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24]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聂瑶上线
#现代小甜饼√


【23】



蓝曦臣揉了揉眉心,“不会的。”他都等了这么久,如果就这么放弃了,那就是背叛了他自己。


“老大——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啊?不是,你说话语气好沉重啊~你认不认识赤锋大神啊?恨恨她们现在已经联系不上敛芳大神了,你要不去看看?”


“好,我去看看阿瑶。”


“不好意思啊老大,又惹了好多麻烦事,那你看看现在怎么办?”萧萧却是挺难为情的,明明都跟主子拍胸脯保证了,结果现在还要主子出面,诶呦好气哦,为什么那群小婊砸不原地爆炸?老大还要上班呢,好辛苦的还他妈孤家寡人真是比小白菜还要苦哇~


“你稍等一下。”他把电话扣了转头问了一句蓝忘机,“现在加社团你同意吗?”


蓝忘机二话没说就点点头,眼神里也有点少见的锐利,魏无羡和江澄都愣了一下,“等一下,你俩加哪个社团?”


蓝曦臣而后又拿起了电话,一字一顿说的无比清晰,“和兔子说,现在就发消息我和含光加入MD团队,现在,立刻,马上。”


萧萧先是一呆,然后紧接着就有种突如其来的狂喜,卧槽老大威武!“Yes  sir!”


挂了电话之后,蓝曦臣就去穿衣服拿钥匙了,“抱歉,我可能要去看一下阿瑶。”


江澄和魏无羡纷纷起身,“我们和你一起去吧,我俩也好担心他。”


最终还是四个人一起去的,江厌离也着急,MD是他们众人的心血,最近连被泼了很多的脏水,连她这般软脾性不争不抢的人都难得的生了气,跟别说此次受了莫大侮辱的金光瑶了。


其实恨恨是没想到这次主子这么反常,按照平常他家那位笑面虎,记恩又记仇的睚眦必报的性格,她真的没有料到主子会萌生出退圈的念头的。


那是他辛辛苦苦一点一点经营起来的团队啊,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放弃过,她一点都没想到这次的恶语对主子的打击那么大。


金光瑶什么时候怕过别人,混圈这么多年,哪个成为MD绊脚石的不被他收拾了?


能让他怕的,退缩的,无外乎只有那一个人而已,只有聂明玦而已。


江澄不得不承认,其实阿瑶是个很厉害的人,不管手段如何,至少阿瑶在这里,从来不曾让他们团中的任何一个人受过委屈,他没有后退过。


这片天下有它MD站住的位置,那功劳一定少不了金光瑶的,没有阿瑶,就凭魏无羡那个祸事精和江澄这个暴脾气还有薛洋那个捣蛋鬼,MD不可能走这么远的。


萧萧把消息报给兔子的时候,几家妹子都在一起商量着呢,小岁一听,忙向金子轩询问了一下意见,要不要这个时候一起加团?


金子轩也是没什么意见,他现在只头疼他那个弟弟,他和金光瑶小时候并不在一起长大,也是这几年关系才亲切了起来,他很清楚那个乖巧的弟弟是什么样的人,做事七分巧,无论长幼都对他讨厌不起来。


可就是这么个人,脸上跟带了一张假面一样,把自己藏得严严实实,防备着,保护着自己,金子轩知道,阿瑶太缺乏安全感了,他尽可能的弥补也是很难改变,他现在就坐在金光瑶面前,看着那位面相干净伶俐的弟弟挂着招牌微笑给他泡茶。


“阿瑶,你跟哥说,你到底怎么想的?”


金光瑶面上还是挂着笑,“哥我没事,你吃苹果吗?我给你洗一个。”


“阿瑶你听我说,你有什么委屈你给哥说。”他拉了金光瑶一把,把那个小个子美少年摁坐回沙发里,自己蹲了下来仰头跟他说话,“我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虽然我不清楚跟那个人有没有关系,可是你是金家的人,哥不要你受委屈自己憋着,你听懂了吗?”


他垂着头安静的样子实在美好的不像话,金子轩也是我擦了,心里疯狂的刷着弹幕:妈的劳资的弟弟美的跟一枝花一样,追他的男的女的都能排十里长街,怎么就他妈的眼瞎了非要一棵树上吊死?


操!一定是我的教育方式不对!


到今天之前,阿瑶都是不怎么喜欢金子轩的,他们家情况有些复杂,可是他知道,只有这个哥哥是真的心地善良,从不曾用别样的眼光看过他,可是现在,他好累啊~


喜欢一个人,讨厌一个人,算计一个人对他来说太累了,金光瑶微微动了下颤抖的双唇,突然就有点想哭,他轻轻叫了声“哥。”


“我在呢。”


我不是哭了,就是突然间鼻子一酸眼眶一湿,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好,没有什么原因,就是突然的难过QAQ


金光瑶仰了仰头,把想落下的眼泪往回倒了倒,争取让它在眼眶里打个转就收回去,金子轩什么也没说,他盘腿在地上坐着,拿了手机给他看,“小岁来问我了,我同意了,马上就会发消息加你们社团了,我可是打着和你关系好的旗号来的,你不能把哥丢下了。”


金光瑶一撇嘴,“胡说八道,你明明就是想来找阿离姐。”


金子轩一噎,“一样的一样的,没你我不行啊~”


阿瑶那张脸其实长得很可爱,笑起来格外好看,他不伪装的时候,其实很像邻家的乖孩子,金子轩觉得他在圈里其实挺好的,面对的都是网络那端的人,不用压抑真正的自己,阿瑶会有自己更真实的一面。


两人静默了没多久,门铃就响了,金光瑶也没想到蓝曦臣他们会来看他,而且跑的这么急,几个人都在微微喘着气,刚咽回去的酸涩感这会儿又咕嘟咕嘟冒了出来。


还是蓝曦臣先笑了一下,“都不请二哥进去坐坐的吗?这么生分啊?”


金光瑶有点难受,还是勉强挤了个笑容出来,有点颤声的叫了一声“二哥。”


蓝曦臣叹了口气,温暖的掌心落在了他的头顶,轻轻摸了摸,“委屈啥?还有我们在呢,你打下的江山不要了?你的同僚可不同意。”


江澄和魏无羡挤了进来,“瑶咪你别怕,这次换我们来保护你,我靠我这次非爆了LY社那孙子的狗头,妈的什么东西,就他那样也敢打我们家瑶咪的主意!”


“你能打爆谁?你甩狙中过一次吗?”江澄总是在无时无刻的吐槽他,魏无羡特别生无可恋,“你这样做兄弟会被打的我给你讲师妹。”


金光瑶都要被这俩人拌嘴逗笑了,今天可真热闹,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茶杯都不够洗了。


蓝曦臣和蓝忘机坐下后纷纷拿出手机给他看,“我和忘机都加你们团了,收不收啊?”


金光瑶显然也没料到对方以这种形式和他统一战线,蓝曦臣就算了,蓝忘机也这么做了,忽然让他有点恍惚,“你——你们想好了?”


“必须的啊,瑶咪我不管你快把男神加进来!我能吹一年就大神这个操作,真的!”


金光瑶没理会魏无羡的话,略略低了头,“其实二哥你们不用为我做到这个地步的。”


蓝曦臣笑了一下,魏无羡蹭过去手一搂金光瑶的肩,“诶~你少臭美了小矮子,说不定男神是为了我呢,你说对不对啊师妹?”


“对你个头啊?你能不那么骚吗?”


金光瑶轻声笑了一下,连这次魏无羡叫他小矮子都没生气,“我没事的,真的。”


他顿了一会儿又对蓝曦臣和金子轩说“其实我没在怕的,他都说了还是朋友,我不会去撞南墙,也不会到黄河了,挺好的,二哥你说对吧?”


他展了个挺甜的笑容,可蓝曦臣不知怎么就从当中尝到了一点苦味,像是饮了一口不加修饰的黑咖啡,甘醇酸苦各在其中。


江澄和蓝曦臣一块回家的时候少见的看大神发了一会儿呆,蓝忘机和魏无羡去医院换药了,他和江澄先回家做饭,那个人站在玻璃窗前突然变得深沉了起来,他不笑的时候少,江澄戳了他一下,“你怎么了?”


蓝曦臣回了神,“我在想,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


“谁?赤锋大神吗?”


蓝曦臣点点头,“赤锋就是阿瑶喜欢的人,包括MD团最初就是他建立的。”


江澄吃了一惊,“那这么说,阿瑶岂不是一直在帮大神经营?我就说为什么他非要死守着那个频道换都不肯换,我还奇怪怎么他是橙马不是紫马来着。”


蓝曦臣叹了口气问他,“你会接受一个你不爱的人吗?”


“怎么这么问?”


“他和阿瑶就是这样的关系。”


江澄顿住了,蓝曦臣没在犹豫,在他面前拨通了电话,接起电话的声音很有磁性,和蓝曦臣的那种不同,是那种真正低沉荷尔蒙爆棚的低音炮,“曦臣?”


“大哥,你回来了。”


聂明玦的声音听起来有股子沧桑的味道,好像很累的样子,“嗯,你还好吗?”


蓝曦臣脸上有了点笑意,“怎么回来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好去接你啊。”


聂明玦没和他在寒暄上费工夫,单刀直入,“你是不是想问我和阿瑶的事?”


••••••


蓝曦臣停顿了一下,突然拐了话头,“其实,你知不知道,你出国的那天,阿瑶去追过你的车。”


“跑了三公里,直到胜利大桥下才停下。”

评论(63)
热度(55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