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12]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11】

三毒:这不太好吧••••••


萧萧风雨声:怎么能不好呢!三毒大大你就提一下下就好啦,就一丢丢,好不好呜呜呜QAQ

萧萧风雨声:你超帅的!老大贼看重你的,他都陪你录屏了,您就帮帮忙呗~

萧萧风雨声:再说是他答应你的!你有底气对不对啊。


是他答应我的没错,可是我都不急你们猴急个什么啊?


三毒:行吧。


萧萧风雨声:啊啊啊大佬我爱你!

萧萧风雨声:我给你表演360°爆炸式旋转!

萧萧风雨声:我代泽芜后援团全体成员给三毒大大鞠躬!么么哒!您是真男人。


三毒:••••••


江澄突然知道为什么泽芜大神那么佛了,女孩子果然是神奇又可怕的生物。


虽然是答应了,可是他一点都不准备现在就催,魏无羡的后期还在那压着呢,才不要听这个男人唱歌呢,肯定又会让他分心的!


江澄是没料到魏无羡会跳《寄明月》的,跳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笑,现在做后期更是越看越想笑,这个小碎步怎么那么萌呢哈哈哈,后期大大心说我一点都没有嘲笑的意思。


他还是带的那个兔子面具,旁边坠了红色的穗子,那首歌本来就偏国风,魏无羡那天还穿了件红色的羽织,真的是妖精本人了,哦,对了,那首歌用的还是泽芜大神的翻唱版本来着,江澄还诧异他这位竹马是怎么要来授权的,按大神这个佛性,应该逮不到人啊。


哪成想魏无羡一提泽芜大神就给了,他自己也没想到。


蓝曦臣是知道蓝忘机喜欢这个人的,那弟媳都开口说话必须八方支援啊对不对。


江澄可就觉得这人真是踩了狗屎运了。


另一首《Highlight》就完全是现代风格了,魏无羡这次没带面具换成了黑色的口罩,耳朵上带着黑色耳钉,额发略长荡在额前,偶一抬头露出一双极具魅惑力的双眸,黑色的马靴衬的两腿修长笔直,宽大的白棉衬衫盖不住性感诱人的锁骨,回旋转身时还能扬起衣角露出一截细腰,江澄翻了个白眼吐了两个字“骚气”。


老祖能在舞见区闯出一片天下真的是有本事的,至少在同区的大佬看来,无论好坏都是想跟老祖合作一把的,不过他从来没答应就是了。


视屏的后期做起来没有音频那么快,江澄窝在家里忙起来就忘了萧萧家的事,萧萧私下里跟阿紫两个人咬耳朵。


萧萧风雨声:你说三毒大大有没有催我们老大啊。


阿紫:不晓得啊,不过我家暴躁老哥那属性真的说不准的。


萧萧风雨声:嘤嘤嘤你说我家王上怎么能那么懒,他可不可以照顾照顾我们这些小可爱的情绪,发个动态也行啊。

萧萧风雨声:[咬手帕.jpg]


阿紫: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紫:[突然笑死.jpg]

阿紫:萧萧姐你咋跟苹果一样,他今早刚给我吐槽完说她家老祖懒成怂了,还不出新作品。

阿紫:其实你们家还好啦,大神不是才发了新歌《盗将行》吗?


萧萧风雨声:我给你讲,我们家属于那种饿着饿着就饿惯了,但是一顿粮出来后我们就能蹦跶半年都不带熄火的。


阿紫:woc哈哈哈哈这么牛逼的吗?


萧萧风雨声:对啊对啊,你知道我们家头儿每次准备出新歌我们家有多激动吗?一首歌能给你准备八个版本的填词让他挑。


阿紫:••••••

阿紫:[愣住.jpg]

阿紫:姐,你家都是些什么仙女啊?这也太牛逼了。


萧萧风雨声:所以你能明白我的心情了吧?


阿紫:懂了懂了受教了,wok我们家和你们比起来差太多了卧槽,太打击人了,溜了溜了我要给我家开开会端正一下思想了,这年头没点技术都不敢粉爱豆了【笑哭】


江澄埋头做后期的时候真的就两耳不闻窗外事了,手机都调了静音,群里好几天不见人,金光瑶找半天没见人琢磨着肯定又做后期去了,他没啥事,就是M市“枫叶祭”快开了,问下他们这边谁都去他好统一购票。


瑶咪酱:“枫叶祭”谁来,扣个一

阿离:1

洋洋爱吃糖:1

小星星:1

失明少女:1

老祖的小蛮腰:那啥,他们这次请我去做嘉宾诶,我还没想好咋整。

瑶咪酱:主办方也叫我去做主持了,我推了。

洋洋爱吃糖:你又推了?他们可连请了三年了。

瑶咪酱:露脸的事我不干,再说漫展我一个频道管理员主持来算了吧。

老祖的小蛮腰:阿瑶你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什么质疑的吗?这个圈多少大佬的歌会访谈是你操办的,算了你还是别答应的好,你这小个子美少年我怕你被人吃了。

瑶咪酱:[40米大刀.jpg]

瑶咪酱:[死亡的凝视.jpg]

老祖的小蛮腰:当我没说,瑶妹饶了我。

洋洋爱吃糖:我听说这次压轴的大神还是轩爷来着。

瑶咪酱:是的没错,不过听说含光和泽芜两位大神很有可能也来。

失明少女:那金孔雀地位可能不保。

老祖的小蛮腰:啊哈哈哈哈哈不保才好呢。

阿离:••••••

瑶咪酱:阿澄呢?来不来?@不要催后期的三毒

阿离:估计在做后期,回头我打电话问吧。

老祖的小蛮腰:阿姐我一会儿去找他,我问好了。

阿离:行


魏无羡敲开江澄的家门的时候,江澄连耳机都没卸,一脸不耐烦的瞪着魏无羡,就差伸手去掐这人了,魏无羡扬了个笑脸,“师妹我给你带了香煎藕饼,可好吃了。”


江澄压下火气,“进来吧。”


魏无羡嬉皮笑脸的跟在后面,把吃的放在桌子上,江澄给他倒了一杯水,“你怎么来了。”


“你做后期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把手机调静音,找你好困难的。”


“你知道我做后期还担心个锤子?”


“诶瑶咪说‘枫叶祭’要到了,你去不?”


“好烦啊,怎么又开漫展了,我不去。”


魏无羡跟他挤在一个沙发里,“别急啊,我听说这次泽芜大神说不定也来呢。”


江澄听到那人的名字动了动耳朵,魏无羡悄悄撇撇嘴,看看看我就知道你和大神关系不一般,你竟然还不承认,玻璃易碎兄弟情,哼╭(╯^╰)╮


“你听谁说的?”


“瑶咪啊,他消息向来挺准的,渠道多啊~”


“阿姐去吗?”


“去——金子轩也在,你必须来,保护师姐义不容辞!”


江澄没点头,他看了看手机,翻了会儿聊天记录,“你要去做嘉宾?”


“哎呀没想好呢,但是要是含光大神去的话,我就答应。”


江澄推了他一把,“我还没问你呢,你上次跟大神吃饭怎么没下文了,后续呢?吃完饭之后干啥了?”


“吃完饭就分手呗,我们还能干一炮是咋的!”魏无羡也有点没好气,提起大神他就有点烦,他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好像所有对这个人的崇拜在见了面之后都变了,那种感觉他以前从来没有过,他搓了把脸,语气有点惆怅,他问江澄“师妹,你说这世上真有一见钟情这东西吗?”


“我又没谈过恋爱我怎么知道!”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儿,江澄是没想到魏无羡会突然提起这个话题,这人和他做了这么多年兄弟,突然说喜欢一个人,还他妈是个男人,江澄也蒙了。


过了一会儿他又问,“你不是直男吗?”


魏无羡烦的不行,“我是啊,我他妈直了二十多年我——我真的、、、靠!”


“••••••”江澄不说话了,他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虽然不知道那天面基两人发生了什么,但单看这位好兄弟的神情,看来是有够纠结的。


魏无羡顿了一会儿有点自暴自弃,“我觉得我可能是个傻逼。”


“你本来就是。”


魏无羡没和他吵,半响突然想起了什么,“诶不对,我记得你隔壁新搬来了个人是吧?他人呢?”


江澄一脸莫名其妙,“你找蓝曦臣干嘛?我给你说发疯一边呆着去啊,别打扰我邻居。”


“不是你听我说,我觉得他超眼熟你知道吗?我现在想起来了,他跟大神长得好像啊。”


“???”


“是真的,他在哪呢,走走走,赶紧去看看。”


江澄被他推得急,“我靠你别想一出是一出啊,你让我换个衣服先。”


魏无羡却是有点兴奋的不能自已,“不是你是不是傻子啊?我之前就觉得泽芜大神和含光大神关系好的不一般,后来我问瑶咪了,人家两个是亲兄弟,你是瓜皮吗大神就住你隔壁你竟然没发现。”


江澄脱衣服的手一卡,“你说啥?”他其实怀疑过,但是新邻居的声音和大神的有点不一样啊,现在想想可能是对方故意把嗓音压低了,这么说大神早就知道了?


“我说我是傻逼,你比傻逼还傻逼。”


两人都有点不可置信,像是探索到了世界本源,这个历史大发现简直能把人炸昏,片刻之后江澄拉了拉领子,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咋办?我还让大神一会儿帮我修下下水道呢。”

评论(95)
热度(654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