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曦澄同人向手书】隐琳琅宣传

我错了错了,来晚了,给崽儿的宣传昨天忙着那边的事情也没赶上……🤣🤣🤣是的你们可以听到我的声音了,对不起,我来祸害我最爱的蓝漂亮了。


崽儿,阿爸是爱你的。


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

——在那条道路上,他握住了蓝曦臣的手,两人微笑着并肩而行。在他们脚下,是一条全新的道路,沐浴着轻柔的风与明媚的光,繁花似锦铺向远方未知的风景。——




【曦澄同人向手书】隐琳琅


10月8日蓝曦臣生日当天奉上,敬请期待。





经过了太太们精心的制作,隐琳琅同人手书将于10月8日作为蓝曦臣的生日贺礼发布。


向每一位参与制作的太太表达我无尽的感动与感激!




【原作】魔道祖师 by 墨香铜臭


【曦澄同人文】隐琳琅 by 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




策划/分镜/后期: @Shevoj_芝士 


填词/协力: @骤雨打新荷 


调音: @我想吃八宝粥 


歌手:在下河伯


混音:Ume8D


CV:蓝曦臣: @蜜罐哥哥 


        江澄:喧嚣莫乱寂夜


画手: @里歐 


            @Zenya (=`ω´=) 💕 


            @墨鳥澎毛 


            @夜離_(:3」∠ )_ 


            Alasse


            @Shevoj_芝士 






感谢所有太太们几个月来的用心制作,10月8日,一起祝福我们最好的蓝曦臣,生日快乐!



评论(19)
热度(9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