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29]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28】


“你、你说什么?”金光瑶整个人都懵掉了,聂明玦那句话就像一颗炸弹突然间炸在耳畔他什么都听不到了,心中的喜悦就像猛然间中了百万大奖一样,兴奋、狂喜、诧异又不敢相信。


“我说,跟我回家。”


他这句话说得很慢,一字一句咬的清晰无比,不知道是不是声音太有安全感,再一遍的确定给了金光瑶莫大的支持力,阿瑶觉得这辈子都没听过比这还要动听的话了。


聂明玦看到对方几乎要傻掉的样子只觉得心疼,“还不过来让我抱抱?”


金光瑶呆呆的望着他,脚下的步伐都有点虚浮,紧张的都有点同手同脚,别扭的走了好几步最后忍不住了小跑着飞奔进他怀里,撞得聂明玦向后退了一步才稳稳接住他。


阿瑶就像受了什么莫大的委屈一样在他怀里抖个不停,咬着唇硬是没敢哭出声,聂明玦抬了手轻轻的顺着他的黑发,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极尽温柔,“没骗你,这次是真的。”


怀里的人听到这句话整个人一怔,金光瑶再也忍不住搂着聂明玦的脖子就哭了出来,眼泪一滴一滴滑进男人的脖颈里,他没大声哭,就是无声的落泪,小声的呜咽,像个受了惊的小兽死死的搂着聂明玦害怕他走掉了一样。


“对不起,对不起阿瑶。”抱在怀里才真的感觉到对方的瘦弱,单薄的好像一阵风就能吹跑一样,扎的聂明玦心里一痛,到底怎么自欺欺人骗自己他过得好了?


哪里好了?


金光瑶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躲在他怀里轻轻的摇了摇头,小声问他,“可不可以再说一次?”


聂明玦有点愣神的看着他,金光瑶漂亮的长睫毛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他又小声说了一次,“可不可以再说一遍带我回家?”我没什么别的心思的,我就怕你又不要我了QAQ


聂明玦心里软的一塌糊涂,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才能让他相信这次是真的回来了,再也不会扔下他了,他亲了亲金光瑶的额发,“我们回家,真的。”


金光瑶抿了下唇强忍着没再哭出来,“那——可不可以再抱一会儿?”


“抱多久都行。”


金光瑶就像个小动物一样讨好的又蹭了蹭对方的侧脸,手环上了对方的腰,无上满足。


大哥他怎么这么好!阿瑶以后都不要生他的气了!好累的好累的~


聂明玦轻声“嘶——”了一下,金光瑶忙抬头问他,“怎么了?”


老大哥难得轻笑了一下,“刚才你扑过来咯着老腰了,”万年阎王脸一点不觉得说这话有什么违和感。


金光瑶也笑了,小手从西装下伸进去隔着衬衫给他按摩了起来,“那阿瑶给你揉揉。”


唉••••••谈恋爱的人真是没眼看,笑的一个个跟小傻逼一样竟然一点都不自知。


魏无羡第一次来蓝忘机他家,第一映像就是整洁,第二就是文雅,第三就是好空啊~男神果然是男神逼格就是高!


他其实就是好奇那两只小兔子长什么样,什么男神心上人送的,我看看是什么成了精的兔子怪,有那么宝贝吗?竟然还让男神一日三餐都惦念着。


我有那么差劲吗?连个兔子都比不过!


蓝忘机他家那两只小兔儿年龄已经不小了,满打满算快十年了,这个年龄差不多都能寿终正寝了,蓝忘机把它们照顾的很好,至少两个小家伙看起来还很有精神。


两只不同色,一黑一白,名字也简单小白小黑,那只黑的明显活波些,总是蹦蹦跳跳的,很喜欢蓝忘机,总往他身边蹭,身上系了根红色的缎带,洗的有点褪色了,不过还是干干净净的,魏无羡莫名的觉得有点眼熟,就是半天想不起来。


他们几个最近都在风口浪尖上,MD被黑已经过去两三天了,热度依旧没下去,可是几位大佬依旧稳如泰山的跟老佛爷一样,简直佛系看众人。


就像对方跟大战四方的泼猴一样,最后还是不如劳资一巴掌。


就是这么自信!


男神家的小白比较乖,感觉特别像蓝忘机,魏无羡盯了它一会儿,jio的兔子君也是个有故事的兔。


“男神我可以给小白小黑拍两张吗?它们好可爱。”


蓝忘机点点头,顺便拿了切好的萝卜菠菜喂给它们,魏无羡本来是想照两个小家伙的,最后注意力还是全部都被蓝忘机一双白玉无瑕的手给吸走了。


操,怎么连手都长得那么好看!他到底是什么神仙!


“男神这兔子是你买的吗?”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眼底升起了无限柔情,他没敢让魏无羡发现自己的小心思,“不是,一个人送我的。”


魏无羡有点吃味,“真好啊,我也想要。”他有点酸酸的问,“男神你兔子还送人吗?”


蓝忘机楞了一下,有点惊讶的看着他,感觉眼中多了些慌乱,半响开了口,“不送的。”


魏无羡情绪一下子就垮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又听到蓝忘机说,“他就给了我这个,送了就没有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那语气听起来好像无尽怅惘,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让人觉得格外难过,魏无羡哈哈一笑,“我说着玩的,怎么会向你要这么宝贝的东西呢~”


他又大方的拍拍对方的肩,似乎特别怕蓝忘机对他有什么不好的影响,蓝忘机倒是没在意,双眼看着那对黑白兔格外认真,他辛辛苦苦照顾了他们十年,也默默地喜欢了他十年,真好,现在他就在自己身边。


那句话怎么说的?幸好,岁月从不辜负深情。


到底是年龄大了,胡萝卜有点硬都不好好吃了,蓝忘机就把他们切得再碎一点,一点都不嫌麻烦,两只小兔儿陪伴了他这么久,几乎用上了兔子的一生,其实他挺羡慕这对兔子的,至少他们彼此相伴,一起到老不是吗?


他突然看向魏无羡,眼睛里闪闪亮亮的有种别样的光芒,“我可以送你别的,你想要什么都行,只是这两只,他们陪伴我太久了。”


什么都行?我想要你跟我回家啊行不行!


“真的呀?那我好好想想,你不准反悔!”他又伸出小指,“我们拉个勾呗~盖了章你就不会说话不算话了。”


蓝忘机一点都不觉得他幼稚,跟他勾了勾小指,轻轻的对了一下大拇指,魏无羡一高兴,冲他笑的特别灿烂,耀眼的不行,晃得他眼间恍惚。


也不知道是不是跳舞的缘故,总感觉魏无羡那张本来特别潇洒的俊脸现在多了份邪魅的味道,倒不是媚,可就是格外好看,笑起来颇有种艳压群芳的感觉,蓝忘机觉得,放在古代,怕就是个祸国殃民的妖妃了。


江澄知道发小这么没出息的去男神家逛了一圈什么都没收获后简直无奈至极,“你有点出息行吗?他还不知道你喜欢他啊?”


魏无羡到特别满足,“你不要那么急啊,难道你追人就是一上去就告白的吗?”


“不然还怎样?”


魏无羡特别嫌弃,“真心疼大神。”


“关蓝曦臣什么事!”


“你再装!”


江澄权当没听见,“我们现在在说你和男神的事,你别管我OK?”


魏无羡反问他,“你别那么多刺行吗?你这么强势浑身上下都扎人,要是真有一天大神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你要扎的他浑身都是血吗?”


“我——”


“我最怕的就是你这样,以前混圈就是这样,这么多年你毛病还不准备改改吗?你还记得你开始怎么喷过阿紫吗?要不是小姑娘心里强大,你以为谁都能跟你这么久啊?”


魏无羡顿了一会儿,“你的粉丝是这个圈我见过最强大的了,你该好好谢谢她们。”


江澄木了脸,半天才说了一句,“我知道了。”


魏无羡说的江澄自己心里都清楚,他埋头做后期的时候谁都不理,脾气上来的时候见人就凶,连大神他都照凶不误更别说其他人了,那么多人都对他颇有微词,受不了他的脾气,连魏无羡都是跟他从小吵到大的,可就蓝曦臣不一样。


明明同样的情形放到别人身上就能发展成水深火热的撕逼现场,可到了蓝曦臣这,三言两语就能化解掉,还可以逗得他发笑。


人和人到底是不一样。


蓝曦臣接到金光瑶电话的时候也挺高兴的,打心眼里祝福他们,金光瑶那个兴奋劲聂明玦拉都拉不住,抱着手机笑个不停,连前两天被黑被骂的那么惨的事情都忘记了,好像一点都不重要,“二哥我好开心~”


“好好好,开心就好。”蓝曦臣也是嘴角带笑,替对方高兴的同时心里也默默吐槽,唉~被好兄弟秀一脸真的是好无奈啊╮(╯▽╰)╭


他又问金光瑶,“那网上的事情你准备怎么处理啊?”


金光瑶大概就是被爱情滋润后满血复活的状态,“怎么处理?当然是一个不留啊~”


他说这话的时候语调轻快明明在笑,蓝曦臣竟然听出来了点毛骨悚然的感觉,金光瑶又打趣他,“二哥二哥你是不是喜欢阿澄啊?要不要我帮忙啊~”


蓝曦臣简直有点啼笑皆非,诶呦这种突然被兄弟操心终身大事的感觉是肿么破?有对象了不起啊?可不可以不这么膨胀?“那可真要麻烦你帮我看着点阿澄了。”

评论(79)
热度(550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