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25]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24】



“那天后来下了小雨,阿瑶一个人走了很久,我和子轩找到他的时候,他在一个天桥下面坐着。”


“你可能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阿瑶,好像丢了灵魂,就只是一个漂亮的木偶娃娃。”


对面沉默了很久,可是蓝曦臣知道他在听,“其实——你根本从来就没有放下阿瑶对不对?”


良久,电话那头传出了一声略沙哑的声音,“他过的好吗?”


“你为什么不问问你自己呢?”


“大哥,余生太长了,如果你一直没能找到那个你觉得正确的人,你就打算这样下去吗?他可以等你三年,可他若是等了你三十年呢?你觉不觉得你有点残忍?”


“曦臣。”


“是我多嘴了,大哥你自己做决定吧。”


这场通话算不上交谈甚欢,在江澄看来,甚至有点恼羞成怒,他不能理解为什么对方会对金光瑶这样排斥,他更不能理解金光瑶为什么真的就那么执着不肯放弃。


蓝曦臣笑了一下,“你皱眉干什么啊?”


江澄一双杏目怒气冲冲的瞪着他,很是不能理解,“蓝曦臣!赤锋大神为什么不喜欢瑶咪啊!”


蓝曦臣给他倒了杯红茶,“其实,也不能怪大哥,可能就是有缘无分吧。”


“照你这么说,瑶咪那么喜欢他,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大哥只是把阿瑶当做亲弟弟,他年龄比我们都大,在他眼里,阿瑶就只是他带大的亲弟弟,你能接受你的好兄弟对你存了别样的心思吗?”


江澄试想了一下魏无羡向他告白的样子,挖槽昨天中午的饭都能吐出来,他不把他打断腿就好了,还接受???


蓝曦臣看他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的样子就知道这大可爱肯定又自己脑补去了,可是这件事上他一点笑意都露不出来,“我想大哥不一定是没感觉,他只是不能接受罢了。”


“那阿瑶就不能换个人喜欢吗?”


蓝曦臣给他削了一朵萝卜花,突然看向他,目光灼灼,“江澄,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


他那神情陡然变得认真起来,看得人心下一动,他没等江澄回答,继续又说,“你要是真的喜欢一个人就能理解阿瑶了,他跟你们不一样,也许这辈子会有千万个人对他好,可他只能记住第一个向他伸出手的人。”


“你听过那句话吧,小姑娘最喜欢挂在嘴边了,‘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可他还有另一种情动:三九黑瓦黄连鲜,糖心落地苦作言。”


他从锅里夹出一块排骨吹了吹塞进了江澄嘴里,“味道怎么样?”


江澄有点机械的嚼着嘴里酥香的排骨,目光却一直落在蓝曦臣的身上,“你是不是不高兴啊?”


蓝曦臣揉了一把他的软发,笑着说“从哪里看出来的啊,我有什么不高兴的。”


“不知道啊,就是觉得。”江澄靠在一边看着蓝曦臣熟练地洗菜切菜烹炸煎炒,好像对这个人来说,哪里都是战场,哪里都可以让他做出指点天下的感觉,明明脸上还挂着优雅的笑,可江澄就觉得他好累,他不开心。


“那你觉得我高兴是什么样子啊?”


江澄想了想,“给我送小饼干的时候?”


蓝曦臣是真的要被他逗笑了,转过身去捏了一下他的小鼻子,“感情你就惦记着我的投食呢,我以为澄宝宝会说我唱歌的样子呢~”


江澄满脸黑线,“啥玩意澄宝宝?!”


“呀你不知道吗?澄宝宝今天早上还跟我电话里说:要再睡十分钟让我不可以偷吃莲花酥的。”


“你有病啊!”江澄突然就脸红了起来,妈的这个人怎么成天撩我?大哥我求求你能别用你你那极具魅力的声音喊人吗?我他妈要弯了!


蓝曦臣笑了一下,“你怎么这么不禁逗。”


江澄吼他,“我这么喊你你试试啊!”


蓝曦臣头都没抬,继续切菜,“可以啊,你可以喊曦臣宝宝我不介意的~”


江澄气得想过去打他,你的大神人设呢?你不要了吗?你能不能有点职业操守!妈的,对方战力太强,我撩不过他!


他说不过蓝曦臣,只好气鼓鼓的跑到客厅耍手机,想给魏无羡发个消息问问他们怎么还不回来,结果就看到对方的消息先一步跳了出来,[师妹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话说,有屁放。]


[啊啊啊嗷嗷嗷呜呜呜••••••]


[有病。]


江澄懒得理他又抽什么疯,手机一扔又去厨房找蓝曦臣蹭吃的去了。


魏无羡现在紧张的都要人间蒸发了,真是没想到来医院换个药都能被粉丝认出来,劳资那张脸真的那么帅破天际吗?啊你看我就行了,不要盯着我男神不放啊卧槽!


其实真不是他俩不小心,本来换个药的时间很快的,魏无羡想着,医院来都来了,就去跟温情姐打个招呼再走吧,结果这一上楼就坏事了,好死不死碰着个老祖的死忠粉,就是那种主子你就算化成灰我都能认出来的骨灰级高配粉丝。


别说戴口罩了,你把魏无羡裹成木乃伊她都能认出来,老祖被自家妹子堵到角落里的时候简直有种想撞墙的冲动,“小姑奶奶,你想干嘛!”


那姑娘虽是狂热,但是并不脑残,“主子!苹果姐说你受伤了,你有没有事啊?严重吗?你来医院是不是真的得病了?口子深不深啊?你疼不疼啊呜呜呜QAQ”说着说着还激动地差点哭起来。


吓得魏无羡赶紧捂了她的嘴,“没事没事,马上就好了,别哭别哭,不许给她们说啊。”


那姑娘泪眼婆娑的点头,回头看到站在他身边同样缠着纱布的蓝忘机,脑子打了个弯想起这应该就是大神突然嘴一撇又哭了出来,“诶诶,怎么又哭了?”


“大神呜呜、对不起啊,我家主子害的你也受伤了嗝~”


蓝忘机从兜里给她掏了张纸巾,“没事。”


魏无羡觉得他们两个大男生被一个小女生堵在楼道里的场面实在不好看,打着商量往人少的地方走,“你在这里干什么啊?”


“我姐妹生病了,我陪她来瞅瞅,老大你真的没事吗?到底是谁伤的你们我一定不会放过她啊啊啊啊!”


“嘘——小声点,你再喊,整栋楼的人都知道我们了,没事,你们别担心啊。”


“能不担心吗?大家都在群里炸开锅了!”她又问蓝忘机,“大神,兔子姐说你加我们老祖他们团了是真的吗?”


蓝忘机点点头,那妹子不知道想到什么委屈的又偷偷的抹了把眼泪,“大神,以后你多照顾照顾我们家老祖行吗,就护着他一点点也行。”


魏无羡想起之前被人黑惨的经历,突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蓝忘机却直言,“我会护着他的。”


护多久都行,多久我都愿意。


魏无羡就看看他,对方的侧颜精致的不像话,一张脸玉琢一般,大概没多少人能抵挡男神的颜杀吧,难怪那么多人削尖了脑袋想要男神的照片。


三人随便闲聊了两句,那姑娘的朋友就找来了,对方不是混圈的,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那姑娘眼疾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小叮当之势迅速把老祖和含光大神推到拐角的小黑角落里去了。


这一推可好,魏无羡被她推得一个趔趄直接摔到了男神怀里,蓝忘机下意识手放他腰上揽了一把,结果抬头就不小心碰到了对方的嘴唇。


两人大眼瞪小眼都傻了,男神的唇也是冰冰凉凉的,身上还有种特别好闻的冷香,魏无羡当时心里就一个念头:卧槽我他妈干什么了!我把这个神仙拉下凡了啊!


不远处还有两个姑娘说话的声音,他们两个却缩在这里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魏无羡抿了下嘴巴,还能感觉到男神的唇瓣软软的,对方浅色的琉璃瞳里目光闪烁,好像有莹莹流光,简直好看到哭了,魏无羡当时就觉得自己完蛋了。


等两个姑娘的声音慢慢远去后,魏无羡才猛地反应过来,急得差点把自己咬一口,“男、男神对不起,我不、不是故意的。”


“我给你擦擦,我给你擦了。”他说着就伸手捧住了蓝忘机的脸,大拇指替他的下唇瓣抹了抹,急得都要哭了,真害怕男神生他气把他开除粉籍让他自生自灭去。


蓝忘机倒是面色平静,可是他想平静能平静的了吗?他都害怕魏无羡听到他那每分钟心跳100下的速率发现了什么,两个人简直像刚谈恋爱的纯情小男生一样,心里装着百转千回的想法。


他轻轻拉下对方贴在他脸上的手,有点不好意思,“没事。”


魏无羡楞了一下,还以为蓝忘机生气了,结果突然就看到男神略骗过头去露出的那一点羞红的耳尖,卧槽男神害羞了⁄(⁄ ⁄•⁄ω⁄•⁄ ⁄)⁄???


老祖痛心疾首的捂住了鼻子,卧槽麻麻,我好想亲他。


他他娘的也太可爱了吧?

评论(73)
热度(575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