个人,对方发了什么动态他都能第一时间知晓,也是能迅速抢到沙发的原因。


魏无羡倒是不在意别人黑他什么的,反正这么多年也被黑习惯了,比这心高气傲的说话难听的多了去了,他早都已经刀枪不入了,蓝忘机不说话,他也就只能看着对方发呆。


群里吵得热火朝天,兔子也不好过,蓝忘机什么话都没说,直接把这些人全部清理出群,连给她们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截图的名字直接挂在了微博上,简直他妈霸气侧漏的不行。


含光:这不是我的粉丝会说的话,我没有这样的粉丝,尊重我一点好吗?【截图】


这波操作大家都惊了,我靠什么情况?含光大神为了老祖开除自家粉籍?


兔子愣了一下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把之前的聊天记录全部截图保存了,并第二时间编辑消息向老祖家道歉,这波打脸打的这群艹着白莲花人设的姑娘们都蒙了,被移出群外后才后知后觉纷纷跑到微博下面道歉请求含光原谅。


魏无羡也没料到对方会这么做,有点接不住男神这样的爱护,“大神?”


“嗯?”


“你干嘛啊?我被人黑习惯了我没事的,你这样公然开除粉籍对你名声不好的,不值得。”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吃饱了吗?”


“饱了。”


“那走吧。”


名声不好?你觉得蓝忘机会在意这些东西吗?有眼前的这个人重要吗?


含光大神最近真的是有点护短了,大家都琢磨出点味道了,含光和老祖关系不一般啊,结果这话题还没炒热,含光的那条微博就又先后被泽芜大神和三毒大佬转发了,可以可以,F4集齐了离出道不远了。


[最近瓜真多哦~谁家都有那么几个ky粉。【吃瓜】]


[我真的被含光大神的操作天秀到了,敢这么公然开粉籍的没几人吧?真爱绝逼是真爱。]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家主子肯定不会坐视不理的,21世纪兄弟情怎么这么优秀!]


[老大转发什么都不带看看的吗?每次转发含光大神的动态都是两个字:宣传,xswl]


[哈哈哈别说了,老大还以为他在尽职的做宣传呢,我们不要拆穿他【笑哭】]


结果这么一闹,含光那里清理出了不少“精致粉”,老祖她家连受两次人家家的关怀,顺便还有三毒和泽芜两位大神助阵,几家粉丝一下子好的不行,跨领域也不影响这堆人的感情,更别提萌cp的那些妹子们了。


以后要是他们公布婚讯了我一点都不意外嘤嘤嘤QAQ


瑶咪酱:可以,骚还是你老祖骚。

洋洋爱吃糖:你们俩咋回事啊?面基是不是真的?求个直播啊老哥。

老祖的小蛮腰:@洋洋爱吃糖  我怎么就没见你在小星星面前说话这个口气呢?

阿离:羡羡你真的见到大神了呀?

老祖的小蛮腰:嗯,阿姐他真的超好看呜呜呜,真的真的,眼睛会说话你知道吗!

阿离:那你好好谢谢人家啊~

老祖的小蛮腰:[突然哭了.jpg]

老祖的小蛮腰:我有罪,大神请我吃的饭。

瑶咪酱:你赢了【再见】【再见】

阿离:那你下次请回来呀,阿澄呢?我看到他晒得排骨汤了,好喝吗?

瑶咪酱:为什么你们都有人投食?【委屈巴巴.jpg】

不要催后期的三毒:好喝!


能不好喝吗?蓝曦臣煲了三个小时呢,这位大神的厨艺可是全网公示过得,谁不知道泽芜大神有一手好厨艺,当时可是凭这手艺圈了不少粉呢。


江澄有排骨汤滋养心情也不错,准备今天就把魏无羡之前录得视频后期做出来,老祖也很久没发新作品了,舞见区的好多人越发看他不顺眼,结果魏无羡轻蔑一笑直接录了两首歌的,《Highlight》和《寄明月》,两个风格各有千秋,绝对养眼。


正想着怎么帮这位和自己穿一条开裆裤的好兄弟做的牛逼哄哄时,泽芜家的管事妹子却戳了过来。


萧萧风雨声:大大你在吗?

萧萧风雨声:【乖巧.jpg】

三毒:在

萧萧风雨声:【扑】三毒大大最近有时间吗?我家老大还欠你一首《万神纪》吧?能不能催催他录了⁄(⁄ ⁄•⁄ω⁄•⁄ ⁄)⁄

萧萧风雨声:我们真的超级想他,他太佛了┭┮﹏┭┮

评论(61)
热度(633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