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50]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49】

结婚,多么美好的字眼,两个相爱的人,结合到一起,为了爱,为了更好地生活,彼此相爱,相互理解,永远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烦恼和快乐,厮守到老。


蓝忘机没说好,他说了三个字,“我娶你。”


魏无羡甜甜一笑,回了他三个字,“我愿意。”


不想再让我喜欢你这几个字成天挂在嘴边了,没有一份责任来的郑重,Z国通过同性婚姻法没几年,不过总归是熬过了世俗狭隘的那个时代,魏无羡感觉挺高兴的,这一生碰到的人何其之多,能遇到蓝忘机,足够让他放下之前生活带来的一切不如意。


该感谢,生于这个时代,没让他们的爱面临那么多的阻碍,他们——是属于爱与自由的。


“你再背背我?”


“好。”


蓝忘机说完便弯了弯身,魏无羡趴了上去,蓝忘机就稳稳地托着他站直了身子,“我重吗?”


“不重。”


魏无羡就又笑,“完蛋了你说你的粉丝要是知道了你这么惯着我会不会杀我灭口啊?”


“别胡说。”


“还不是因为你太优秀了啊,我们可是有两口子定情的,哪天你要是抛弃我了,我就满世界宣传你始乱终弃,最后你还得回来找我。”


蓝忘机轻轻的弯了弯唇,“不会的。”


魏无羡摇摇他的脖子,“我觉得喜欢这东西会上瘾诶,你是不是给我下药了,让我都离不开你了?肯定是的,不然我怎么越来越喜欢你。”


老祖大宝贝那个撩起来也是没边的,情话什么的张口就来,表白示爱越发的露骨大胆了起来,高冷男神还是比不过他的,不过他喜欢说,他也喜欢听就是了。


“你可不要骗我啊~我回去就选个黄道吉日我们结婚去,以后谁再勾搭你,我就把小红本甩他脸上,趾高气扬的告诉他,看到没!这是我老攻!你说好不好!”


蓝忘机抿了抿唇还是难掩嘴角的笑意,“好。”


“不行不行,我情敌太多了,老攻你要保护我~”他说着还往蓝忘机背后缩了缩,真是大可爱无疑了。


过节人不少,大街上一个男人背着另一个男人还是挺惹眼的,不过蓝忘机和魏无羡显然也不在意这些,羡羡小朋友还摘了朵玫瑰花往蓝忘机耳后一别,“蓝二姑娘,你真好看~”


蓝忘机不答话,魏无羡也不觉得无趣,那冷冰冰的一张脸放在他眼里什么都好,哪家的仙君有他的二哥哥好看呀~路上大姑娘都看直了眼,可不能被别人抢走了。


江澄看到魏无羡给他发的消息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蓝曦臣生活规律,带的他的生活习惯也规整了许多,真的是早睡早起开始养生了,魏无羡开始还笑话他变成个小老头 ,结果没两天让蓝忘机也掰着健康生活了。


他穿上拖鞋先去厕所放了个水,才揉着眼睛从房间里出来,蓝曦臣都晨练回来了,他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迷糊的看着蓝曦臣嘟囔了一句,“你怎么起那么早啊~”


蓝曦臣也是拿他没办法,“吵到你了?”


“那倒没有,你今天上班吗?”


“休息,明天也不上,你想去哪玩?我陪你。”


江澄没清醒,凑过去在蓝曦臣身上挂了一会儿,“去哪都行。”


蓝曦臣亲了亲他的头发,“去洗漱吧,我去做饭。”


江澄乖乖的“嗯”了一声,转身飘进浴室了,蓝曦臣也简单的冲了个澡,江澄想吃那个露水汤圆,他以前没做过,还是问了江厌离学的做法,早起去买了新鲜的香菇就赶着回来做了。


粘米粉做的粉团有点粘手,蓝曦臣开始搓了几个粘的满手都是,抹了油这才顺利做了下去。


江澄跑进厨房的时候蓝曦臣刚捏好了两个,他瞧着有趣,也想上手做,蓝曦臣给他拿了个围裙系上,勒的腰身细瘦特别好看。


“天呐你家里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围裙?还是粉色的?”


蓝曦臣笑了一下,“以前粉丝送我的,知道我厨艺不错,就送了这个,hello Kitty多可爱啊~”


江澄古怪的看了他一眼,“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少女心。”


蓝曦臣看了他一眼,除了笑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江厌离厨艺不错,但江澄跟魏无羡大概是个厨房杀手,不碰锅铲洗洗切切到也罢,敢挨灶怕是要炸厨房了。


灶上炖的是给江澄的排骨汤,这个露水汤圆浇上汤底才比较好吃,还是江厌离嘱咐过得,江澄手巧,滚得团子竟然比蓝曦臣还要好。


他之前就发现了,江澄和魏无羡两人包饺子包包子确实得心应手的不行,“你姐教你的吗?”


江澄又滚了两个,“不是,这是我娘教的,她做这些事的时候总是显得格外温柔。”


“那你娘也肯定是个很贤惠的人。”


江澄到笑了笑,“贤不贤惠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我爹总让着她。”


“你娘很强势?”


“算是吧,是个狠厉的大美人,我们几个小时候都还挺怕她的,不过时间太远了,我都快忘了我娘凶人的模样了。”


他语气低了很多,显然不是很想提起这些事,蓝曦臣也就没再问,汤还要煲一会儿,蓝曦臣怕江澄饿着,拿了个蝴蝶酥掰着喂到了江澄嘴里。


江澄咬了两口突然想起魏无羡给他发的消息,“诶对了,WiFi说他们明天扯证,问我约吗?约不约啊?”


蓝曦臣给他擦了下嘴角的碎屑,“澄宝宝想结婚吗?”


江澄突然沉默了一会儿,蓝曦臣就在旁边静静的等着他,过了好一会儿江澄开口说,“你说婚姻真的能保证一段感情的延续吗?”


“我爹我娘以前总吵架,从小到大我见过无数次了,我有时候都在想你说他们两个都吵成那个样子了为什么不离婚呢?”


“要是我们两个结婚了以后也会变成他们那样那我宁愿不要,我脾气就是不好,我小毛病也一大堆,你只是没发现而已,我不想你现在对我的喜欢结婚后全部慢慢消磨掉,那我肯定受不了。”


蓝曦臣至始至终没说话,安静的喂他吃东西,细心的帮他把袖子上粘的白粉拍掉,然后拉着他的手在水龙头底下冲干净,似乎江澄说的这些事都不是事一样。


江澄想了半天,也纠结了半天,反观蓝曦臣倒是气定神闲的模样,“大蓝蓝,你想结婚吗?”


蓝曦臣给他把手擦干,没回答这个问题,问了一句别的,“你觉得你爹娘相爱吗?”


江澄顿了一下,“我不知道。”


过了一会儿又补充道,“我觉得他俩最后已经没爱了,大概只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才没有离婚吧~”


蓝曦臣揉了揉他的头发,“你想错了。”


他靠在案台上,看向江澄的目光里格外的认真,“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仅仅基于喜欢是远远不够的,更多的是责任和爱。”


“所以说他俩就是看在我们的面子上才没离婚的啊~”


蓝曦臣摇摇头,伸手把江澄拉进怀里圈住了他的腰,“你爹可有一次是真的凶过你娘?”


“不曾,我爹不和她吵,都是我娘自己的情绪。”


江澄又仔细的想了想,突然扯了抹苦笑,“也许你说得对,要是两个人不相爱,何必彼此折磨这么久,最后连命都搭在一起。”


“阿澄,余生很长,我不管你想什么时候结婚,可你要记得,能跟你结婚的人只有我,你所担心的从今往后都不用去担心,我喜欢你我爱你就只是因为你是你而已,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行了,我不能在这里跟你保证我一辈子都不会生你的气,这句话太假了,但我能保证的是只要你愿意,我就一辈子不会放手。”


江澄看了他一会儿,伸手搂住了他的腰往他怀里挤了挤,蓝曦臣抱住他吻了吻他的侧脸,江澄闷闷的语气传来,“你要是生气了,我就多等等你,等你不气了回来哄我。”


蓝曦臣突然就笑了,“好,要是你生气了离家出走也不可以走太远,别让我担心好吗?”


江澄觉得自己多想了,和这个人在一起有什么好顾虑的?哪有那么复杂,因为是他所以选他,唯有他才有甘愿的义无反顾。


他掏出手机看了看了日历,“十月三号宜嫁娶,那我们结婚去好了。”


“想清楚了?”


江澄从他怀里抬起头,“清楚了,左右你都是我一个人的,放你在外边惹人垂涎,不如我早点履行我的职责把你带回家。”


你看,哪有那么多要考虑,有没有感情都映在眸子里,连眼睛都在替你告白,有什么不能同意的?两情相悦不容易,就算重来一万次,我还是会喜欢你。


蓝曦臣捧了江澄的脸,两人靠的极近,他笑的温柔又细腻,唇角的温情像是能暖化严冬的寒冷,“那澄宝宝可不可以给我亲亲?”


江澄也笑了,凑过去贴上了自己的唇,两个人柔柔的接了个吻,没有特别激烈的感情宣泄,好像就只是像两个恋爱的人互相写情书那般纯情又诗意,江澄伸手搂了他的脖子,蓝曦臣就把他又往怀里压了压。


我这辈子最想做的事,就是把呼吸渡给你。


“澄宝宝的味道,甜的~”


江澄喜欢他眼里只有自己的模样,要是现在量量体温,那一定是37.2℃,“大蓝蓝也是甜的。”


“结婚就不可以反悔了,我会拿小红本管你一辈子的,到时候你可不要嫌我烦。”


江澄又亲了下他的下巴,眼睛里像是有跳跃的闪光。


“我记得我娘跟我说过,这辈子,一定要找个很爱很爱的人相守终生,要下辈子还要接着爱的那种——”


他笑了笑,“我觉得我找到了。”

评论(118)
热度(487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