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年底了,没有总结但你们有情书

要当就当最与众不同的那一个,明人不说暗话,劳资喜欢你们。




写手年度总结?不存在的好吧?我超懒……




没有啥成绩,感谢诸君厚爱,你们抬举我,让我登了堂,谢谢你们让我在你们的关注里占据一席之位。


我大声地告诉你我喜欢你啊——


才不是我要和你在一起呢,我只是希望你今后的人生啊~永远阳光明媚,希望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也不要灰心,不要气馁,不要担心这一年你什么收获都没有,至少现在,有人喜欢着可爱的,善良的你。


哥哥我——一直喜欢的呦~现在是,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西里说过“世界很复杂,但你很可爱。”


别担心,总有人在偷偷爱你。


感谢一直以来所有的评论表白,私信表白。

我很高兴,你们是我隔着千山万水,网络屏幕,也想见到的人呀!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太多,

春天的风,夏天的雨,还有笑起来要人命的你。


你得信我啊,这世上有那么个人的,他会补全你生命里所有缺席的好天气,这世间恶意颇多,偶尔凉薄,但你们要笑起来啊!

新的一年眉眼带笑,给想见的人一个拥抱。


哪怕身在尘埃,心中也要有山川湖海。


因为我说的,你将盛开,一路繁花似锦。


每次看新闻的时候,我都在想,这世界大概也就是如此了吧,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可是啊,每当我打开评论的时候,我总会碰到心里住着太阳的你们,闪闪发着光。


懂得珍惜的人,才值得被宠爱。


不要再为生活中的琐事而不开心了,因为你们啊,很优秀,在不经意的某些地方,已经成为了别人的动力跟梦想。



我敬你们,敬这万水江海,敬这山峦叠翠

敬这来年,与我共拜这郎朗晴空,看这璀璨星河。


敬未来的大家,身披荣光!


祝你们岁月无波澜,余生不悲欢。




(最后的最后,劳资超帅超可爱~耶!)


评论(32)
热度(185)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