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曦澄】绅士[9]

#两个都是小变态,慎入慎入

#美人皮美人骨吃人不吐骨头占有欲极强私下非常疯狂蓝曦臣×特别痴恋跟踪狂收集癖‘色厉内苒,外强中干’江澄

#一个我好喜欢你和我好想吃你的故事

#绅士=变态=疯批=信徒,小甜饼

#设定很偏,不喜误入


 

男朋友牵着他下了床,在飘窗前摆了绵软的毯子还有柔软的靠枕,江澄窝在蓝曦臣怀里,黏腻的像只没有断奶的猫儿。


 

裤子也不穿好,光着两条修长的白腿在蓝曦臣眼前晃。

 


生怕自己勾引不到人家一样。

 


“雪好大啊。”

 


蓝曦臣揽着他的腰,“想去玩吗?”

 


江澄摇摇头,“不去,冷。”

 


屋子里的暖气开得足,穿着夏天的衣服也不会觉得冷,他在外面上学,久不回家,江厌离就把他的屋子布置的有些可爱。

 


有些收来的玩偶自己屋子没地方放,就全放江澄这里来了。

 


按照以前,江澄是绝对不喜欢在家窝着的,早就在外面疯着跑去了,今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因为热恋中的男朋友在身边吧,就哪里都不想去。

 


蓝曦臣笑了笑,抬手揉了揉他的头,“今天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诶?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江澄没见过蓝曦臣居家的样子,如今见着这人挽起袖子套上围裙的模样,心里突然又软了几分,明明已经很喜欢对方了,可蓝曦臣到底是什么大宝藏啊,怎么剥开一层还有一层的甜。

 


他好像蘸了糖的奶油和蜂蜜,江澄只要站在他身边,就能闻到生活里美好的小香气。

 


本来就生的好看,长发束起,侧颜就更显得精致昳丽。

 


江澄没忍住踮脚亲了亲他。

 


蓝曦臣轻怔一秒,转过身来捧了江澄的脸,小口的又啄了啄软乎乎的江小澄同学。

 


“姐姐看到了哦~”

 


话音刚落,江澄的脸立马又升起红晕,埋在蓝曦臣的颈间咬牙切齿道,“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男朋友他就轻声笑。

 


指尖温柔的在江澄柔软的黑发上留恋,偶尔缠上一两缕黑发,会细腻的捻开,动作又轻又缓,他真的连江澄的一根头发丝都爱到了极致。

 


江澄没注意到,可望过来的江厌离却看的清清楚楚。

 


很难形容那种感觉——


蓝曦臣每每看向江澄的那个眼神,都一眼装进了四季。

 


夕照晚间时候,太阳未下,月亮初升,北极星耀眼发光,而那些,都好像江澄悬在他心间一样,干干净净,明亮的照着他的世界。

 


江厌离朝蓝曦臣微微的露了个笑,他也会很温柔的弯弯眉眼。

 


“阿澄,还赖着曦臣干什么?”

 


江澄被亲姐姐抓包,脸皮也薄,这会儿不得不从男朋友怀里退开,低着头磕磕绊绊的解释,“我、我给他打下手。”

 


“你还给人家打下手?别在那添乱了,过来帮我缠毛线。”

 


“哦,好。”

 


人是出来了,心却还在男朋友身上,总是下意识偷偷看厨房里忙活的蓝曦臣。

 


江厌离轻拍了一下江澄的手,“你能不能专心一点,人都是你的了,一辈子还看不够啊?”

 


“姐!~”

 


江澄急了,慌张的小声跟她辩驳,“你小声一点。”

 


江厌离笑话他,“你还知道不好意思啊?”

 


江澄支支吾吾确实害羞,可是没办法啊,真的真的太喜欢蓝曦臣了,那些用来表达肯定的语气词他得在喜欢前面用上好多个,可到最后还是觉得不够。

 


“姐,他跟我说过结婚的事情。”

 


江厌离不动声色,“嗯,然后呢?”

 


江澄懵了几秒,“你怎么就这反应啊?难道不应该耳提面命的教导我一番吗?”

 


他姐姐‘噗嗤’一声轻笑,“教导什么?你觉得有人能舍得拒绝他吗?”

 


“阿澄,你觉得你喜欢他多一些,还是他喜欢你多一些?”

 


这怎么回答,江澄自己也摸不着头脑。

 


“我不知道啊,我们俩应该差不多吧……”

 


江厌离只是笑着摇了摇头,她的弟弟被爱着、被护的太好了。

 


“阿澄,你知不知道有一种喜欢,是可以把爱人捧上神坛的,我敢说,曦臣那么完美的人,一定只有你见过他风尘仆仆的样子。”

 


江澄歪头,小处男脑筋比较直,“有什么不一样吗?”

 


“当然不一样,见别人,他是走着去的,但见你,他一定是跑着来的。”

 


这话说的简单,可稍微细想一下,那是多么平凡却又是很多人难以达到的喜欢啊。

 


在江澄眼里,蓝曦臣似乎是要比自己高贵一些的,第一次见美人学长的时候就这么感觉了,他处处都好,样样都行,外形上倾倒众生,气质上也百里挑一,可就是这么一个人,一身烟火气的挤进了他的世界。

 


把七情六欲的各种痴念带给了他,让江澄开始无比的贪心和放纵。

 


蓝曦臣的控制欲很重,他似乎还稍加掩饰过了,没有让江澄看到他心里最卑劣的欲望,也没让他见识到那种手段。

 


可猎物也是有天生敏锐的直觉的,晚上睡觉的时候江澄拽着他的衣角不怕死的往男朋友怀里挤。

 


“你不高兴吗?怎么感觉这两天你的话有些少?是不是不习惯?”

 


蓝曦臣轻轻拥住他,拨了拨江澄稍长的额发,“没有的事,别乱想。”

 


江澄眨眨眼,“工作很多?很辛苦?”

 


蓝曦臣笑,“没有。”


 

美人就是美人,一颦一笑都能抓着你的呼吸,江澄以前不觉得自己是个多么重色的人,可看见蓝曦臣,脑袋里就咕嘟咕嘟的烧开水,对视超过几秒就会不争气的开始冒烟。

 


尤其大美人还披头散发的躺在他床上。

 


简直让人心猿意马的不得了。

 


江小澄同学抿抿唇,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沫,“我想亲你……”

 


他趴在蓝曦臣的肩头,瞳色幽深,还是太单纯了,有些害羞,话说的小声,眼神也有些躲闪。

 


还没等个缓冲时间,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被蓝曦臣压在身下了。

 


美人学长的长发从肩头滑落,遮了半面灯光,细碎朦胧的光影透进来,在江澄白皙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两道浅光,越发衬的那双眼睛含水透亮。

 


蓝曦臣忍得都快爆炸了,这小学弟还一点都不自知的光往他身边靠。

 


低头轻咬了一口江澄的鼻尖,“小坏蛋,你就要招惹我是不是?”

 


两个人凑得近,江澄能看到蓝曦臣那双被欲色重染过的双眸,他的瞳色要比自己浅淡一些,是略深的琥珀瞳,似黄金如焰火,一下子就把江澄烧的浑身发热。

 


生有热烈,藏于俗常。

 


爱与欲望痴狂迷惘。

 


江澄哪还忍得住?搂着蓝曦臣的脖颈就吻了上去。

 


“你、你这几天是不是都在忍耐这个?”

 


屈膝轻蹭了一下男朋友的胯间就什么都明白了,江澄脸红的像熟透了的番茄石榴,明明紧张和害怕的情绪都跑出来作祟了,还是不舍得从蓝曦臣身上移开目光。

 


为他失控的美人学长该多少见啊?

 


“蓝曦臣——”

 


“嗯?”


 

“你到底有多喜欢我啊?怎么这都忍不住?”

 


蓝曦臣少见的失笑缄默,他居然还会有笨嘴拙舌的一天,“我说不上来。”

 


“没法形容。”

 


江澄也笑了,两只手伸进男朋友的衣衫里,贪恋的摸了摸他的腹肌。

 


“吃不到会心急吗?”

 


“会。”


 

“会气急败坏吗?”


 

蓝曦臣低头亲了亲他,“不知道,舍不得对你生气。”

 


江澄伸手去摸他的长发,“我才刚上大一,你做个人吧,你看我那个眼神跟饿狼一样,也不怕吓到我。”

 


蓝曦臣轻声笑,“那我家宝贝吓到了吗?”


 

江澄挺诚实,也不畏惧对方,坦坦荡荡的迎接蓝曦臣的所有,包括那些难以启齿的欲望。

 


“没有,我哪有那么没用。”

 


初八一过,蓝曦臣就要先一步回学校那边了,江澄打算陪江厌离过完十五再回学校。

 


走的时候又是絮絮叨叨的说一大堆,江澄被他当小朋友一样宠上了天,小的时候连妈妈的话都听一半做一半的,长大了更是桀骜不驯,现在却被男朋友管的服服帖帖。

 


江厌离真的是越看越稀奇,心说真是一物降一物。

 


再强大的人也会有克星。

 


他回学校的时间给蓝曦臣说的晚了几个小时,本来想偷偷跑去先给对方一个惊喜的,没想到出了机场之后还是看到了蓝曦臣的车子。

 


男朋友不在车里,但是副驾驶的位子上放着要送给江澄的花,是一束包的很漂亮的紫玫瑰。

 


江澄四下找了找,一时半会儿没看到蓝曦臣的身影。

 


已经比之前早到了三个小时,没想到蓝曦臣还是已经等在了这里。

 


他俯身又盯着那束玫瑰看了看,明明车窗都关的严实,可却总感觉身边围绕着驱散不开的花香,“蓝曦臣这个人……真是的。”

 


想要吐槽又不知道怎么说,话到嘴边,又欣喜又快乐,那种殷切期盼的事情都被美好回应着的感觉太奇妙了,从来没有任何一段关系能让江澄如此开心过,光是想着这个人,都会不自觉的弯起嘴角。

 


“阿澄?”

 


蓝曦臣还以为自己眼花看错了,江澄的飞机应该还没到才对啊。

 


江澄转过身来,看到他也是眼前一亮,男朋友永远这么好看,往那一站,初春时节里的萧瑟寒风都不觉得冷了。

 


他一来,雨雪止,花盛开。

 


两步跑到他身前,手臂张开,“surprise!”

 


蓝曦臣明显有被惊讶到,脸上的神情都鲜活生动了些,他特别大力的回抱住了江澄,抱着心心念念的小男友忍不住和他在凛冽的北风中接了一个稍带寒气的吻。

 


“江小澄同学,你学会骗人了啊~”




评论(59)
热度(124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