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58]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57】


蓝忘机把两人的被子合了合,魏无羡自觉地滚到了蓝忘机怀里舒服的叹了口气,“唔,二哥哥这里好暖和~”



“乖,没事了,睡吧。”



魏无羡往他怀里拱了拱也没说话,蓝忘机便也不睡了,一下一下的轻拍着他的背,像是安抚但又无形中给了他力量。



他是这样寡言少语的人,却总能恰到好处的给你所需的依靠,蓝忘机不在的时候,魏无羡只身就是独立世间的大人,但蓝忘机在身的时候,魏无羡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做他的孩子,风里雨里有人遮伞,云里雾里有人挥霾,只做彼此的阳光。



“我有点睡不着,可不可以跟你说说话啊?”



“嗯,好。”



魏无羡拉了下他的手,“其实也没有什么想说的,想听你说话可以吗?”



蓝忘机摸了摸他的脸,“想听什么?”



“都好,你随便说说哄哄我好吗?”魏无羡撒了个小娇,一双桃花眼眨巴眨巴可怜兮兮的盯着蓝忘机,他其实就是有点睡不着,这会儿想闹点小脾气缠一会儿他男朋友。



蓝忘机对他从来都是予取予求的,“那讲个故事?”



“好啊~”



“想听什么故事?”



“你给我讲讲你小时候的故事吧?你小时候什么样啊?我都没有见过,总感觉我会错过一个亿。”



蓝忘机想了一会儿,“我们家古板些,我小时候被管的很严,没有什么机会出去玩的,每日除了读书学习,就是练琴,叔父他不喜欢吵闹。”



魏无羡趴了起来,脑袋枕到了蓝忘机肩上,“二哥哥会弹琴啊,下次给我弹一个呗~诶我会吹笛子的,下次吹给你听啊,这点我还是挺有信心的,江澄说我那笛子吹得出神入化,能把死人吹成活的。”



蓝忘机唇角轻轻弯了下,一张脸少了些冷冽之感,柔和的像天边的白月光,一身清辉的模样,魏无羡极喜欢看他笑,哪怕是再浅的笑,在他眼里都赛过朝霞彩月大千世界,没忍住凑过去啾咪一下老攻的侧脸,跟个小痴汉一样往他怀里一滚,“二哥哥你笑起来真好看。”



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对一个人的喜欢和爱是会给他渡上金光的,有哪一天我成为了你生命中闪闪发亮犹如彩虹一般的人,请一定要大声告诉我,我想你百年安生不离我也不离笑。



蓝忘机搂着他也亲了亲他的唇角,“阿羡永远是最好看的。”



魏无羡就又笑了,“男神永远是最好的,最最最最喜欢我的二哥哥了~”



“现在心情好点了吗?”



“好啦~好到可以发微博气人了!我觉得我可以与黑粉战斗到凌晨五点!”



蓝忘机给他拉了拉被子,“那快睡吧。”



待那人合了眸,呼吸均匀再一次安然入睡后,蓝忘机才放下心来,他这辈子不负韶华,就差一个愿望了,愿我此心唯一,不负时光不负卿。



蓝曦臣生日马上就要到了,江澄跟他简单聊了两句,问他歌会准备唱什么?蓝曦臣不想那么麻烦,歌会也不准备开太久,他自己只准备唱半个小时的,大致就定了六首歌,两首中文,两首英文,还有两首日文的。



江澄有点惊讶,他还没听过蓝曦臣唱日文歌,不由得好奇,“你什么时候学的日语,别唱砸了啊~”



蓝曦臣还系着围裙给他做蛋烘糕呢,闻言也是一笑,“怎么对我这么没信心啊~这时候不应该夸一下你老攻好厉害之类的吗?”



江澄嗤了一声,语气里却是难掩笑意,“要不要脸了你,谁是谁老攻?八字还没一撇呢就瞎说。”



“好好好,我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江澄一到了这个季节嘴就容易干裂起皮,蓝曦臣给他泡了杯蜂蜜柚子,别看这么大个人了,其实总不会自己照顾自己,忙起来的时候更是换上了一副六亲不认的面孔,有时候江厌离都不得不佩服蓝曦臣,怎么就受得了江澄那臭脾气的。



他和魏无羡还都一个毛病,起皮就爱自己撕,抠抠抠半天非要扯下一块皮才舒服,蓝曦臣拦了好几次不见起效,又换了方法督促他多喝水,江澄也知道自己这毛病不好,可是做设计画稿的时候一卡壳就想撕嘴皮,不撕他难受。



又一次被蓝曦臣催着喝水后,江澄也有点恼了,差点摔了笔吼出来,“我自己会喝,你——(烦不烦啊?)”



到底没说出来,江澄及时闭住了嘴,蓝曦臣到换了一副挨骂的委屈表情,“澄宝宝凶我。”



成熟男人的撒娇真的是杀伤力超神好吗?江澄真的是一秒破功,蓝曦臣是他家大狗狗,超级忠犬但也是要哄哄的,“好了,是我不对,不委屈啊。”



两个人在一起就需要彼此包容,不然我会累你会烦,生活需要点调味剂,蓝曦臣大概是最了解也最会拿捏这点分寸的人了,拿出手机打字发微博,泽芜:【你们三毒大大好冷漠,不喝我给他泡的蜂蜜柚子茶。[委屈巴巴.jpg]】



[嗯嗯嗯???我闻到了爱情的柠檬柚子茶味道?是酸酸甜甜吗?是甜甜腻腻吗?是腻腻歪歪吗?]



[楼上不仅手速快内容也很优秀啊,叭了个叭叭。]



[还在假期为什么要给我塞这样的狗粮,大神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呀!能不能把结婚请帖甩我脸上啊,我不怕疼痛的!请用力点!用小红本也行!]



[哈哈哈?诶呦我草老大我也想喝柠檬柚子茶,不委屈给我泡十箱好吗?]



[唉……大神你什么时候把我们家头儿娶回家啊,都傲娇成这样了,也就您能治了,看看我们,救救没粮的孩子们吧~QAQ【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抠鼻】三毒大大这么难伺候啊?]



[楼上你是什么傻逼?走错片场来给自己找存在感吗?]




[看到你们都在骂这层我就放心了,这年头黑子多的就是闲的蛋疼。]



[头儿啊?什么时候开歌会啊啊啊啊!我都快疯辽!萧萧姐不是群里说确定您今年会开吗?还能再透露点消息吗?一点点也行?我不想知道太多,您随便说说您唱哪几首歌就行了。]



[头儿!我也想知道!我随便问问你今年请谁做嘉宾啊!]



[艾特另一位当事人@倔强后期三毒圣手 三毒大大快!这里有个大坏坏告你的状呦~]



[哈哈哈楼上好可爱啊,大神们一个假期都在一起吗?感情太好了羡慕极了,真好,距离都打破了~]



[三毒大大:你们这群糟老头子坏得很![○・`Д´・ ○]]



[自古评论都是戏!没有人表白老大,我就来,老大我喜欢你啊啊啊你什么时候翻我的牌子啊!你准备和哪个大神在一起啊!我想吃喜糖!]



[泽芜大神:你吃什么吃,你长得像个会飞的偷油婆一样,你还吃喜糖~]



[2333你们这些人有毒吧?姐妹为什么你的评论有声音?]



……



江澄被自家男朋友弄得没脾气,满心只想笑,“你北影毕业的嘛?还发微博?”



蓝曦臣撇了下嘴直接把江澄桌咚了,“那你要不要补偿我?”



“好好好,是我脾气不好,你要怎么补偿?”



蓝曦臣给都没给他反驳的机会,直接俯身把人嘴堵住了,结结实实的给江澄润了下红唇,“不好好喝水下次就用这个方法管你了。”



江澄羞的满脸通红,伸手就去戳蓝曦臣紧实的小腹,“你大白天耍流氓你!”



“都要领证的老夫老妻了,哪里耍流氓了QAQ”



“你闭嘴!不准装委屈,去——厨房待着去,别招惹我。”



蓝曦臣没忍住笑了笑,他嗓音本就得天独厚的优越,笑声也是低沉悦耳的,江澄对他本就没什么抵抗力,笑了一下脸更红了,他在外人面前也不这样的,哪里会露出这么可爱的小表情?还不是只在这人面前才卸下了伪装。



记得朋友赠言里曾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岁月还漫长,你心地善良,终会有一人陪你骑马喝酒走四方。



那是他蓝曦臣宠着的江澄,是他泽芜大神惯着的三毒大大,他就该有这样的无忧无虑的生活,他要有说有笑,想哭就哭,不用压抑,不用克制,会有人包容你所有的小脾气,并觉得那是你浑身上下最可爱的地方。



“你笑什么笑,发个微博了不起是吗?我也有粉丝的!”



蓝曦臣也不说话,笑眯眯的凑过去又啾了下澄宝宝的侧脸心满意足的走了,江澄又是一身力气打在棉花上了,好气又好笑又拿他没脾气,也拿自己没办法。



歌会挑的那几首歌还没真的定下来,蓝曦臣的意思是看江澄喜欢哪首定哪首,可他家澄宝宝根本就选不出来,反正只要他家大蓝蓝开口,跟本就拒绝不了好吗?



日文歌倒是选的很快,一首是《打上花火》一首是《心做し》,这两首江澄还都挺喜欢的,有时候剪辑短视频也喜欢用,旋律挺好的,其实蓝曦臣本来想唱《梦灯笼》的,后来不知为什么又改了,江澄自己觉得没差,他觉得都好听。



却没想到蓝曦臣悄悄给他录了一个中文版本的《梦灯笼》,那个词是换成抒情版的了,江澄收到时都愣了一下,于此同时还有附录的一句话作陪,那是午歌《晚安,我亲爱的人》里的话——



“请允许我以七月的骄阳,允我以月光般的明眸善睐,请允我以天河云霭,允我以漫天云雀,为你盛开,我的阿澄。”


评论(90)
热度(434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