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王说王就见王![24]

#ABO背景,双A配对

#一点娱乐圈(相关内容请勿较真)

#现代小甜饼√


【23】


(关于上一章结尾提到的蓝曦臣轻咬了江澄的脖子,有姑娘觉得ABO世界里这是对alpha的不尊重,很抱歉是我的疏忽了,描写的不够清楚,其实蓝曦臣这个动作就和此前蓝忘机亲吻魏无羡的腺体一样,是那种对亲近之人的喜爱,有点像家里的大狗舔你那种,他们只是闹着玩,没有到标记腺体那部分,所以请大家看文的时候不要误会了,你们不要自己坐高速一下子车开那么快,双A之间的标记一直是比较痛苦并且很难以接受的,所以在这篇的设定里,我会相对减少两对双A之间的摩擦,尽力发糖,曦澄很快了,马上就会在一起了。)

 


蓝曦臣炸了眨眼特别无辜一脸淡定,一点都没有我不小心干坏事惹江喵喵生气的自觉性,到底是会场,江澄暴躁也不敢大声训斥,对上蓝狐狸一张爽朗清举的素面恨得牙痒痒。

 


后颈那侧肌肤都比较敏感,不光是Omega,alpha也一样,其实大多数alpha都是不允许别人随意触碰周遭肌肤的,若不是关系好亲密度高,在有意靠近的时候估计就被江澄锤飞了,他这会儿真的有点生气了,瞪着一双细眉杏目,沉着气低声怒骂,“你有病是不是?”

 


手是不自觉的捂着那处肌肤,他知道蓝曦臣没恶意,但还是又气又羞,“你不知道这里很敏感吗?”

 


他一急,酒味的信息素徐徐悠悠的飘散了出来,这会儿许是还带着点怒气的意味,信息素的味道有点花雕的甘醇,也独带了一份老烧的辛辣,蓝曦臣嗅了嗅还是有点轻微的皱眉,江澄于他来说太特殊了,一点点动静就能激的他把持不住自己。

 


蓝曦臣握着江澄的手没说话,闭着眼尽量忽略对方身上那股醉人的酒香,江澄还气鼓鼓的嫌弃蓝曦臣不理他,伸手去掐蓝狐狸的脸,“咬我你还有理了?你还敢不理我?”

 


这家伙是真的没意识到自己很能撩人吗?蓝曦臣拉下他另一只手睁开一双深眸就那么直直望进了江澄的眼中,“别闹。”

 


江澄愣了一下,蓝曦臣的嗓音有点哑,和平日里沉稳镇定的画风不太一样,现在的蓝狐狸有种难以忽视的压迫感,江澄还以为自己无意识是不是又说错什么话惹他生气了,这样的蓝曦臣确实很少见,他没见过对方发怒的样子,但是本能的觉得这样的蓝曦臣很危险,“你是不是生气了?我就跟你闹了闹,我没真凶你的意思……”

 


蓝曦臣深吸了口气,手紧紧的握了拳压在嘴边,金光瑶说的对,他就是喜欢江澄,不然alpha之间明该那么排斥的操作怎么他都开始不排斥江澄了,“抱歉,我先自己待一会儿。”


 

他说完就放开江澄转身快步离开了,江澄一脸懵逼也不知道蓝狐狸到底哪根筋搭错了,江大总裁朋友少得可怜,没几个关系好的亲近之人,魏无羡算一个,不过魏无羡何其特殊,跟他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吃苦受累,那绝对是和蓝曦臣不一样的。

 


“诶你去哪儿?”江澄还是有点心急,连他自己都没发现有点委屈的很怕蓝曦臣生他气。


 

其实,蓝狐狸这个人还是很照顾他的,江澄最近有些外交活动都会和他组队一起出现的,换了别人他从来没动过“一起”这个词的想法。

 


蓝曦臣没回话,脚步匆匆的就闪人了,剩下江澄一人站在原地怪失落的,魏无羡来的时候江澄还在莫名的小委屈,完全摸不着头脑怎么蓝曦臣还生气了的样子。

 


魏无羡拍了他一肩膀,“你站在干什么呢?发什么呆呢?”

 


江澄看见自家好兄弟来了也没什么好气,“你又过来干什么?都应酬完了?”


 

魏无羡低声骂了句“操。”声音很小,只有江澄和他自己能听到,“白棋若那傻逼阴魂不散,摆明了要跟蓝忘机套近乎,受不了那恶心,诶你怎么一个人,刚才不是看你和蓝总在一起吗?他人呢?”

 


江澄沉了口气,“不知道。”

 


“你俩咋了?吵架了?不会吧?蓝总那么好脾气的人你还能把人气跑了?”

 


江澄心里烦得很,一个没忍住就跟魏无羡吐槽了一把,“我真不知道我哪惹他生气了,他突然就走了。”

 


“我#?你还是我认识的江澄吗?敢有人动你脖颈你竟然没弄死他???”

 


江澄后知后觉,“对哦~该生气的不是我吗?不是,那他凶个屁啊他还走了不理我……”

 


魏无羡简直像发现新大陆一般特别迷幻的看着江澄,“你、你还是我师妹吧?我#我都消音了你最近怎么回事?你竟然还会因为这么屁大点事烦心,蓝总真的是好大的魅力啊。”

 


江澄一顿,差点让魏无羡说的不好意思起来,就是这才多大点事啊?他计较个什么劲啊?“你管我!你跟蓝忘机关系不也挺好的吗?还一起合照那么亲密呢。”

 


魏无羡晓得自家兄弟这个爱炸毛的属性,赶紧顺毛撸了撸,“别气别气,你老实跟我讲讲,你和蓝总最近是不是经常在一起活动。”

 


江澄也知道自己老毛病又犯了,急得时候就喜欢对身边人乱耍小脾气,可他这人就是有点嘴硬,双手抱胸,“我、我不知道。”

 


魏无羡翻个白眼,心说我连你小时候光屁股都见过,你登个腿我就知道你今天要穿哪条裤子,还跟我这装什么口是心非呢?

 


“你跟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除了我还有更了解你的人吗?”

 


他这个师妹从小跟他一条开裆裤穿过来的人,魏无羡最清楚江澄的性格特征了,他这宝贝兄弟,别看强势的一匹,其实内心特纯洁,情感之事更是白纸一张,魏无羡跟他一样,两呼风唤雨的alpha说白了就是缺爱。

 


江澄小声嘀咕,“我不知道怎么说……”

 


“得,我看你表情就知道了,话说我以前也没见过你对朋友这么上心的啊?蓝总人怎么样?”

 


“他——挺好的吧。”

 


“我天老爷!我的江小猫啊!你竟然还会夸人了!你今儿个没被雷劈过吧?”

 


妈的魏无羡这张嘴怎么就那么欠呢?江澄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抽了才跟这傻逼说话交流心得,“见狗怂你是不是欠打?”

 


“诶诶诶,好兄弟怎么能人身攻击呢?你小声点再叫见狗怂我揍你啊~”

 


“谁怕谁啊!”

 


他俩扎堆惹眼的很,毕竟是这圈数一数二的人物,魏无羡和江澄就是云梦的代言人,这会儿站在一起想要过来攀交情的人可就多了,尤其两位还是黄金的单身alpha,那些个带着自家Omega儿女过来的老总夫人目的还不明显吗?


 

魏无羡拍了拍江澄的肩,“老实说,阿澄我觉得你最近变了很多,以前的你,从来不会因为这种琐事怅然若失的,你会不会喜欢蓝总啊?”

 


江澄瞪大了眼睛突然像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样,差点跳起来,“怎么可能?!蓝曦臣他是alpha!”

 


魏无羡拽着他往人少的地方走,“小声点我又不是白痴!”他声音小了下去,“alpha怎么了?国家又不是不允许AA在一起……”

 


江澄觉得自家兄弟绝对是疯了,魏无羡以前不是A权主义吗?他在瞎说什么?!“卧槽你别吓我,你怎么往那方面去想的?”

 


魏无羡懒得跟他解释,目光穿越人群落在了一身清冷的蓝忘机身上,半响都没能说话。

 


在海岛的时候,他无意中翻到了蓝忘机的日记本,那天他独自回帐篷擦药,找包里的药棉时突然就把蓝忘机的本子掉出来了,他本来没想看的,但是就是突然被本子上遒劲有力的字夺了目光,蓝忘机的每一页上,写的最多的两个字是“前辈”。

 


【前辈今天夸我了……】【前辈今天对我笑了……】【前辈今天分我了一包小熊软糖……】【前辈……】

 


他从来都不知道蓝忘机是他的粉丝,这个表面上沉默寡言的青年,这个外人眼里耀眼的星辰,原来会那么那么那么那么的喜欢他,他会那么小心的记录下和自己的每一次对话,会那么细心的记住所有关于自己的细节。

 


蓝忘机虔诚的像个信徒一样,无脑热爱着每一个角度的魏无羡。

 


从来没有人那么细心的记录过他,连江澄和江厌离都不例外,原来他会更喜欢红辣椒多一点,原来他喝牛肉羹的时候不喜欢放香菜,原来他会更喜欢荔枝味的棒棒糖,原来他睡觉喜欢抱着东西睡,原来他也会说梦话,他从来都不知道有人默默的记着这一切。

 


其实这种处处被人盯着的感觉并没有多好,魏无羡起初觉得病态,可换到蓝忘机身上,他心里难以言喻的复杂。

 


他回想了一下,那两天上火的时候,蓝忘机劝他少吃点辣,还偷偷给他泡了苦菊茶,手不小心划破的那天,突然多出来的创口贴妥帖的放在自己手边,现在用脚想也该知道谁一直偷偷照顾着他。

 


你看,这么乖个alpha,他从来不会说,但他都做到了最好。

 


魏无羡没喜欢过人,也没崇拜过人,他体会不到蓝忘机那样热切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可那天他突然就动摇了,说起腺体,他还不是一样允许了蓝忘机触碰那里。

 


江澄瞧他情绪不太对,“WiFi,你怎么了?你这看谁呢?”

 


魏无羡长叹了一口气,“要是你——突然发现有个人很喜欢很喜欢你,喜欢了很久很久你还不太讨厌他怎么办?”

 


“你说谁啊?你粉丝吗?喜欢你的人那么多,你犯什么病呢?”

 


“这个跟别人不一样。”

 


江澄嘟嘟囔囔,“有什么不一样的,就你事多。”

 


魏无羡没搭腔,蓝忘机不是没有脾气和性子的人,可他在自己面前那份人品和骨子里的善良从来都装不了,他是真的很在乎很在乎自己。

 


那样一个满眼都是魏无羡的蓝忘机,现在想起来为什么就沉重的压的羡崽崽几乎要喘不过来气呢?

 


他目光一直在蓝忘机身上,白棋若想要抬手在他肩上拍两下的时候魏无羡突然就掉了脸,隔着人群老远就冷声道,“别碰他!”

 


江澄吓了一跳,“你凶谁呢?”

 


半个会场的目光都汇聚了过来,一时间安静无声,魏无羡木着一张脸没什么表情,冷冷的看着白棋若还僵在半空中的手,大家自觉让开中间的位置,看着两大主家王牌现场火花碰撞。

 


“卧槽对上了对上了,魏哥果然和白棋若不对付。”

 


“妈耶……白老师的脸好臭,话说蓝影帝到底是哪一边的?这刚什么情况?”

 


蓝忘机似乎也没料到魏无羡会突然发脾气,抬眸看了眼白棋若,“失陪。”

 


一点留恋都不带的就朝魏无羡和江澄走了过去,完全把白棋若忽视当了个空气,众人脸上一派精彩纷呈,心说这两家掐起来可真的是够牛逼的。

 


魏无羡瞧着蓝忘机心情大好,露了个特别灿烂的笑容,搂着人肩就把人带一边去了,“奶叽来来来,请你吃蛋糕,我刚尝过了,可好吃了。”

 


蓝忘机没发觉什么不对,“羡羡说好吃就好吃。”



(关于忘羡,是羡羡先喜欢奶叽的,这篇设定里的奶叽是不太懂爱这种情感的,奶叽现在的喜欢就跟他喜欢兄长一样,所以忘羡的进程就是羡崽崽反应上来自己喜欢奶叽然后一步一步调教自家小奶叽变成小狼叽的过程。)



评论(98)
热度(32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