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曦澄】巧了,可真巧!(上)



#现代向小甜饼√


怎么说这世上的巧合呢?那真的是无法形容的人生际遇问题,江澄打死都没想到自己逃婚也能碰到队友,对方也是一身西装革履的模样,穿着很是讲究,配上那么一张英俊非凡的脸,让人更是眼前一亮。



江澄扶着拐角的墙呼呼喘气,看了下对方跑过来的方向,嚯——‘云深大酒店’,牛逼了还是个有钱人。



“哥、哥们儿,你也逃婚啊?真巧。”



蓝曦臣也颇感意外,眼前这位俊俏的大美人比他略低一些,但那身姿修长,容貌竟也是上等,尤其一双杏眼生的格外好看,细眉微微上挑又显得昳丽非凡,他拉了拉自己深紫色的领带,上衣口袋上还有没来得及撤下的新郎标签。



落在蓝曦臣眼睛里不知怎么就吸引住了目光,思觉对方真是独一无二的出众。



江澄换了个姿势背靠墙,显然是想再歇歇的,蓝曦臣却等不了了,貌似已经有人追出来了,扭头看了一眼二话没说拽起江澄就跑,可怜江大帅哥气都没缓上来就又被拉了起来。



“哎哎哎~跑错了,那边有人追我。”



也是他没反应过来,跑了好几百米远才想起来不对啊,这人跑跟他有什么关系,妈的劳资好不容易甩开的那帮人怎么又开始跑了,“停、停停停、停下,卧槽我跑不动了。”



蓝曦臣闻言闪身把他拉进了一个后街的暗巷,除了喘气声粗了些,体力好的似乎一点影响都没有,江澄扶着下水管觉得人生真他妈糟糕透了,“我说,你拉我跑什么啊?”



他刚出声就被蓝曦臣捂了嘴巴,“嘘——”



江澄跟他靠的极近,连对方可以放轻的呼吸声都听得一清二楚,他不知道对方在小心翼翼些什么,外面那些嘈杂纷乱的脚步声他也分辨不出来,那里光线不好,可江澄视力极佳倒也看的蛮清晰。



蓝曦臣眼睛比他想象的还要好看,离近些连又细又密的睫毛都观察的无比细致,眸色深,像暗夜的星空,波澜不惊似乎倒映着星辰大海,是那种多看两眼就容易陷进去的眼眸。



这种人,往往深情又专一。



不知道过了多久,蓝曦臣才放开禁锢江澄的两只手,垂着头作出了低下的姿态,“抱歉。”



江澄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啊?我怎么觉得你那么眼熟?”



蓝曦臣闻言也抬眼看了看江澄,“会不会认错了?在我记忆里应该是第一次见你。”



其实江澄也不敢确定,总觉得眼前这人就是超级熟悉,“唉,外面的人走了吗?”



蓝曦臣点点头,拉着他往外走。



江澄和他找了个偏僻的茶厅简单聊了两句,“认识一下?江澄。”



“蓝曦臣。”



“蓝先生你、蓝?蓝曦臣?”江澄总算想起那股子莫名有点眼熟的怪异感是哪来的了。



“你弟弟是不是叫蓝忘机?”



蓝曦臣也惊讶了一下,“正是家弟。”



“你别告诉我你今天是替你弟弟结婚,然后才会逃婚的。”



???“你怎么知道的。”



江澄呵呵了一声,“因为拜你弟弟和WiFi那傻逼所赐,我也是这样。”



蓝曦臣看着对方几乎有点咬牙切齿的微笑突然就笑了,“缘是如此。”



蓝忘机和魏无羡谈恋爱的事情三十六计瞒天过海捂得那叫一个严实,不到婚礼举行的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两人还有这么一出,江澄和蓝曦臣就是那个临时替场的。



江澄喝完最后一口茶,拍了拍蓝曦臣的肩膀,“难兄难弟的份上,不怪你了。”



蓝曦臣有点哭笑不得,“不好意思,今日麻烦江先生了。”



江澄摆摆手,理了理衣服转身走的大步又潇洒,蓝曦臣看着那人一双修长笔直的双腿迈开,跨过两级台阶,张扬又自信,气场十足,放在人群当中,耀眼的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他突然就觉得有点渴,唇角又向上弯了弯。



本想着就是一次巧合偶遇,两人也都没放在心上,哪成想缘分这东西真的是不服都不行,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



江澄心里给魏无羡记了一笔,说什么也不爽魏无羡给他弄出的这么一档子事,WiFi怕狗,江澄这回是坚定不移一定要贯彻我党的优秀方针政策,于是他去宠物店牵了只狗回家。



说是秉着报复发小的心思,到底没舍得来狠得,江澄看了半天思觉哈士奇、阿拉斯加都太凶了,他怕把魏无羡吓出个好歹,左看看右挑挑,然后牵了条雪白的萨摩耶心满意足的走了。



可江澄忘了,这狗也是拥有‘雪橇三傻’的三贱客之一啊,那只萨摩不大还不到一岁正是爱玩的年纪,出了宠物店开始还有点胆小的意思,没过多久就跟磕了药的蹦迪骚年一样,开始疯了。



江澄一个大老爷们差点没拉的住这匹“脱缰的野马”,“乖乖的你怎么力气这么大?”



那只萨摩显然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处处桃花向春开,江澄被他拽的手都有点脱力,绳子还是宠物店套的那个不是特别正规的锁链,勒的他手有点疼。



“卧槽,这边走,车在这边!别跑了!狗子!”



江澄发誓,那一瞬间他有点想吃狗肉。



“江先生?”



江澄扭头看了看,蓝曦臣穿了一件比较休闲的运动装,他身边竟也蹲了只雪白的大狗,跟自家的那只一个品种,只不过蓝曦臣的那只大了一号,可人家的狗子乖巧的一匹,坐在那吐个舌头还会笑,操!这是什么天使狗狗!



“快快快!快帮我拉住这傻狗!”



蓝曦臣抿嘴笑了下,从他手里接过狗绳在手里缠了两下稳稳的就把那二狗牵住了,他们家那只萨摩跟在他身后连绳都没带,乖得哪都不去寸步不离,江澄瞧着喜欢,心里越发厌弃刚买的那只。



“你家狗狗叫什么名字啊?”



蓝曦臣从兜里掏出了狗饼干,三两下就把江澄的那只哄下了,他挠了挠那只小萨摩,笑的一脸温柔,“我家的这只啊,叫‘王子’。”



江澄眉毛跳了一下,“巧了,我家这只刚起了名,叫‘少爷’。”



蓝曦臣看了他一眼,“那还真是巧了。”



“你家在这边住?”



“是啊,最近才搬来,带王子熟悉下周围的环境。”



江澄点点头,“我住云梦小区,没事来玩。”



“一定,我就住你对面的云深小区,有事找我。”两个人简单客套了两句,江澄对蓝曦臣映像还挺好。



至于后来两个人成功走在一起后,魏无羡简单总结了下这场巧合事故,兄弟的老公的兄弟变成老公,嗯,真好~



他们两人说着话,少爷就去蹭王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大狗狗看起来比较有亲和感,少爷竟然意外的喜欢王子,撒着欢的去蹭王子的脖子,它比王子小了整整一圈,拱来拱去还冲它汪汪叫了两声,王子也不生气,凑过去舔了下少爷颈边的毛。



江澄瞧到了一脸稀奇,“你家王子好乖啊~怎么养的?”



蓝曦臣蹲下身摸了摸王子的头,“它性子是稳些,省了我不少心。”



“我能摸摸它吗?”



“可以啊,它不咬人的,很乖的。”蓝曦臣说完就主动牵了江澄的手揉上了王子的头,手下传来毛茸茸的触感真的是暖的江澄心都化了,啊——狗子是世界上什么神奇的生物啊,简直是落入凡间的天使啊啊啊,毛绒绒摸着好舒服嘤~



王子的耳朵主动趴了下来,眯着眼睛享受着江澄的撸毛,显然也是高兴的紧。



江澄没忍住又多摸了几下,“你把它养的真好,王子多大了?”



“刚两岁。”



“真好~又漂亮又健康还听话。”他又扭了头问蓝曦臣,“这种狗狗好训练吗?”



“它们很乖的,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就行。”



他一说江澄就想打退堂鼓,他性子其实有那么一丢丢的小暴躁,多半按他的心理发展,少爷大概就要放野了。



啊——别人家的狗子从来让我失望过。



蓝曦臣大概能感觉到他的小烦恼,笑了笑又说,“下次带你家少爷来找王子玩吧,我帮你教它。”



江澄投去感激的一眼,“老哥,你要能把这傻狗教育好,我给你付学费都行。”



两人就这么敲定了,周末抽空约一回,你带着我,我带着狗,我们就这么一起去流浪~



魏无羡也没想到自己坑兄弟之举竟然这么凑巧,白白捡了个大哥回来,更没想到比这还奇幻的是,江澄的狗和蓝曦臣的狗在日益接触不断深入了解的过程中,相爱了……



尼玛相爱了……



江澄起先还没注意过,直到自家少爷开始默默地伤春悲秋了,饭也不好好吃,球球也不好好玩了,眼里透出的思念之情简直吓坏了江澄的小心肝。



蓝曦臣也发现了点什么,委婉的跟江澄打电话,问他少爷最近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其实按江澄那个万年钢铁直男的脑回路,要不是魏无羡弯了,这货估计一辈子都发现不了什么是爱情。



“你就说吧,你家王子是不是对我家少爷做什么了?”


评论(37)
热度(294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