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70]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69】


魏无羡笑不出来,侧身抱了抱蓝忘机,其实有很多话想说的,只是突然间就不知道怎么开口了,江澄看了一眼蓝曦臣,对方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别难受。”



“我替阿姐不值。”



“阿澄,值得的,只要你开心,阿姐就值。”



每个人心里都有最看重的感情,手足之情,血脉至亲跟怦然心动和长相厮守是不一样的,一个在付出一个在包容,但有一点,它们是一样的。



两种情感都要一朝一夕的交付真心。



这世界肯双手捧心给你的人太少,要是遇到了,千万别做无情的那个。



萧萧几个妹子都挺担心江厌离的,纷纷私下里给她发消息安慰她,阿紫还跟她确认了一遍今晚的歌会还到场吗?江厌离停了好久没回话,最后还是决定不去了。



阿紫一下子就心疼了,【阿离姐你真的没事吧?我们都知道你心里不好受,你委屈就跟我们说说好不好?】



兔子:是啊阿离姐~你跟大神们不好说跟我们说好吗?别憋在心里憋坏了。


兔子:[给你爱的抱抱.jpg]



萧萧风雨声:姐,要是真的难受就找个人发泄发泄吧,我们几个都可以当树洞垃圾桶的,真的可听话,保证不外倒好吗?



苹果:呜呜呜摸摸阿姐,我家老大刚才急坏了,他都不知道怎么哄你了,给我发了好多链接问咱们女孩子喜欢什么,委屈的快哭了QAQ



阿离:我没事的,就是不太想在风口浪尖这个时候再给阿澄阿羡他们添麻烦了。



萧萧风雨声:姐你瞎说什么呢?怎么会添麻烦的?大神他们今天结婚,要是你都不能去歌会给送祝福的话,老祖和三毒大大该多遗憾啊~



小岁:都怪我不好,要是早些时候先出面说,说不定就没这档子事了,现在还害的大神的歌会一波三折,委屈了阿姐,对不起(>人<;=



阿紫:这事也不能怪你,谁也没想到轩神那么生气啊~诶轩神怎么回事你清楚吗?我从来没见过他发这么大火啊……



恨恨:据说我家头儿给打电话说了两句,不知道怎么就气成那样了,你别说,当时我看到“你有病”那句简直兴奋地差点跳起来,觉得轩神简直A爆了卧槽,头儿发了那么一大堆,我都觉得没轩神三个字骂的爽。



小岁:我不知道的,我只是给头儿原模原样的搬了事实,他看都没看什么情况就直接给我回了句“和解个屁,撕回去。”



阿离:他不知道吗?



小岁:真不知道的阿姐,这怕是头儿第一次撕人吧,他今天要出差去T城,下午刚下高速敛芳大神就给他打电话了,头儿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恨恨:我作证的,这女的想进团我家大神没告诉轩神,轩神一点都不知情。



萧萧风雨声:阿姐啊,你可别气到轩神头上了,这事全怪那女的自己往上贴,轩神也是无辜的~



阿离:我知道,我没怪他的意思,本来替我说话就很遭人眼红,我该感谢他的,谢谢他这一次的维护,不然,我真的可能下不来台。



小岁:嘤嘤嘤姐你在考虑考虑好不好,头儿说你不来他也不会去歌会了。



江厌离简直有点哭笑不得,【我跟他没什么交集,他要不去跟我也没关系啊。】



小岁被噎了下,又不敢明目张胆说金子轩喜欢她,心里嘀嘀咕咕“当然有关系啊,没关系哪会出面维护你,哪里舍得让你受委屈。”



萧萧几人也不说话了,金子轩那个傲娇的性格她们几个也知道,都憋着不好意思说,只能等轩神自己张这个口了。



最后还是阿紫又求了两句,江厌离说到时候再看吧。



江澄魏无羡两个人心里难受,两个人主动收拾碗筷挤厨房去了,蓝忘机想跟着哄哄的,被蓝曦臣拉住了,“忘机,让他俩静静吧。”



“阿羡很不高兴。”



“我当然看得出来阿澄也在气,可是你能说些什么呢?你入圈到现在,除过之前那一次被自己的粉丝坑到了,可还受过别的黑料攻击?”



蓝忘机又沉默了,蓝曦臣接着又说,“明面上,我们都可以设身处地去为对方着想,可是你明白的,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就像我和你根本体会不到他们受过的伤,我们的心疼是基于爱,可这份经历,我们拿不出手。”



“有些安慰是有用的,可有些,说了也半分触及不到,你知道的,弟媳为什么总会受到那么多的攻击,是因为他太善良了,他平日里就是那副嬉笑面孔,所以除了那些真正爱他的人,无人在意他们的心酸和认真。”



蓝曦臣说的太刻薄了,可蓝忘机一句也反驳不上来,兄长说的意思他再清楚不过,世人与你皆无干系,没道理不往你的伤口撒盐。



“兄长不担心他们吗?”



蓝曦臣笑了一下,“忘机,你绷得太紧了,阿澄阿羡没有那么脆弱,你太宝贝着弟媳了,他会放不开他会困扰的,我不担心,是因为我信任阿澄,他优秀自信,他会调整好自己处理好一切。”



江澄恰巧在门口听到了这句话,有两秒的愣神最后不知道为什么欣慰的笑了,他走过去趴在了蓝曦臣肩上,悄声在他的耳边说道,“你说得对,我也信任你,不但基于我爱你,更基于你的强大。”



生活给了我们太多不如意的地方,可能压给了你同龄人没有的压力,增设了同龄人没有的险阻,可你能怎么办呢?总不能还没努力就向生活妥协吧?你只有变得更加成熟足够优秀,你想要的才通通都会有。



蓝曦臣偏头亲了他一下,“时间还早,不如你和弟媳去看看阿姐吧。”



“可是——你歌会快开了。”



“不是还有两三个小时吗?阿姐既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自然也是我的,我和忘机在家等你们回来。”



江澄没说话,过了一会儿转到前面来抱住了他,“我们一会儿就回来。”他捧了蓝曦臣的脸,“不会让我的大蓝蓝变成望夫石的!”



蓝曦臣笑了笑,配合的露了个乖巧的表情,江澄心满意足的拉着魏无羡走了,“二哥哥等我回来吃宵夜啊~”



蓝忘机点点头,然后特别耿直耿直的问了句“宵夜吃什么?”



魏无羡都走到楼梯口了,闻言还是笑了出来,一蹦一跳的飞奔回来在蓝忘机脸上mua~了一大口,“吃你!”然后风风火火的又走了。



蓝忘机没反应上来,歪头问蓝曦臣,“他笑什么?”



兄长好想笑,可是得憋着。



江澄开车真的有种压着限速贴罚单的临界点狂飙的感觉,魏无羡坐在副驾驶被晃得差点吐了,“卧槽!你这烂车技当初是怎么拿到驾照的?”



“就那么拿的呗,用手拿的啊?”



魏无羡系好安全带,“你老实给我说,你撞死了几个教练?”



江澄没理他,魏无羡又补刀了两句,“大哥知道你这么开车吗?他知道了还敢让你上路吗?”



“你话怎么这么多,我不是节省时间吗?”



魏无羡不叨叨了,心里盘算着回家之后一定要好好跟兄长言明,千万不能放任江澄一个人上马路了。



江厌离开门的时候真的没想到两个弟弟一起来了,姐弟三人面面相觑空气中尴尬了好几秒,最后还是魏无羡先展了个笑容,“姐,我们来看你了。”



明明是在普通不过的一句话了,江厌离却一瞬间就湿了眼眶,江澄没说话,伸手抱了抱她,江厌离突然就哭了,就是她真的很努力的在忍泪水了,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憋住。



她的两个弟弟啊,已经长得那么高,可以追求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幸福,他们的肩膀可以帮江厌离接过一切重担了,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眼中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已经成长的足够优秀,是两个真正的男人了。



魏无羡给她擦了擦眼泪,“阿姐,我们都在呢。”



江厌离摸了摸两个弟弟的脸,语气里还有轻微的颤音,“你们怎么过来了,他们两个知道吗?”



江澄拉下她的手放在掌心握了握,“是大蓝蓝让我们来看看你的,姐,有什么事别一个人扛着了,有我们呢。”



当初江枫眠和虞紫鸢去世的时候,确实是江厌离顶着莫大的压力供两个弟弟读书的,一恍惚,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



她真的已经好久都没有仔细看过两个弟弟了,她第一次对江澄和魏无羡说“你长大了”这句话的时候,是两个少年跌倒之后自己爬起来,第二次是他们失去父母走出阴影自力更生,而这一次,江厌离觉得不必再说了。



他们真的变好了太多,不脆弱,不沉默,不妥协,不退缩,不慌张,不绝望,不狂妄,不投降。



他们可以勇敢而大胆的为自己的未来铺平道路,可以毫无顾忌的站出来保护自己所爱的人,江厌离自己擦了下眼泪,冲两个弟弟浅浅笑了下,“阿澄,阿羡,你们变得成熟多了,你们遇到了很好的人,我很心安。”



是的,他们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两位蓝先生,让他们有人疼有人爱,不用再一个人伪装坚强,他们有更好的人生,可以不顾一切的向前奔跑,一回头就有人看着他笑。



蓝曦臣和蓝忘机的出现,让江澄和魏无羡的所有义无反顾一腔孤勇,都有了幸福的保障,可以做那个闪闪发光不输日月的耀星。


评论(103)
热度(384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