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13]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12】

魏无羡瞪着大眼看了他一会儿,然后竖起来大拇指,“老哥,你牛批!”


“别贫了我靠,你说的到底真的假的啊,真是大神我怎么办!?”


“凉拌!你还不赶紧换衣服,虽然有点刺激,但是我们不能退缩。”


两人推推挤挤磨磨唧唧好不容易挪步到了蓝曦臣家门口,江澄觉得自己真的是有毛病陪魏无羡一起疯,“你去敲门。”


“为什么是我啊!”


“你叫唤着要看人家的!你夷陵老祖不是最牛逼吗?敲门你怕了吗!”


魏无羡把帽子往后一扣,“来就来,我还就给你说了,魏大爷就吃激将法。”


“哐哐哐”


江澄双手抱胸故作淡定,其实内心也十分忐忑,蓝曦臣在屋里大概是说了一声“来了”,就把门拉开了,魏无羡嗖的一下就钻到了江澄身后,用的速度大概是见狗逃跑的同比,江澄陡然被推到了前面,内心简直卧槽极了。


蓝曦臣没发现什么不对,看到是江澄就笑了一下,“修下水道吗?我等下就来。”


江澄傻了一样的点点头,魏无羡缩在背后偷偷打量蓝曦臣,我靠妈妈就是这个人,太像了!


蓝曦臣也看到魏无羡了,主动问了一句,“这位是?”


江澄回过神来脱口而出,“哦这我发小见狗怂,呸——魏无羡。”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江澄刚急了下咬到了舌头,魏无羡因为那句外号默默举起了四十米大刀,两人心里暗自把对方骂了个遍,恨不得坐下来给对方一刀。


蓝曦臣觉得这两人怪怪的,怎么看起来咬牙切齿的像要扑上去打一架的样子?现在的友情都是这种表现方式吗?


江澄掐了一把魏无羡,“那麻烦你了,我俩先回去了。”魏无羡面部扭曲的哈哈作陪。


“好,我收拾一下就来。”


进了门魏无羡就赶紧把门关上,“你疯了!你真的叫大神来修下水道。”


“你好意思说我!你不也没反驳。”


两人坐在沙发上保持沉默,过了一会儿魏无羡突然又说,“其实想想还挺爽的,我们还是不要拒绝了。”


江澄觉得十分有道理。


没过一会儿蓝曦臣就敲门过来了,手上拿了扳手什么的工具,他换了件衣服,工作装换掉了,穿的比较休闲随性,大概是忙,这次也没逗江澄,进了屋问了一句,“厨房吗?”


江澄小鸡啄米的跟后面点头,蓝曦臣也没再废话什么,推了一把他,“行了别进来,一会儿水龙头嘣水再呲到你了。”


他就被不咸不淡的挡在厨房门外面了。


蓝曦臣的袖子挽起,露出了一截精瘦结实的小臂,用力时还能看到上面暴起的青筋,在肤色白皙的小臂上格外明显,头发有点乱,可能是没注意到,换衣服的时候蹭乱的,但那张脸却是平和又温柔的,眉目低垂,整个人散发的气息儒雅非凡。


魏无羡悄悄的拽了拽他,两人回到客厅咬耳朵,“我靠真的是大神,我保证,都是一样的美人!”


江澄满脑子都是蓝曦臣刚才弯腰时勾勒出的腰背,怎么会有人把修下水道这种事情做得这么悦目娱心呢?“你还说!我都不好意思了。”


“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饼干也吃了,排骨汤也喝了,现在下水道都修了,你可以安详去世了,你说大神家的粉丝知道这事你会怎么样。”


江澄现在都快炸了,一想到这人用那样温柔低磁的语气跟他说话,叫他的名字,还带着轻微的笑意,他脸都快烧起来了,不得不说,这兄弟俩是真的太具有迷惑性了,魏无羡夸一句美人一点都不夸张。


魏无羡抱着抱枕哀嚎,“怎么办,我一看到大神就想到男神,他是给我下了什么药吗!?”


片时,江澄问了句“你真的喜欢他吗?”


••••••


“谁知道呢。”


江澄拿起枕头来砸了他一下,“谁知道?你不知道谁能知道,你疯了你才见他几回?”


魏无羡也回击,“你好意思说我,大神就住你隔壁我不信你一点感觉都没有,有这么个美人在我眼前成天晃,我要是没感觉我就是瞎!”


“你还敢教训我!?”


两人打着打着就闹到了一起,蓝曦臣出来的时候江澄正骑在魏无羡身上拿枕头往他脸上压,魏无羡一只手搭在江澄肩上,一只手去挠他腰部的痒痒肉。


蓝曦臣眉头跳了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要保持微笑,“打扰了,你们继续。”


魏无羡、江澄:“不是你想的那样!”


蓝曦臣没过多纠结他们俩在干什么,他今天上班真的挺累的了,把袖子捋下来,就朝江澄点点头拿了工具就回去了,多余一眼都没再看。


江澄有点摸不准,赶紧从魏无羡身上下来,“辛苦你了。”


蓝曦臣就又看了他一眼,“小事而已。”


他神色间透露出些许疲惫,江澄第一次见这样的他,张了张嘴最后又讷讷的闭上了,目送着蓝曦臣进了对面那扇门。


回过身又不知道发什么火,摁着魏无羡的脖子掐,“啊啊啊都怪你!”


老祖呼吸困难艰难的从嘴里挤出几个字,“你——有——病——”


蓝曦臣这一回屋倒头就睡,江澄给他发的消息他也没看到,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回复,殊不知一墙之隔的那位,一晚上都没睡。


他也是第二天才知道‘枫叶祭’的事,江澄问他去不去,他还没想好,就回复了句:未定。


这边的江澄和魏无羡同时叹了口气,“你叹什么气啊?”


“大神不去的话男神肯定也不来啊。”


两人都闭了嘴,藏住的小心思谁也猜不准谁的。


萧萧风雨声:老大!!!王上!!!陛下!!!你看到了给我回个电话吧呜呜呜QAQ


萧萧少有事情找蓝曦臣的,有了拿不定主意的才会这样跪求。


电话接通的那一瞬间,萧萧就在对面哭嚎了起来,“呜呜呜大王你早上好啊,嗝。”


蓝曦臣让她吼得清醒了大半,“什么事?你哭个什么劲?”


他刚醒,声音里还带着些许慵懒的尾音,隔着电话线传来简直苏炸了,可惜萧萧哭了一晚上精神显然不在状态,没能发现自家主子的福利。


“啊啊啊我要死了老大你都不知道那个《重生之冷酷仙君霸上我》昨天更了第十一集啊啊啊,前尘篇虐哭我了我疯了,女二号也太惨了怎么回事啊~”萧萧几乎是有点语无伦次的嚎叫。


蓝曦臣觉得头有点疼。


“我的天啊我要给制作组寄刀片了,老大你都不知道昨晚群里都炸了,姐妹们哭的泣不成声的,嘤嘤嘤。”


“所以你们一晚上没睡?”


“是啊,都这样了还睡个毛线啊,女二号呢那么好一个人为什么要受失去双亲这样的罪,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男二号死哪去了为什么还不出来啊啊啊!”


蓝曦臣耐着性子没挂电话,他想了想这帮姑娘真能折腾,上次鬼哭狼嚎是什么时候来着,那个什么攻略的皇后娘娘去世是不?


“还有什么事?”


“什么什么事?”


“我说,打电话,还有什么事。”


萧萧大概是感觉到自家老大那边笼罩的低气压,“‘枫叶祭’请您去做嘉宾,您要不要考虑一下!”


“哦。”


“哦什么哦啊老大,你可不可以有点情绪波动,含光大神都答应了!你看看昨天更新,我真的我好难受啊呜呜呜”


“••••••”


“你来体会一下这个台词,我给你念啊,阿娘,父亲还没回来,有什么事——嘟嘟嘟”


蓝曦臣果断的把电话挂了。


萧萧听着耳朵里的忙音,“喂?老大?我靠一点都不知道关心百姓疾苦,你的江山迟早要完!!!”


蓝曦臣发誓,他下回要是再给这丫头打电话他就马上结婚,捏了捏眉心让大清早被吼得耳鸣滚出脑袋,这才翻身下床,找了条裤子套上。


收拾好之后才又拨通了蓝忘机的电话,“我听说你答应了这次做特邀嘉宾?”

评论(88)
热度(581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