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68]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67】

魏无羡还没说话,蓝曦臣倒是轻笑了一声,蓝忘机这性子真的有很多隐藏属性的,醋包这个形容还真贴切~


“怎么说话呢~我家二哥哥这叫占有欲强懂吗?!”魏无羡懒得理江澄,乖乖坐下来给蓝忘机夹菜,我们老祖大宝贝也是要成为贤妻良母的人好吗?


倒是蓝曦臣翻到金子轩那条微博之后微愣一下,他们两位其实很早之前就认识了,生意上也有合作,金子轩在他眼里有时候虽然性子有些傲娇,但个人家教确实蛮好的,他那风流老爹不提,金夫人的教导是真的很好。


在他眼里,金子轩也并养成那种目中无人嚣张跋扈的性子,反倒内心善良做事也沉稳,这也是金光瑶为什么不喜整个金家却对这个便宜哥哥还挺好的原因,金子轩对金光瑶这个弟弟还是挺照顾的,当初他爹风流韵事一大堆,他母亲也真的是失望透顶了。


金光瑶认回金家的时候,处境并没有那么好,金夫人心善,但也最多就是做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她对自己丈夫在外留的风流种殷切非常,那真的是做不到。


也就金子轩敢明目张胆护着他,他们金家一摊子烂事,金子轩又不是傻子,金光瑶能那么心狠手辣还不是幼时受了太多屈辱,这个样子,回到金家还是放弃了不抢家产,多半也是靠聂明玦和蓝曦臣两位兄长带的吧。


蓝曦臣叹了口气,“子轩这回怕是真的生气了。”


江澄没什么好气,“他生气不是应该的吗?我都还没气他头上呢,就这女的不是他招来的吗?从哪惹得烂桃花,沾MD都一身骚,我姐要是被这事影响了,我摁着他头给我姐道歉!哼╭(╯^╰)╮”


“师妹说的是,也不知道家姐当初喜欢他哪一点了,神经病这女的,金子轩骂她一句我都觉得便宜她了,我也不是说护短自家人什么的,这明显就是找事,要不是二哥哥刚才拦着我我刚才就撕她了,别以为女人我就不动手了。”


江澄点点头,对蓝曦臣道,“真的,WiFi正经收拾人的时候完全不管是男是女,之前舞见区有个po主叫娇娇,做什么恶心事我们不谈了,见狗怂把人家撕到渣都不剩,到现在敢出个头都依旧会被骂到下线。”


蓝忘机握了魏无羡的手,“她做什么了吗?”


“呵呵,一贱人,不提也罢。”


蓝忘机揉了揉他的头,“嗯,以后有我。”


魏无羡笑了一下,凑过去飞快的啾咪了老攻的唇瓣,“二哥哥真好!你不一样,你是最特别的,不可以跟那些垃圾比。”他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二哥哥在羡羡这里住着。”


美人杀人不用刀,勾人夺魄全靠笑。


他在蓝忘机面前展颜一笑,就真的世间胜过一切,什么新雪初霁,满月当空,他就是蓝忘机眼中的第三种绝色。


江澄跟江厌离在发消息,就怕网上这些信息影响到她,他一直担心阿姐会受委屈,没想到江厌离自己到看的开,“阿澄,姐没事,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的,对你不好的人,不要太介怀就是了。”


“姐!你脾气也太好了吧?!”


他是拿这个心地温柔的阿姐没辙了,大家都在想怎么让她不受委屈,她自己倒是这么快就不计较了,看样子直接就原谅对方了。


蓝曦臣看他情绪有些气闷,拿过手机看了看也没说话,江澄没忍住问他,“阿姐是不是气糊涂了?她给我说算了?”


蓝曦臣先给他夹了一筷子菜才说,“其实阿姐并不是不生气,她也没有原谅的意思,不计较只是不把她放在心上,因为她在阿姐心里根本就不重要。”


“阿姐看重的是你们,就像她说的,这世上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所以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当然,那些温柔以待才更应该珍惜,她不去计较这个事情,是因为她看到我们为她做出的这一切,在她眼里,我们这些关心她的爱护她的才是最值得关注的。”


“这不是一个人脾气好不好的问题,而是一个人真的内心善良,心怀感恩,你想想在你阿姐心里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你们两个弟弟啊,你们两个今天结婚,所以在她心里这个事才是最重要的,相比之下那些泼脏水的谩骂都会显得不值一提。”


江澄顿了下没说话,蓝曦臣摸了摸他的脸,继续说,“其实你应该这么想,诋毁你的人只有两种:一是追不上你的人,二是不如你的人,她能这么对阿姐,是因为她嫉妒阿姐,她没有阿姐优秀,所以这种人阿姐没必要把她放在心上。”


“你们两个不要太生气了,阿姐把你们两个宝贝弟弟放心尖上疼爱,要是因为自己的事让你俩气成这样,那她才会真的觉得难受。”


“可是我真的气不过嘛!我姐什么都没做,莫名被点名,凭什么让她受委屈啊?”


蓝曦臣又笑了一下,给他喂了块鱼豆腐,“好了好了不气,刚结婚开开心心的好吗?”


江澄还是觉得生气,其实他自己心里明白,这种人不理她晾着就行了,都不理她她一个人想撕就撕去吧,而且其实真要说上来,他们几个就是想帮忙,但各自圈子不同,起到的作用很有限的,金子轩都说的那么难听,一句情面都不留了,真的很打她的脸了。


小岁跟着金子轩入圈到现在算是头次见头儿这么生气吧,本来她还是想给人留点情面的,结果小小鸭ling又爆了一句出来,“你喜欢她直说啊?甩我脸色干什么?关系倒是断的干净,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是吗?”


我操了,这话一出,简直上升到狗血八点档三角恋剧场,小岁简直想弄死这女人!直接大号去掐人了,群里留了话:别给对方给脸。


【您别不要脸成吗?轩神跟你只是搭档过几次,作为合作伙伴您先给轩神所在的MD找事,现在又给他本人泼脏水,您是个女孩子,麻烦您自己自重一点好吗?】


【哇小姐姐话不能乱说行吗?你他妈不要脸我家轩神和阿离姐还要脸呢!日你妈你是什么蛇蝎妇人?这种话不打草稿就瞎几把嚷嚷是吗?可以告你的知道不?】


【呦呦呦,终于摆明面上说这事了,我他妈就知道轩神跟这个MD的女的关系不清~】


【啥情况?轩神脚踏两条船?所以说这是个三角恋的关系?】


【你他妈放屁,我家头儿喜欢猪也不会喜欢你,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还旧爱,爱你妈个比,别这么下贱行吗?就跟我家轩神合作了几次就把自己当回事了?没轩神谁他妈知道c圈有你这么号人啊?】


【没完没了是吧?你是觉得我们粉丝当真都是吃素的吗?你妈从小没教育你要洁身自好吗?这话说出来麻烦你想清楚怎么解释?人要脸树要皮,我现在觉得阿离姐比你好多了,怪不得MD的大家都喜欢她。】


【以下是我家轩神每次和对方合作的聊天记录,我不说大家自己看,谁他妈不要脸谁心里清楚![长图][长图][长图]】


【诶我说你们这些女人是不是有病?他一个男的占了女生的便宜你们还来义正言辞的指认女生的错处,你们有没有良心啊?女孩子的清白最重要行吗?要是子虚乌有的事ling姐会拿出来说吗?为什么没有人相信她?】


【信?我信她身败名裂卧槽!轩神总共也就和你合作过八次,从来都没说过你是他的固定搭档好吗?与轩神合作过的男coser很多好吗?木子大大和轩神合作过无数次了有你什么事?少他妈捆绑我家轩神,这事没完!】


【我不相信没一点点关系,轩神真的就清如水柳下惠吗?这么一说我也想问问了,轩神之前也是散人,为什么突然就要加MD了?而且为什么ling姐要加MD就被拒了?为什么ling姐不能加?仔细想想MD大神一大堆,但是都是男生,怎么就阿离姐一个女孩子?就是做策划的妹子而已,怎么就捧得跟大神一样?】


【轩神加MD这点所有粉丝都作证好吗?很早就有计划这么做了,是因为团里的敛芳大神是轩神的亲弟弟,因为这层关系才会加团的。】


【好,那这么说更有意思了,既然是亲兄弟,那敛芳大神拒绝的ling姐加团怎么就不能说明是轩神授意的了呢?】


【人家MD看不起ling姐呗~人家团里就只有一个阿离女神就行了,咱家女神去那儿不是受委屈吗?在一不小心抢了人家团宠的地位怎么办啊?】

……


金光瑶也是没想到遇上这种豁出去不要脸的女人了,这可不是简单挂人那种小事,牵扯到私生活的敏感话题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人退圈的,当初LY绯衣就因为生活不检点,当时逼退了怜笙傻妈,现在又是乱扣帽子给金子轩,瑶小咪真的要咬人了好吗?


江厌离也是没料到,温情当时就草了好吗?整个MD成员都生气好吗?江澄这会儿也不气金子轩了,指着蓝曦臣先警告,“不许劝我,我他妈非让这个女的滚出二圈。”


瑶小咪今天想吃鱼:牛逼,你真不要脸,我还就告诉大家,这事儿跟我哥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压根都不知道这婊子要加团,劳资就是看你不顺眼不想让你加怎么了?我哥不喜欢你你就用这种方式捆绑他,命里缺男人是吗?别怪我说话难听,所有参与这个事情散播谣言的大v全部警告,还有,谁说我们团里没有别的女生了?@岐黄神医  医姐都知道吧?2016年就加团了!


还有人非要叫嚣江厌离太过平淡无奇跟他们家女神根本就没法比,于是突然就有人爆了一张枫叶祭给江厌离拍的单人照,原片放上都没有修直接惊艳好多人!


【本来是没打算放出来的,逛‘枫叶祭’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这个少奶奶是MD的阿姐,后来问过小岁姐才知道,阿姐是那天临时找过来给轩神帮忙的,你们真搞笑,自己看吧,人家没修片的颜值就放在那,哪里不如你们ling姐了?[照片.jpg]】

评论(78)
热度(35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