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怼他啊怂什么![1]

#私设电竞职业,沙雕轻松的搞笑日常,全程无虐。

#有点慢热,天坑

#现代向小甜饼√

(游戏是我自己编的,什么都没玩过的也不用担心,能看得懂的。)


ETC(extinguish the city)这垃圾游戏运营了12年,开盘两年差点没被游戏玩家喷成屎,结果换了个boss接盘重新改版运营竟然奇迹一般的复活了,而且他喵的越来越好,八年前开办了自己的赛事,七年前入围全球赛事,成为电子竞技赛场上的一款爆热游戏。



Z国这块市场确实是抢手的不行,ETC进入Z国市场后也确实蓬勃发展了一番,吸引了无数玩家,一时间涌现了百余家俱乐部战队,其中就以WS战队最吃香,几乎实力赶超前十几家战队之和,被誉为Z国最强战队。



新粉老粉眼巴巴盼了几年求爷爷告奶奶就等着WS捧个冠军杯回来,结果四年了仍是未果,还他喵的抢夺了几家战队资源这么多年,愣是连个决赛圈都没杀进去过,四年前终于把YM战队给惹草了。



听说WS一位首发队员言语侮辱YM的黄金搭档魏无羡和江澄,被两人训练赛的时候针对到死,就这么不服气心存怨气,结果没几天魏无羡和江澄就出事了,两人坐的大巴出了意外,江澄替魏无羡挡了一下玻璃渣,左手受伤进了医院,没安稳几天,魏小哥就失踪了,YM一瞬间就损失了两名王牌,陡然间跌倒了谷底。



YM的铁娘子虞紫鸢登时就火了,鱼死网破狠撕了WS一通,那件事在整个电竞圈都闹得挺大的,最后怎么处理的没人清楚,反正那时候WS已经在走下坡路了,跟几家大型的俱乐部都积了不少仇,GS家的王牌蓝曦臣也被WS逼退过一次。



差点遭到封杀,还好走的及时,没被波及到,不然那年GS也要凉凉了。



各家这几年的资源因为WS都受限的严重,终于忍不住先把WS干翻了,那年国内选拔赛打的凶的一匹,打到WS亲妈都认不出来,几乎被所有战队摁着锤,春季赛刚落幕就开爆发,暑假杯各路反撕WS,锤到秋季赛接着锤来年春季赛。



那年Z国终于不再是WS一枝独秀了,那是整个Z国的百花齐放。



虽然是把WS挤下历史舞台,可这ETC国际赛还是频频受阻,GS、LL、QH、YC、YM几家虽是都有王牌选手,可愣是只能在八强杀一下。



两年前YM黄金搭档魏无羡江澄重新回归ETC赛场,八强终于多了一只中国队伍,结果还在八进四的时候碰到GS的双王牌蓝曦臣蓝忘机,白白葬送一只种子队伍,打了六年,打到Z国观众都快放弃了。



连隔壁卖泡菜和吃生鱼的H国和R国都拿到了亚洲杯冠军和世界杯冠军,Z国再不捧一个回来真的太丢人了,不说一直心心念念的游戏粉丝了,ETC发展到现在连中老年人群都知道点了,上头终于意识到了点什么,连夜下发了文件赶在春季赛之前抽调各队精英组了一支全王牌的队伍。



负责人老泪纵横的握着一甘青年的手语重心长“国家没什么太大要求,就希望你们进个决赛圈。”



江澄把这事告诉魏无羡的时候,魏小哥差点没一枪甩出去爆了自家的塔防,“什么玩意儿?组什么队?”



“GMR国家队,这周六就去集训。”



“卧槽都有谁?”



“有你的小心肝‘含光’~”



“我靠我不去,妈的跟蓝家人一个队会疯的,有病吧要去你去,蓝忘机那棺材脸我受不了,我上次不就是游戏里偷看这货洗澡了吗?他追着我打了整整一个赛季!你说怎么那么小心眼呢?”



江澄把暖宝宝甩到他手边,“你丫就是活该,是我就打到你退赛。”



“师妹我可是你的搭档啊,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你忘记了我们当初在赛场上并肩作战的默契了吗?”魏无羡捂了胸,“啊——你好狠的心。”



江澄烦的不行,说是组精英队,可是队里有多少人不是赛场上的仇人,尤其GS那两位跟他们YM对上过无数次了,魏无羡跟YC的薛洋也是常年的敌手,一见面恨不得把对方裤子都扒下来,就这怎么打团队赛啊???



而且据说GS蓝家那两位特别的龟毛,事超级多,规矩的不行,江澄和魏无羡就纳了闷了,奶奶的怎么你家规矩就那么多?身上带着家训三百篇吗?



“你少在这儿跟我贫,你以为老子想去?怪你没用上赛季没打进四强。”



“怪我吗?这能怪我吗?我一个远程枪炮师已经很尽心尽力辅佐您老人家了好吗?他们两个可是最强的两个远程王牌行吗?您近不了身我也很绝望啊?我被蓝忘机摁着捶了半个地图啊QAQ”



“打住打住,上赛季的事我们都不说了,你要不去今年ETC比赛你也打不了,掂量掂量自己看着办。”



“操!上头这时候知道重视电子竞技了,早些年干嘛去了?让温狗强占了那么多年资源。”



江澄不管魏无羡那心里抱怨点什么小九九,反正他是一定要去集训的,再怎么不乐意,只要能摸到冠军奖杯就行。



尽管他也不喜欢那两位蓝家兄弟。



不过江澄最看不惯的是LL家的金子轩,不知道怎么就把自己亲姐姐的心给俘获了,气得他和魏无羡见到金子轩恨不得埋他复活点杀到他下线。



这次听说集训他也来,以前没机会,这次见到人说什么也得好好的“交流一下”。



月黑风高小树林,路灯小巷大麻袋,姐控两兄弟暗暗地搓搓手。



集训点在A市,上头给拨了钱修的十分有牌面,教练是谁还没听说,不过江厌离怕他俩照顾不好自己,主动要了国家队的助理位置,她原来就是YM的金牌助理,工作能力也没什么太大问题。



魏无羡和江澄没敢告诉家姐金子轩也在队伍名单里,免得家姐更期待到时候怎么下手?



ETC这游戏风靡全球,国际赛事一年比一年宏大,Z国好歹也是世界上瞩目的国家,人口众多的大国找不出几个能打游戏的?这说出去也不好听。



其实这些年也怪ETC的赛制又新增的更复杂了,从单排双排加了3v3、5v5,现在又加了六人团八人团赛共好几个,一次比拼下来要打好久,根本没办法支撑现在的Z国赛场,除了另组队没有别的办法去短期培养别的选手。



一个俱乐部一个战队也不可能支撑的起来,只有国家有这个资源。



这次明显也是下了血本,拼了命也要把Z国队捧进决赛舞台。



国家真的是想啊,他想得美啊~



还没等到基地,魏无羡和薛洋已经线上solo了一把,杀了个“难舍难分”。



“我疯了,让我跟这小狼崽一个队我能控制住自己不杀狼吗?”



江澄把魏无羡的脸推开,“你现在该想想你的小心肝‘含光’会不会把你的衣服扒了丢到河里喂鱼。”



“为什么???”



江澄摸了摸鼻子,“我昨天上线帮你清日常,结果又不小心看到了蓝家那俩在泡澡。”



“卧槽澄妹儿你——???你有毒吧你?”



“不是WiFi,你有病吧你下线前把号停在药浴池子上?”



“我他妈昨天给我的炮手泡个药浴当然在药浴停着啊,卧槽,蓝忘机怕是要跟我杠上了。”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现在越发的不想去集训现场了,“我就想不明白了,都是两个大老爷们,看一下怎么了?他有的我没有吗?”



江澄也是醉了,“不是哪有正常人泡完药浴不穿衣服的?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有裸奔的习惯啊?”



“我当时切了枪手的职业,刚装卸完身上装备零零散散的七八十件,我太累了就没管,想着明天上线他刚好药浴的充盈的时间也好了,回城直接一键上装,谁知道你半途又上了我的号。”



他抹了把脸,把江澄推到他前面走,“等会儿他俩问起来你去解释,我死都不承认。”



“喵喵喵?你卖队友?”



“靠本来就是你干的,我这哪叫卖队友。”



江澄没理他,脚下步伐迅速,大长腿迈开走的那叫一个快,远远地就在基地门口看到了两个高个帅哥,蓝曦臣蓝忘机两人最先到,往那一站就十分的赏心悦目。



两段风姿各有千秋,一个能把浅蓝白穿的温暖和煦,一个又能把它穿的冰冷刺骨,魏无羡刚看到蓝忘机的脸就下意识的感觉脊背发寒,麻麻为什么这个大帅哥是个冰碴子啊呜呜呜。



下意识的就往江澄身后缩,倒是蓝曦臣脾气极好,温温和和的和他们打了声招呼,也没什么太大反应,更没提及昨天的事,魏无羡放了心,艾玛还是GS的大哥人好,说话都好听。



江澄上下打量了一番蓝曦臣,同为战队队长,之前赛场上见过很多次,倒还真没一次是把对方当做队友来看待的。



江队长心里打了个分数,友军还是很合格的嘛~



他伸出手,“蓝队长,又见面了。”


评论(89)
热度(254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