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59]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58】

午歌的作品是江澄和蓝曦臣都极为喜欢的,江澄一直记得蓝曦臣在书页上窝的那一角,上面就圈了一句话,“慢慢来,谁不是翻山越岭去相爱。”

爱情这东西美好的让人上瘾,江澄其实明白的,蓝曦臣此前也没有谈过恋爱,还不是攒够了足够的喜欢这么倾心的付出,可他就成了江澄心中的伞,心中的虹,心中的港湾。

八号如期而至,真的领证这天,四人反而沉静的一匹,魏无羡挽着蓝忘机的胳膊笑眯眯的冲江澄问早安,开心都要写在脸上了,江澄撇了下嘴唇角还是弯了弯,“笑笑笑,你户口本拿了没?”

“靠师妹,这么重要的事你觉得我会忘?我昨晚抱着它睡得好吗?”

“瞧你那点出息。”

“这点出息怎么了?有我二哥哥在,我还要脸干什么?”好的,老祖大宝贝就是这么理不直气也壮。

Z国的婚姻法其实不算很好,蓝曦臣和蓝忘机喜欢的是A国的婚姻法。

A国结婚不许离婚,但是可以选择年限,一年到一百年,过期不续费,就相当于自己离了,可这所有的年限当中,一年是最贵的,折合人民币要两万元,一百年只要六元,选择一年的,有好厚一本婚姻的书要看,选择一百年的,只有一张纸——祝你们白头偕老。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最先知道和了解到A国结婚的人,是聂明玦,大哥似乎总在沉默中做这些平平淡淡但又最浪漫的事情,但是每每戳心的让人感动。

金光瑶本来也想凑个热闹和他二哥一起领证的,只是聂明玦觉得他还有点小,等上完学出来了立马带去结婚,阿瑶这小宝贝就听他的话,只要大哥落实了结婚的想法,马上就高高兴兴的去上课了。

唉——别人家的媳妇儿乖巧的令我自闭。

八号是个好日子,估计去领证的人还不少,魏无羡等不及,起个大早就拉江澄走,江澄嘴上不说,心里其实也是急着呢,蓝曦臣今天过生日,他可不想浪费时间在排队上。

萧萧十月七号的时候就把歌会的事情落实了,果不其然请的嘉宾MD占了大半,还有几位是原来的ZF的前辈,还有新秀TG的,剩下这圈最火的剧社也都纷纷发上来了祝福,一人f4还给泽芜大神打了榜,场面比想象的还要火热的多。

这尊大神入圈这么多年,封神成佛的捧他真不是什么故意吹嘘,就这么简单的开个歌会宣传一下,人缘尽显,老人新人都在送祝福,蓝曦臣难得耐心的翻微博,全部一一道谢过了。

泽芜家妹子那真的是盼星星盼月亮啊,等他家大神开个歌会简直等到花儿都谢了好吗,粉丝群里简直就没一刻钟停止闹腾,萧萧她组织了歌会大活动,别的妹子就自告奋勇筹集一个个小活动,什么图文生贺了,什么录音祝福了,什么视频剪辑了……

反正大概就是全天掉彩蛋那种,简直一刻都不想停下来的模样,总有种,过得不是简单的生日歌会,像是给这位大神过80大寿呢= =

让江澄和魏无羡没想到的是,民政局没多少人,他们几乎不用排队就可以登记了。

他们早上没吃饭,蓝曦臣心里惦记着,趁着空隙去给几人买了水煎包和豆浆,江澄咬了一口觉得味道还不错,眼神光亮了亮,“这个,好吃,你会做吗?”

蓝曦臣给他把吸管插好,“会的,想吃下次我们自己做。”

江澄就弯了弯眉眼,又看了一眼吃的正欢的魏无羡,莫名嫌弃自己兄弟,太菜了夷陵老祖~

魏无羡狐疑的盯着他,“师妹你看我干什么?”

“你真菜,连包子都不会蒸。”

喵喵喵?嘿我这暴脾气,“说的你好像会蒸一样?”

“我不会!大蓝蓝会!”

魏无羡把袖子一挽,“我二哥哥也会!”

江澄哼了一声,“肯定没有大蓝蓝做的好吃……”

比老公这简直不能忍好吧?“呸,肯定没二哥哥做的好吃,你也菜的抠脚好吧?”

眼瞅着两人又要闹起来,蓝曦臣和蓝忘机及时出手又把人拉回去了,“你俩每天不掐一下就难受~”

他俩也就嬉皮笑脸闹一闹其实真要谁离开了谁还觉得别扭呢,人生何其有幸啊~给我相依成长的兄弟,还赐我全心全意对我好的人。

出人意料的是,那位登记的工作人员是位上了年纪的大爷,动作有点慢,但是章子却盖的格外认真细致,他们四人心情好,也有耐心等。

那大爷面相温和,慈眉善目的,是个看起来很好的老人,“刚收假就赶着来结婚的人不多啊~同性就你们两对,祝你们幸福。”

魏无羡笑嘻嘻的接过小红本,“借您吉言!”

老大爷笑了一声,“我以前学过一点相面,你们兄弟两个命途坦荡,命格贵重,遇到的也是命定之人,双星福照,往日好事多磨,相互理解,来日福泽深厚,恩爱绵长。”

四人微微惊讶了一下,脸上都挂上了欣慰又舒心的笑,蓝忘机拉过魏无羡的手真诚道谢,“我们会的。”

结婚呀,是这个世界上牢系两个毫不相关的陌生人最好的办法了,凡为夫妻之因,都是前世三生结缘,相逢不易,真挚的感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难能可贵的。

出民政局大门的时候,蓝曦臣微微顿了下脚步,江澄的手被他攥在掌心,回首问了句,“怎么了?”

那日阳光晴好,江澄微微侧了身,一半朝阳,双眸间像是染了琉璃琥珀的流光,蓝曦臣盯着他看了许久,忽然就展了个笑,温暖的像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是无尽黑暗中的唯一光芒,“总觉得,要对你说声谢谢。”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过尽千帆,谢谢你喜欢我,弱水三千,谢谢你只饮我这一瓢,山川湖海这么大,谢谢你让我遇见,挚爱之人值得我道一声感谢。”

他说的那么郑重,似乎江澄就是他上穷碧落,下极黄泉寻来的真爱。

江澄愣了一下,被眼前这个人暖的发热。

感情世界,独木难支。

他微微低了下头,直接抱上了蓝曦臣,“我也该谢谢你,感谢你在这漫长岁月中,无论贫穷富有,伴在我身侧,让我所遇,皆为所爱,让我所得,皆为所有,让我此生,皆为喜乐。”

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人没打扰他们,老祖大宝贝笑了下,“真好,我的运气还没败光,终于让我拥有你了~”

蓝忘机平日里不苟言笑惯了,但在这人面前唇角却总是微微上翘着,魏无羡也喜欢黏他,瞧见他笑就恨不得给他摘星星摘月亮,他往蓝忘机怀里一靠,“二哥哥真是我的绝世大宝贝!”

其实他笑起来才极为明媚动人,治愈的太有感染力,仿佛能挥开一切阴霾,蓝忘机亲了亲他的无名指,“你是我的宝贝,我会每天提醒自己,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馈赠,今生的我有幸得你,不负韶华不负卿。”

他家二哥哥嗓音天然优厚,玉石之声似水如歌,魏无羡以前就喜欢听他说话,现在尤甚,他用力握了握蓝忘机的手,改为和他十指相扣,“好呀~我也会每天提醒自己,不会因为我所深爱之人的喜欢,就任意妄为,肆意为之。”

“你是我命定之人,我爱你,没什么别的想法和目的,只是爱你。”

魏无羡说完又笑了起来,蓝忘机看着那张脸心里忽然就被充盈的尽是欣喜,三生有幸两心灵犀一路携手,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

老祖大宝贝等不及,对着晴空拍了照就晒到群里了~【老祖的小蛮腰】看好了,官宣啊!以后我和二哥哥就是合法夫夫了!羡慕不?

【瑶咪酱】拉黑警告删除警告屏蔽警告!

【阿离】哇!羡羡领证了~阿澄呢?

【老祖的小蛮腰】领了呀,师妹在拍呢。

【不要催后期的三毒】look  [图片.jpg]

【阿离】真好,恭喜你们呀~

【含光】谢谢祝福。

【泽芜】谢谢祝福。

【瑶咪酱】你们太过份了吧,合法夫夫在线虐狗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老祖的小蛮腰】哇——小矮子别装了行吗?你家大哥不是说好了等你毕业就领证的吗?吱哇乱叫什么?

【瑶咪酱】二哥你看这个人凶我QAQ[委屈巴巴.jpg]

【花枝招展金孔雀】什么玩意?我错过了一个亿吗?怎么你们都要领证了?

【瑶咪酱】是呀哥,这群就剩你一个单身狗了~【滑稽】

【花枝招展金孔雀】???[哦写特妈惹法克.jpg]

【瑶咪酱】哎你们四个公开吗?

【阿离】这公开怕是要把屏刷爆了?[莫名兴奋.jpg]

【老祖的小蛮腰】公开啊!我想公开,我这么好的老公我想要全天下都知道,劳资舞见区这么大的咖位结个婚怎么了?还不让我说啊?

【不要催后期的三毒】我们也不准备瞒的,我的就是我的,为什么要藏着掖着,大蓝蓝那么好看我还要隐婚啊?我不干。

【阿离】你俩倒是想的开,问大神意见了吗?惯得你俩……

【泽芜】听阿澄的就好。

【含光】嗯,阿羡喜欢就好。

【瑶咪酱】【微笑】这群真是待不下去了,我的墨镜都被闪碎了。

【洋洋爱吃糖】【抠鼻】@赤锋  不用谢我,叫我雷锋。


评论(88)
热度(407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