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69]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68】


【诶?枫叶祭上的少奶奶是阿姐?我去真的假的,当时就觉得轩神出的王权富贵和清瞳小姐姐美翻了!哇——原来是MD的阿姐。】



【阿离姐好好看啊~没修都这么好看!@阿离姐  姐你为什么不出cos啊?你来混c圈也早该出名了。】



【这张照片什么时候照的啊?我怎么翻返图的时候没看到?】


[回复:当时觉得小姐姐超级好看,在后台碰到私下照的就没放上来,小姐姐人超级温柔,笑起来超甜。]



【当时看三毒大大的颜值也该想到阿姐很好看的好吧?家族基因都那么优秀啊!明明都是可以靠颜值吃饭的人偏偏要靠才华你说气不气?】



【呦~ling家那位敢爆两张没修图的上来吗?不然我们去找三毒大大要吧?他给你免费做后期肯定有的,真觉得自己美爆了有本事爆素颜啊?你们男生不就是喜欢拿女孩子素颜说事吗?】



【我要是MD的人我也不会让这傻逼女的进团好吗?阿离姐这种不争不抢性子的妹子才好好吗?不然我大MD那么多男神,这女的进去不带一股子狐媚气?我们粉丝辛辛苦苦爱了那么多年的男神凭什么让给一新来的野鸡?】



【我同意!阿姐在MD这么多年安安稳稳,对各家的妹子都特别照顾,团里大神过生日什么的都是她策划,还会代大神给粉丝寄礼物,后援团管理都是阿姐帮忙的,人家什么报酬也没要过也没想着出名,MD的大神怎么会不喜欢她?】



【就是,照这么说,阿姐这个颜值根本不输c圈任何人好吗?凭什么说那个婊子比我家阿姐强?你自己拉出来看看,你所有出彩高置顶火了的片子,无一不是三毒大大给你做的后期还有阿姐给你做的文案,有本事你别用啊?不满意你删了啊!】



【怪不得老祖和三毒大大这么护着阿离姐,我有这么个好姐姐我也把她捧上天好吗?人家为什么能在MD那种男神聚集地被宠,你们心里没点逼数吗?是不是觉得全天下的女人受宠只有勾引男人一条路了?到底谁家更龌龊?】



【6666赶紧围观,这不你家女神吗?高中时期还被人挂到墙上撕过呢~故事很有趣,建议大家都品一品。-链接】



【MD狗多,女神别理她们。】



【对对对,我们就是狗,今天不咬死你不是白当这狗了?做狗一次不容易,哪像某家粉做了一辈子狗~】



【不是说好不人身攻击的吗?你家翻这么深,我可以人肉你家阿姐行吗?】



【诶呦卧槽笑死了,自己被挂出来的旧贴我们不过扒了一下奇人共赏,怎么人身攻击了?当初挂你家女神的又不是我们,别拿人肉威胁人,为你自己的言论负责好吗?】



【截图截图,以后全是这家黑料,你家有本事继续作啊!】



倔强后期三毒圣手:你是见不得我姐好还是见不得我整个MD好?话撂这,今儿不道歉就豁出去了,二圈有她没我有我没她!



夷陵老祖大可爱:我师妹说的是,我还不信了,人海十万里,找不到人善待我阿姐了,这事要是没结果,同退圈。



老祖和三毒是MD的老成员了,这话一出,跟摁着头道歉没啥区别了,两家妹子粉当场就炸掉了,一边气又怕自己家老大退圈,急得要哭。



【啊啊啊啊啊老大你们冷静点啊,别冲动别跟这种人生气啊球球你们了呜呜呜QAQ】



【老大别这么说,你今天结婚高高兴兴的好不好,我们爱了您好多年啊~别丢下我们啊我真的要哭了,卧槽这个女人我撕了她!】



【大宝贝你别啊!人海十万里,我们爱阿姐啊!我们都爱着阿姐和你啊!别退圈啊别退!】



还没等几秒钟,金子轩直接挂了律师函还有相关营销的所有大V号,网安介入已经封了几个,然后,赤锋大神,泽芜大神,含光大神,三家也同时挂了黑MD以及相关营销的大V号,看样子是不想等道歉了,直接强制制裁了。



圈里妹子多,还没见过哪家大神这么大阵仗,几位大神挂的号很多,包括之前LY和MD作对的那几家,这波操作下来,话语声小了好多,头十分钟都没几个人敢评论,大家都去看被封号的是谁了,还有些粉丝敏感,觉得几位大神背景肯定不简单,稍微扒了扒,就翻到商界大佬还有人看到江澄和魏无羡国外获奖的设计作品了。



【卧槽多年粉丝突然慌了,我粉了个什么强大的男人,这两个国外设计师是大宝贝和暴躁老哥吗?】



【这是什么卧槽!你们也真敢深挖小心老大把你们都开除粉籍,大家都冷静一下好吧?不要过分关注大神们的私生活!】



【真的不是瞎翻啊,这是商业周刊翻到的,你们自己看和轩神不是一张脸吗?我说这几年为什么轩神的cos作品越来越少了,姐妹们醒醒好吗?为什么这么多年大神们从来不爆照,我真的不敢猜老大哥还有泽芜大神含光大神都是什么人了。】



【老大他们是不是真的生气了啊,今晚的歌会还有希望吗?卧槽这弄得什么事?这女的从哪冒出来的有病?】



【好心疼阿姐啊,明明那么好的人,希望能给阿姐道歉吧。】



【为什么我觉得大神们这次做的有点过了,对不起我可能动了恻隐之心,可是我真的觉得这么做好狠啊,c圈那个小姐姐怕是要被逼的退圈了吧。】



【我不说谁对谁错,有句话你们得知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dd楼上,真说委屈的话都是自己作的。】



江厌离自己也没想到大家为她做到了这个地步,这个时候再不站出来说句话,那个妹子怕是真的要被人攻击死了。



阿离:请大家都冷静一下停止对任何人的攻击行为好吗?网络暴力很残忍,不要觉得这个事情落不到自己身上就一味地补刀别人,我感谢一直信任我的同伴,感谢一直为我奔走说话的粉丝,感谢没有在我受诋毁时对我恶意抨击的人,所以现在,也请大家停止对别人的攻击。



我代我的两位弟弟向二圈所有爱着他们的粉丝道歉,他们并没要要退圈的意思,他们今天结婚,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祝福他们,记住这一天是美好的,没有任何事情可以盖过今天本该对他们的庆贺。



我不计较不是我怂,我不说话也不是我懦弱,我只是觉得她不重要,我信任着并且爱着我的亲人伙伴,这个事情到此为止吧,她不该作为今天的重点,余生无交集,山水不复见,各自安好吧。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都听阿姐的话吧,别吵了,也别闹了,撕来撕去没意思,我不指望她道歉了,对我们来说无关紧要,今天四位大神领证这么美好的日子,别让她坏了心情。】



【呜呜呜阿姐怎么这么好啊,明明吃苦受委屈的是她,却还是把甜的一面留给生活!】



【我不觉得阿姐圣母,阿姐说的对,真正善良的人是不会用那些‘卑劣’的手段去诋毁别人的,姐妹们都停手吧,要是闹得这个人自杀什么的那才真的是坏了大神们这么好的日子。】



【道理我都懂,我就是有点气不过,这人啊,只要没死,就不要把自己不当回事,做个疯狗一样的怪物就能引起别人的注意了吗?觉得你废物的人还是会觉得你废物。】



【感觉阿姐给我上了一课,网络暴力真的太影响人了,要是大家都能平和一点,这个圈子里就不会损失那么多大神了,一说这个我又想起御燃大神了,我好想他啊QAQ】



【翻篇了翻篇了,不提不提好吧,大家收拾收拾心情给大神过生日好不好!】



小小鸭ling最后还是道了歉,只有三个字:对不起。



但大家都懂,没人接受没人反驳没人嘲讽没人心疼,干净的只有对不起三个字本身。



只有金子轩拿着小岁给他的截图重新发了文:不是所有伤害,只要说了对不起就没事了,也不是所有人,被欺负了就没人疼。



他把评论关掉了,但大家都看得出来轩神这是在帮阿姐说话,而且护短的意思很明显,善良的人不是用来让你们欺负的,这世界凉薄,三夫之言便可欺辱人到轻生的地步。



你看到一个人欣然从容,可不代表她受的伤就不重要。



每个人都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你对世界报以温柔,世界以温柔待你。



不争不损,不是软弱可欺,更不是你肆意乱踩的理由,江澄看到江厌离那条消息的时候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心疼,都让大蓝蓝说对了,阿姐从头至尾满心只装着他们兄弟,或许也心疼着金子轩觉得自己给他添麻烦了,但从来没考虑过自己会受什么影响。



“阿姐总是这样,她什么时候可以关注关注自己?!”



魏无羡给他夹了块藕片,“你别生气了,阿姐都说到此为止了,我们心疼也只能憋着,你以为我不气,我都快气爆炸了,她从小到大都这样,以后看好点别让她再委屈就好了。”



江澄没说话,自家姐姐只有自家心疼,他和魏无羡两个人死了爹妈之后就只剩江厌离这么一个亲人了,心里把彼此看的都非常重要,他俩不说话,蓝曦臣和蓝忘机也看得出来的。



“阿澄。”



“阿羡。”



“笑一下吧。”



真心对你好的人不会很多,一个也别弄丢了。(by张嘉佳)


评论(107)
热度(400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