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瓶邪】鬼网(下)

#私设游戏梗,现代小甜饼√
#社会主义铁三角塑料兄弟情

【上】

张起灵内心也是摸不准的小鹿乱跳,胖子不是说带吴邪来找他吗?怎么这么久都没动静,害得他白天不好意思上线,大半夜蹲点守坑。


老张同志那资历是建国前后都举世难寻的,放在鬼服妥妥的巨佬,巨佬!


还就真让闷油瓶捡到了大半夜不睡觉作死的天真同学,张起灵这个人吧,不爱说话,在游戏里更不爱说话了,他连打字都很敷衍,要不是这家伙操作犀利,意识牛逼,跟他组队的人恨不得削死这个巨佬。


当然,巨佬的淫威放在那里不是盖的,鬼服上下谁不知道巨佬哑巴张有双惊天地泣鬼神的神之右手,简直是可以超越国家队选手的存在,提起巨佬,那必须是敬羡不已。


巨佬是高冷男神,反正这区是鬼服,吹吹就有点变味了,主要是大家都没见过这位大神,听他说过话的也没几个,有段时间大家总是以为跟自己组过队的巨佬是NPC,简直有股毛骨悚然的寒意。


不敢想不敢想。


吴邪多多少少是听到过这点传闻的,主要是他不知道大家说的巨佬是张起灵,那闷油瓶在小三爷心里是一枝花,放屁NPC,那种建模丑上天的角色能和小哥比吗?


天真这大晚上下副本的精神诚不可欺,这世界boss哪有那么好刷的,整个本的剧情阴森非常跟恐怖游戏没啥区别了,吴邪突然想找点药,啊——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倒是郁闷了闷油瓶,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但那双淡漠的瞳孔还是能读出点别的信息的。


比如:吴邪为什么还不跟我说话?


吴邪是发现我了吗?


吴邪是不是生气了怎么还不跟我说话啊?


••••••


吴邪要是知道您老心里活动这样丰富的话,绝对上杆子爬网也要抱紧你的大腿跟你回家的谢谢!


由于剧情太过精彩,小三爷终于忍不住准备跟同队的大佬沟通下感情了。


【大神大神,你觉得害怕吗?】


密聊的滴滴声响起时,闷油瓶还楞了一下,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完了完了媳妇儿的密聊来了,怎么回复怎么说,在线等挺急的!


高冷男神在这边激动地手都抖了一下,还把黑瞎子珍爱的搪瓷水缸撞到了地上,当啷两声,在床上做梦思春的黑爷醒了,“哑巴你干啥呢?手抖是病得治啊?你是不是撸多了?诶诶诶诶老哥老哥那是花儿送我的杯子,我错了哥我错了!快把它放下!”


黑瞎子那个搪瓷的军绿色的大盖缸子是解家贵公子花儿爷送的,黑爷宝贝的跟啥一样,然后今天莫名其妙承受了张起灵两指一击,光荣下岗。


黑瞎子抱着香消玉殒的军小绿缸子咬着被角嘤嘤嘤,“花儿啊~俺对不起你,咱俩的孩子就折在哑巴张的手里了呜呜呜。”


张起灵面瘫着一张脸,任凭黑瞎子怎样撒泼打滚,我自归然不动。


【不会。】

【真的不害怕吗?大半夜你不觉得渗人吗?】

【不会。】

【。。。你是复读机吗?】

【不是。】

吴邪愣了,妈的这大佬什么情况?

【大佬你敢多说两个字吗?】

【敢。】


得,当小爷没说,吴邪深觉跟这大佬对话太没营养,不过心理安慰的是对方至少是活的,不然大晚上还真能给他吓出个好歹。


两人跌跌撞撞的开始刷本,基本是大佬带着拖油瓶单刷,顺便还要给天真擦屁股,两次进度都无功而返之后吴邪也不好意思了。


张起灵憋着口气思考自己看上的媳妇儿,哭着也要带完。


后来吴邪成大神后带黎簇这小子下副本的时候突然就明白了小哥带他时的感受,简直不想多说一句话的憋屈。


吴邪也不是说操作太烂,主要是天真小朋友状态有点迷,大概是被吓得,三次过后吴邪终于忍不住了,颤抖着打字,【大佬你能语音吗?我害怕。】


【你怕什么?】

【我怕你不是活的。】

【。。。】

【大佬你说话啊你别点点点,我真的害怕。】


张起灵没再说话了,他直接开了队伍语音,他轻轻叫了声“吴邪”,在寂静的深夜陡然炸的吴邪一个机灵。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我靠这游戏不会真的有鬼吧!!!”


吴邪现在特别想点一张[花容失色.jpg]表情包发出去。


张起灵屏幕这头又抿了下唇,沉着声又叫了一声“吴邪”。


这声过后,吴邪下意识就应了,半响琢磨出点味道来了,有些不确定的试探着开口,“小哥?”


闷油瓶低声回了句“在。”


结果天真小朋友憋了半天突然就哭了,呜哇哇的乱嚎,其实他就是假嚎,一滴泪都没有,就是突然面对张起灵,所有的恐惧都消失了,一下子卸下包袱需要发泄一下。


却是搞得张起灵有点手忙脚乱,一颗心乱糟糟的,失手又打翻了黑瞎子的一个水晶台,对方愤恨的一声“哑巴张!”几乎要把张起灵对削了。


小哥没理黑爷,满脑子都是吴邪呜哩哇啦的声音,“怎么了?”


吴邪嗷嗷了半天,吸了吸鼻子,“没事。”


张起灵觉得太阳穴突突的有点疼。


后半段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方是张起灵的缘故,吴邪的进度突飞猛进,简直像换了双手一样的操作,妈的有小哥在太安心了,劳资还能再战一晚上!


看到没有,就这boss!小哥在,小爷一个能打十个!


他心情好了点,话也就多了起来,张起灵偶尔会轻声回答他问的问题,让吴邪舒心不已,不愧是劳资看上的男人,他怎么就这么好!


谁说他们家小哥难以靠近的,明明就是超级善良的大男孩啊!


当然,在吴邪同志不拖后腿的情况下,最后的boss还是张起灵砍得,吴邪吹了个口哨,“大获全胜!牛逼!”


张起灵跟了句清淡的“嗯。”


两人一时间寂寞无言,天真激动过后回归平静还觉得有点不太真实,自己找了这么久的小哥就在队伍里,他还带着他下本,跟他开了语音,在安静点似乎都可以听到对方浅浅的呼吸声。


吴邪想着想着就红了脸,小哥在他看来是强大又完美,几乎无所不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占据了整颗心。


他一沉默,张起灵更不知道说些什么,相继无言了一会儿,小哥开了口,“早点睡吧,晚安。”


吴邪一愣,“你要睡了吗?那、那晚安。”


张起灵顿了好一会儿,但他还没下线,吴邪也就停在那里看着麦克风前的喇叭,期待着再一次响起。


良久,那人低沉的嗓音还是透过网线传了过来,“下次,还是我带你吧。”


吴邪弯了弯眉眼,“好~”

评论(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