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30]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 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29】

“可以啊~阿澄就是性子有点急,对外是有点阴冷的,对内还是很好的,二哥你可不要轻易放弃啊。”


“这是自然。”


“哦,对了,大哥说请你们吃饭诶,叫上蓝二哥他们一起来吧~”他那喜悦怎么掩盖都掩盖不住,蓝曦臣似乎都能隔着电话线看到金光瑶狂摇的尾巴,看来是兴奋的不得了。


“好,我会通知他们的。”


金光瑶还想再絮叨絮叨他的小开心,聂明玦是看不下去了,把电话拿了过来免得这大宝贝秀起来个没完,“曦臣,让你操心了。”


蓝曦臣笑了一下,“大哥说什么呢,兄弟之间还说这个干嘛?你和阿瑶的事情不准备瞒是吗?”


那边的聂明玦翻看了两下这两天圈里的消息,脾气也没多好,“为什么瞒着?我这么大个老板,养个人怎么了?这LY是从哪冒出来的,我在的时候可没见过。”


“也就这两年兴起的吧,你不如去问问阿瑶,他比我这方面业务熟练。”


聂明玦“嗯”了一声,两人又随便聊了两句就把电话挂了,他离圈太久,现在突然回归,其实还是能引起不小轰动的,他们这圈比得起娱乐圈又比不起娱乐圈,那个圈子瞬息万变的太快,新人一波接着一波的更新,只要离开大众视线久了,再复出都很困难。


二圈不一样,虽然打起架来一点不含糊,可这圈子奉为神话的人不多,但凡混出点名堂的前辈反响都是不太一样的,所以赤锋大神突然回归的消息压都压不住。


几乎都不知道上一秒还在哪个圈蹦跶的下一秒都回坑了,粉丝的光速集结数量之大连聂明玦自己都没想到,萧萧几人咬着手帕暗自惊讶,卧槽——真不愧是打开我圈市场的老大哥,这尼玛召唤力真牛逼。


几乎当天坐实大神回归的消息后,后援团粉丝团就又死灰复燃了,之前聂明玦做过的解说,剧,背景旁白等所有资源全部回笼,在圈里传得疯快。


而且老粉几乎没人不知赤锋大神,各家宣传都做的不错,还没人出来碰一碰大神家的眉头,因为据说这位老大哥脾气比三毒大大还要暴烈呢。


别人家管事基本都是妹子,偏就赤锋大神他家是个小帅哥,据说是大神的亲弟弟,虽然不常露面,圈里事也几乎是“一问三不知”,但偏偏装蒜小能手弟弟没人敢小瞧,萧萧兔子她们都要管这位前辈叫声大佬的。


萧萧和怀桑大佬打过交道,这圈的法则还是弟弟交给她的呢,叫声老师都不为过,按萧萧自己的话说,感觉弟弟这人平常就像个画扇逗鸟不务正业的纨绔子弟,但算计人可真的是滴水不漏,一场戏导下来就没人敢说不好。


她那时候年龄还小,初跟泽芜大神的年头,蓝曦臣还没这么火,弟弟比她还要小些,可就能把这圈的风云变幻压了个准,不过弟弟似乎是不喜欢敛芳大神的,后来萧萧知道几位大神的关系后思索应该这就是恋兄癖之间的战争吧。


聂明玦做事确实雷厉风行,聂怀桑就是有千万个不愿意,没办法他大哥喜欢就是喜欢了,以前要和这个小矮子抢大哥,现在还要管这个小矮子叫大嫂,弟弟也是好委屈但弟弟不说。


瑶咪心里刷着卧槽,你就比我高两厘米大家彼此彼此哪来的优越感叫我小矮子?


这事是含光家那位不争气的黑粉先挑的头,兔子和萧萧可不会手软,恨恨和小岁的意思是先压敛芳大神这边,毕竟大神们现在都是MD的人了,个人利益哪里比得过集体利益啊~


几家粉没意见,金光瑶再怎么说也是团宠啊,他头顶上三个哥哥你们谁惹得起?


没想到老干部赤锋大神更牛逼,那天爆出来的那张照片直接就发微博承认了,赤锋:【你们对我爱人有什么意见?[图片]】


金光瑶也没想到大哥他做事这么干净利落,这也太直接了吧?


这消息出来简直比三位大神入团还要犀利的多,一针见血,戳死了好多人,别说那些个喜欢敛芳大神的人了,连瑶咪自己的粉都炸了。


[emmmmm、、、???卧槽发生了什么?我他妈我主子竟然嫁人了?]


[我靠不是吧,头儿什么时候跟赤锋大神在一起的啊?@敛芳猫咪酱]


[粉、粉错啦?站泽芜大神和美洋洋×头儿的今天见光死了?]


[恨恨姐求解释啊是不是真的啊啊啊啊!@恨恨]


[我疯了这世界怎么了?虽然有点懵但是我靠大神这么护短真是帅爆了啊!]


[excuse  me?刚回来粉老大哥,他竟然这么快脱单?掉粉现场吗?]


[可是为什么觉得老大哥护敛芳大神好帅啊,啊啊啊我不管我要嗑这对儿!]

••••••


炸的不止他们两家,MD全团上下都被抖得一个激灵,得不到金光瑶的承认,大家只能疯狂艾特团里其他成员求证,关系好的几位几乎给轮了个遍,薛洋看着被卡死屏的手机一阵无语,拿着晓星尘的手机打了电话直接给金光瑶吼了过去,“小矮子你赶紧承认了,别叫他们艾特我了!吵到晓哥哥创作了!”


魏无羡和江澄也被轮了个体无完肤,简直跟挖了坟一样,竟然还有人跑他们这下面留言让他俩不要伤心的,人间处处有真情,不要再瑶咪这里吊死的。


卧槽姑奶奶你们的脑回路都是怎么构建的?为什么会觉得我俩跟瑶咪有一腿啊真是的,串并联把你们脑子塞住了吗?


蓝曦臣那里也好不到哪去,大哥未免太迅速了吧,这前脚刚说完不瞒着立马就爆出来?虽然这波打脸非常爽,可是也吓到我们了啊~


这事不论好坏但总归是给MD团又添了个新的热度,好多冷静下来的cp粉就开始默默深扒赤锋大神和敛芳大神之间的爱恨情仇了,很快,紫马本尊赤锋大神就爆出来了,还有原来大神就是MD初建团的人,这些下来拼拼凑凑也能把两人的故事描了个边出来。


接下来金光瑶也大大方方承认了,先写了一段对自己之前要退圈的消息道了个歉,让大家担心了,然后表明自己已经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现在非常好,不会退圈,并且反挂了这次参与黑MD团的几个红v大号ID。


他家妹子早就憋了一肚子火,一直担心他会不会退圈都没敢集中火力,现在主子一确认发话,暂且不说和大神在一起的喜事,先撕了LY那帮人再说!


这事也真的是怪LY眼红MD沉不住气,说出去的话就跟泼出去的水,现在道歉都来不极了,人家根本就不听,发了道歉声明依旧被喷了个惨,恨恨她们才不会跟他们客气呢,除了泽芜大神你们这次没敢下手,团里别的大神你们这帮黑子一个都没放过,还指望我们放过你?


撕人这个事在萧萧看来要循序渐进,一点一点来,争取把她们折磨到死再也蹦跶不起来才是完美,所以她和兔子都不着急,大家商量着恨恨家先来,别家的慢慢留着后手,控评只要我们占上风就行。


LY某位CV喜欢阿瑶的事蓝曦臣并不是很清楚,特意去问了问江澄,他给他带了“南瓜小麻球”吃,结果进了门聊了两句却感觉对方情绪好像不太对。


“阿澄?怎么了?小麻球不好吃吗?那下次还是做莲花酥吧。”


江澄是有点情绪不佳,之前魏无羡的一席话让他自己也反思了一番,越发觉得自己的脾气怪异,他这么多年亲近的朋友本来就不多,现在觉得最好的也就是蓝曦臣了,不知道为什么听这人说两句话都想哭。


他日常都是那种怼天怼地对空气特别意气风发的样子,突然间的情绪低落把蓝曦臣也吓了一跳,以为对方受什么委屈了,眉目间是少有的焦急,“阿澄,出什么事了吗?”


江澄摇了摇头,也不太想说什么,其实就是日常有点烦躁罢了,加上最近事情又多,那女生不是每个月还有那么几天嘛,男孩子怎么就不允许了?


就准你来大姨妈还不准我来大舅妈了?


蓝曦臣还是有点担心,但又觉得问多了惹人烦就不好了,只好转移注意力说别的话题,“那澄宝宝今晚想吃什么?”


江澄抬起好看的杏目盯了他一会儿,突然叫了声,“大神。”


“怎么了?”


“我会不会很烦人?”


蓝曦臣顿了一下,突然就笑了,“你胡思乱想什么呢?谁说的啊?什么人给你灌输的这种奇怪思想,当然不烦人了啊。”


江澄急了,他就想看看蓝曦臣到底是怎么想的,“可是他们都说我脾气不好。”


“他们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澄宝宝你怎么这么实在,你要想说这话的人肯定是嫉妒你的美貌加才华,你怎么还自己烦恼起来了呢?”


他说的实在太轻松了,完全就是哄小朋友的语气,江澄明知道这人还有逗他的语气在里面,可就是怎么都生不起气来,自我矛盾的都要炸毛了,“可我觉得他们说的对,你觉得呢?”


蓝曦臣给他剥了个橘子,“我不觉得啊,你又没冲我发过脾气。”


“我发过的啊,我还凶过你!”


他递了一瓣橘子到他嘴边,“有吗?我怎么不记得?”


江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他真是有病像蓝曦臣求证这些,为什么要担心这人对他映像不好啊,大神明明就是那么好一个人,看着你的眼睛都会笑。


此间温柔,怕是找不出第二个。


蓝曦臣见他不说话了,就又困惑的加了一句,“你是不是橘子吃多了有点上火啊?”


江澄没理他,砸了个抱枕过去,蓝曦臣稳稳接下就又冲着他笑。


“对了,大哥明天请我们吃饭,你叫上魏小哥一起来。”


“阿瑶真的和他在一起了?”


“是啊,打电话给我秀了好一脸恩爱呢。”他摸了摸下巴,“没想到大哥做事还是那么果决,决定了的事一点都不拖沓。”


江澄下意识就接了一句“那要好好恭喜阿瑶了,嫁出去不容易,诶我要随礼吗?”


(明天零点更忘羡告白,24点更曦澄告白,国庆快乐ヾ(๑❛ ▿ ◠๑ ))

评论(113)
热度(569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