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46]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45】


蓝曦臣笑着接过手机,抬手揉了揉江澄的黑发,“行,你想听什么都念给你。”


这两句话连在一起,江澄没关麦,不偏不倚全都传到了百万粉丝的耳朵中,还没等‘锋芳’的热潮过去呢,这一波小宠又迎来个小高潮,早就说过‘芜毒’女孩战斗力爆表,这会儿不知道已经疯了几个了。


萧萧激动的差点砸烂键盘,回头一看阿紫已经开始吃鼠标了,妈的我到底是为什么一边吃着狗粮还说出真香的~


蓝曦臣摸了摸微痛的胸口,心想阿澄这小拳拳还真的挺“小”的,魏无羡还沉浸在江澄那宇宙无敌的嘤嘤嘤版本,看到蓝曦臣摸胸口的动作笑的更欢了,隔着老远就冲江澄喊,“师妹你怎么肥事?你看你把大神捶疼了吧?”


听他这么一说,江澄才反应过来,啊——刚才好像捶了自家男朋友一下,貌似还挺使劲的?


“捶哪了?疼不疼疼不疼?”


蓝曦臣忍了忍没忍住还是笑了出来,“没事,不疼。”


江澄不信他个鬼,伸手就搁蓝曦臣胸前搓搓搓,魏无羡快笑背过气了,“你还给他搓?你要起火吗?哈哈哈哈师妹你是不是有毒?”


“魏无羡你给我闭上你的臭嘴!”


江澄一凶他,魏无羡立马捂了嘴,再笑出声师妹怕是要带他和仙子探讨美好人生了,蓝曦臣握了江澄在他胸前作祟的手,“好了,真不疼。”


“真不疼呀?”江澄那模样有点小紧张,杏目忽闪着,带着点询问还有点小心翼翼,真的是大可爱无疑了。


蓝曦臣抿了下唇最后还想逗他一下,“那还是有一点吧。”


“我给你揉揉?”


“你给我亲亲。”


“那你滚吧。”


“……”


后面这几句蓝曦臣关了麦,没让大家听了去,不然今晚‘芜毒’女孩都不用睡了,江厌离还在麦上懵着,不知道江澄和大神这边闹什么小动作呢,叫了两声也没人应,魏无羡光顾着笑也不管直播了,没想到破天荒的得了蓝忘机的回应。


【我在。】


“阿澄阿羡呢?”


蓝忘机看着不知道何时又闹腾到一起了的两人,有种淡淡的无力感,【“交流感情”。】


他这么一说江厌离就明白了,两个弟弟准是又互怼去了,笑了笑准备看看下一个遭殃的是哪个倒霉蛋,没想到就抽到了薛洋,小虎牙一个成天泡游戏的小狼狗还真没一点点防备。


“what? Why?发生了什么?”


【哈哈哈哈小虎牙一脸懵逼。】


【没想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滑稽]】


【天道好轮回啊hhhh该来的总会来的,认清现实吧,我就知道这次肯定跑不了美洋洋!】


【洋哥洋哥记得全程开麦啊~我已经准备好录播了。】


薛洋还是一脸莫名其妙,这是什么鬼畜把戏?等到他的那个滚动条停止后,全网都笑了,薛洋抽了抽嘴角,表情终于裂了,他可算知道让他不要闭麦是什么意思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就是直播一场恐怖游戏而已。


这种程度对那些游戏up主来说简直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但是——全网都知道,就有那么一位大神,一点鬼都沾不得。


他其实也不是胆子小,外国那些行尸走肉吸血鬼生化危机异形什么的都可以,就轮到中国那些带点鬼魂倩影的东西小虎牙腿都能软了。


薛洋这点小秘密现在也不算秘密了,按理说就小狼崽子那性格,那魄力还真不太可能怕鬼,可这死小孩就是莫名的畏惧,也不知道上辈子经历了什么,是一点鬼神之说都不能沾,一说他就不舒服。


晓星尘知道他这个毛病的时候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毕竟阿洋给他的感觉很独立很坚强,平常耍起小坏来真的是坏透了,怎么会怕鬼呢?


但偏偏这小虎牙就怕,还怕的要死,纳闷归纳闷,晓星尘只当他小时候被鬼故事吓着过。


确实吓得不轻,但是没人给他讲鬼故事,都是薛洋自己的梦,他经常梦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场景,很血腥,很地域,还有一个白衣翩翩的男子,有时候是干净明朗清风明月之姿,仿若月中仙,有时候就变成了一身血衣,双目被剜的惨状,吓得薛洋经常一身冷汗。


中国受这个佛教影响,老人们总把这个鬼神之说和命理轮回结合到一起,前世因,今世果,上辈子薛洋造了什么孽他是不知道,反正从小街坊邻居的老人就哄骗他,肯定是上辈子作恶多端对不起人家,今生才总到你梦里寻你。


老人们骗骗小孩子的言语,薛洋开始是嗤之以鼻的,梦的多了也不由得怀疑起来自己是不是上辈子真做了什么孽,抢人家米了还是偷人家面了?再不行是炸了多少个敬老院啊?


“卧槽你们是要搞死我啊?我不干我不干,吓死我怎么办?今晚睡不着你们负责吗?”


【别怂啊美洋洋,是男人就振作起来,我们帮你克服心理障碍!】


【洋哥竟然真的怕鬼啊我的天呐hhhh你在我心中攻的形象立马受了起来。】


薛洋刚好瞥到这一句,张口就来“放屁劳资是攻!”


【炸毛炸毛美洋洋炸毛了!】


【真的攻才不会纠结这些问题的,只有受才会幻想着自己可以做攻,美洋洋你又受了。】


【睡不着可以跟晓老师挤一挤啊~晓老师不会嫌弃你的对吧!】


【洋哥不恐怖的,真的,b站我女神单刷全程稳得一批,连呼吸起伏都没得~】


薛洋现在很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打她们,“那你去找你女神吧。”


MD团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一人被挂,全团围观,金光瑶敲字,【呼噜呼噜毛,洋洋乖啊不怕不怕,瑶哥哥陪着你。[微笑]】


魏无羡也码字,【垃圾洋,这时候怂了可就不是真男人了,全网直播除非你脱裤子下线不然你别想跑。】


也就晓星尘护着他点,【别难为阿洋了,他本来就怕这些。】


其实今天要是换个什么生化危机寂静岭也就算了,再不行零和极度恐慌薛洋也就硬着头皮过去了,偏偏粉丝们推上了《姽婳》,这游戏是中国制造的,原型是聊斋里的女鬼狐妖,薛洋他不怕女的但是他真的怕鬼啊,长得再好看也没用!


他恐怕是第一个嗑到祖贤女神的倩女幽魂尖叫的人,还留下了深深地阴影。


晓星尘就坐在他旁边不远处,还没靠近都知道薛洋肯定抖了起来,刚想开口安慰他两句,薛洋直接一个箭步窜到了他怀里,他缩成一团还把晓星尘的手脚都拉起来非要把自己抱住才安心。


薛洋长出了一口气,有种赴死的既视感,“晓哥哥,要是我当场去世你记得多给我烧几个不二家棒棒糖。”


晓星尘有点想笑,“胡说八道,不害怕的阿洋,别自己吓自己。”


薛洋没吭气,晓星尘瞧了瞧他的脸色,有点发白,嘴唇更是没什么血色,有点心疼,把人又往怀里搂了搂,薛洋恨不得晓星尘把他搂个严严实实最好什么都别露在外面。


颤颤巍巍点开游戏界面,薛洋的声音都跟着紧绷了起来,“我开始了啊~说好了就玩15分钟,晓哥哥帮我看着时间。”


大家也就是开开玩笑,真开始的时候都把麦打开了陪着薛洋,就怕他真的害怕。


粉丝也在弹幕上刷着鼓励他的话,奈何薛洋根本就没心情看,开局那个阴森的声音响了还不到三十秒,薛洋就往晓星尘的怀里又挤了挤,“晓哥哥啊晓哥哥过了几分钟了?”


魏无羡差点喷了,“菜鸡还不到一分钟呢,你能别自己吓自己吗?”


薛洋怒了?“靠你又听不到音乐你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江澄幽幽的接了一句,“嗯,鬼知道你经历了什么。”


他一说,薛洋的脸色更白了一分,简直超级委屈啊有木有!泽芜大神呢?能不能出来管管你媳妇!


薛洋那个心理包袱太重,其实大家给他挑的这一款根本就不可怕,也没有想象的那种鬼啊魂啊个没完,薛洋不知道,自己吓自己,越吓越傻逼。


紧张的连手心都在流汗,打游戏这么多年,碰到再难缠紧急的场面薛洋都淡定如一,结果现在手就开始发虚了。


“我觉得今天不是什么MD大联欢,你们怕是要玩死我,今天干脆叫洋哥光荣下线日。”他说话都有点牙齿打架,众人看着一片和谐的游戏界面真的不知道薛洋自己脑补了什么能吓成那狗逼样。


金光瑶有点不忍心,“阿洋你别胡乱遐想行吗?把你的脑回路闭上,你别不动了啊?蒙混过关你粉丝要打你的~”


薛洋另一只手紧紧攥住晓星尘的手,连看都不再看屏幕了,凭感觉摁着前进按键,内心不知道祈祷了多少遍千万不要碰到什么不干净的玩意儿,恨不得烧香拜佛给自己贴几张黄符。


还没等平静几秒,耳机里的声效传出一声低弱的浅吟,薛洋蹭的一下直接把耳机扔出去了,“啊啊啊啊啊——出来了什么!刚才是什么!哪里来的妖魔鬼怪啊啊啊!”


别说MD团了,全网都让他喊懵了,没一个人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咋了咋了我洋咋了?乖啦乖啦不怕不怕,我们都在。】


【卧槽吓死我了,洋哥喊得我心都要跳出来了。】


【妈的我都耳鸣了,怎么了?鬼出来了?】


【hhhhh 放屁出来了,那他妈是个人啊~还没死呢,洋哥你在干什么?】

评论(106)
热度(476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