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聂瑶】不小心拦了聂先生的婚车(下)

#现代向小甜饼√

#私设总裁聂×交警瑶

 
 上篇在微博:ID中号哥哥



 
 

【这是哪个交警小队的小哥哥啊,我天呐我以后上下班天天去围观!】


 
 

【你小心总裁打断你的腿!还敢肖想总裁夫人!】


 
 

【哇的一声哭出来,我也想去一楼看总裁夫人啊!】


 
 

【可以偷偷组团约一波吗?】


 
 

【跟你们讲小哥哥超听话,还让我们不要打扰总裁,自己坐那里乖乖等,我疯了!总裁太有眼光了!】


 
 

【这是什么神仙大宝贝啊!同志们统一好战线,一定要好好保护总裁夫人!坚决不让宵小之徒欺负他!】


 
 

【坚决完成组织任务!】


 
 

【收到加一!】


 
 

【+10086】


 
 

……


 
 

【那可以保存总裁夫人美照吗?[悄咪咪问]】


 
 

【小兄弟你在做梦?总裁提刀一级警告!】


 
 

【总裁:是我提不动刀了,还是你们太飘了?】


 
 

办公室的秘书小姐coco把照片点开推给聂明玦,笑的一脸春风得意,“总裁,夫人来了,不去看看?”


 
 

聂明玦瞥了一眼,还有点微微的惊讶,“他什么时候来的?怎么没人来通知一声?工作还剩多少了?做不完就收拾一下我带回家。”


 
 

秘书小姐何时见过工作狂聂先生这么着家了,怔愣了片刻,聂明玦已经去拿衣服了,“发什么愣呢?”


 
 

coco忙点头,心里给总裁夫人点了一百个赞,卧槽小哥哥好手段啊,结婚这才几天,就给全公司谋到了不用加班的福利,6666人民的瑰宝,一定要好好照顾着。


 
 

【总裁下去了啊,赶紧的散,别让他抓包你们调戏总裁夫人,小心小命不保!】


 
 

【感谢CoCo姐千里传信!快快快都撤!】


 
 

【呜呜呜我还没看够!小熊饼干还没送给总裁夫人吃QAQ】


 
 

【别了别了,他超乖,就收了一盒马卡龙还是设计组娘娘腔给的,别人的都退回去了,死心吧,总裁从哪里挖的宝贝啊,太自觉了吧……这他妈的什么命啊?砸了个婚礼换个更好的来了→_→】


 
 

聂明玦下来的时候,金光瑶正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吃点心,见到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吓到了胡乱嚼嚼就赶紧往下咽,差点噎到,聂明玦目光一软,抽了纸巾给他擦擦嘴。


 
 

“等多久了?”


 
 

“没多久……我车同事借走了,离你公司近,我就过来等了。”


 
 

聂明玦不吃甜食,不知道金光瑶刚才嘴里塞的满满的都是什么,他不说话,金光瑶就更加小心翼翼,过了一会儿聂明玦把食品盒放下伸出了手,“喜欢我们回家再买点。”


 
 

金光瑶乖乖拉上,小声说道,“不喜欢,就是有点饿了……”


 
 

闻言聂大总裁更没敢多待了,拉着人就走,“那赶紧回家,张妈今天不在家,我们出去吃。”

 

 
 

谁知金光瑶又拉了拉他的手,“不用麻烦了,回家吧,我会做。”他又折回去把吃剩下的马卡龙包好,桌子上收拾的干干净净,冲着前台小姑娘说了声“谢谢”这才又重新回到聂明玦身边。


 
 

 聂大总裁瞧着瑶宝宝心里一软,伸了手将人牵住,脾气一下子好得不得了,炸的公司上下一个激灵,大家纷纷表示,总裁刚才那个笑真他妈耐人寻味啊……


 
 

多年腐女表示:我又相信爱情了。


 
 

金光瑶自己也没料到突然结婚后是这个样子,本以为对方是报复性的羞辱,结婚之后肯定就把他扔到一边,没想到聂明玦对他竟然还不错,不对,相当不错了,除了有时候凶人会把他吓到,倒还真的是认认真真在跟他过日子。


 
 

深受总裁臭脾气折磨多年的助理先生表示,夫人你真的是修了百年福气啊,你都不知道聂总他之前那臭脾气什么样!你问问公司里哪个大老爷们没被他训哭过……


 
 

对√大老爷们……


 
 

总裁不凶女人,但对男人是真的一点都不客气~


 
 

聂明玦把金光瑶保护的挺好,公司的人也都喜欢这个交警小哥,有时路过他当班的路段还会给他带点小吃,女孩子尤其喜欢他,那私下里还成立了个什么夫人后援团,自打聂明玦和金光瑶结婚后,那个什么林小姐再来公司,没一个人给过好脸色。


 
 

这姑娘也是心高气傲,开着车就到大马路上堵金光瑶去了,开着跑车贼牛皮哄哄的炫耀,大致意思无非就是看不起我们瑶宝宝,让他死了心别缠着聂明玦。


 
 

别看金光瑶聂明玦跟前乖顺的一匹……骨子里倒是个不折不扣的狡猾狐狸,他那张脸也是吃香,人前可真是卖的一手好萌,人后碰到情敌了,那可还真有点分外眼红的味道,一面颇有礼貌的‘问候’了下情敌,一面面不改色的给贴了好几个罚单。


 
 

气的那姑娘就要上手打人,金光瑶故意让她抓了几个指甲印子,果不其然回家就看到怒火中烧一下子黑了脸的聂阎王。


 
 

好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的心机瑶宝宝,成功赢得老公贴心上药小奖励√


 
 

后来金光瑶有一次再去聂明玦公司,正好碰到那个什么林小姐和她爸爸也在,貌似还要跟他们公司谈什么合约。


 
 

这下好了,更是有人给撑腰了,路过金光瑶身边的时候还故意撞了下他,一甘护犊子的妈妈粉能忍,CoCo姐当时就掉了脸色,“林小姐,麻烦你注意下自己的言行。”


 
 

金光瑶没理她,他这天休假,穿的也休闲,牛仔裤体恤衫还有帆布鞋,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像个在校的大学生,眼神亮亮的,眸子里有光,一笑更是漂亮的没话说。


 
 

聂明玦本来就不高兴见到这父女俩,这会儿还要谈生意整个会议室里笼罩着浓浓的低气压,秘书小姐暗自好笑,心说:林小姐您在作啊~你看总裁鸟不鸟你,惹急了说不定还拿你开刀呢!


 
 

果不其然会上一提到婚事聂明玦就炸了,直接扔了工作会议就走,一秒都不想多待,那林总还威胁说什么要是不离婚就别想拿到他这的资源。


 
 

结果聂明玦看都没看一眼,走路带风,气场两米八,一张刀削的脸崩的挺紧,感觉下一秒就能把人撕碎了,拉开会议室的时候还下了金光瑶一跳,瑶宝宝就在门口坐着等他呢,一看这架势还以为里面打架了,抬手摸了摸聂明玦的脸,“怎么了?”


 
 

聂大总裁也不是那种有火胡乱撒的人,搂着金光瑶亲了亲瑶宝宝的嘴角压了压怒气,低声说了句,“没事。”


 
 

公司上下纷纷表示聂总宠妻狂魔好样的,该有的气势必须得有,不能缺的柔情少一点都不行!


 
 

后来从coco小姐那里打听小道消息,coco姐说她从来没见过那么生气的聂总,好像一个眼神就能杀人一样,“那姐,咱公司这资源最后咋整了?”


 
 

“他林家真以为自己什么大企业啊~咱聂总能怕他,当时本来结婚就是赶鸭子上架硬逼的聂总上台,聂总就不准备结,林小姐做她的春秋大梦去吧,看着吧,过两天蓝家就来谈生意了,有他林家什么鸟事。”


 
 

众人齐齐拍手称赞,“老大果然是霸气侧漏!”


 
 

夏天大暴雨多,一不下心就容易路面积水,那天雨下的超级大,一时半会儿还停不下来,给交通造成了特别大的麻烦,金光瑶当值那段也挺严重的,这会儿忙着疏散工作,也没听到聂明玦给他打的电话。


 
 

他家聂先生本来就不放心,这下不接电话连一向稳如泰山的大总裁也有点惴惴不安了,眉头一下子就皱了起来,扔了电话吼了一句,“他在干什么!”


 
 

办公室的秘书助理吓得一个机灵,CoCo姐战战兢兢的把路况消息递给他看,“聂总,要不你去接接夫人吧,他那块路面积水挺严重的,怕是晚点车都开不出来了。”


 
 

聂明玦火气下了点,拿了车钥匙就起身,走了两步又吩咐道,“让大家早点下班吧,别一会儿都走不了了。”


 
 

人事部的老人感动的老泪纵横,总裁总算学会疼人了啊,太不容易了啊~


 
 

【一楼汇报工作,总裁刚才出去了!是下班了吗?】


 
 

【出去接夫人去了,下班?你做梦?】


 
 

【是哦,今天这雨吓得好凶,我刚看夫人那里还挺严重的……】


 
 

【突然担心,这么说老大果然是怕总裁夫人出事,赶紧接去了?】


 
 

【正解正解,咱聂总最近变得好有人情味哦~刚才听coco姐说老大还允许今天早下班呢,可能是怕大家堵路上吧~】


 
 

【这结了婚的男人到底不一样啊~所以说还是总裁夫人教的好?】


 
 

【没毛病,总裁这口狗粮塞得我服气。】


 
 

聂明玦到的时候,水都淹了半个车轮子了,金光瑶也不知道从哪里找的雨衣,一点都不合身,看起来笨拙极了,走一步都感觉艰难,聂先生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无明业火一下子又起来了,冲着金光瑶就喊,“阿瑶!”


 
 

金光瑶还以为自己出幻觉了,聂明玦叫了两遍才回头,这一转身也惊到了,“你怎么来了?”


 
 

“你还问,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为什么不接?”


 
 

金光瑶少见他冲自己发火的样子,被吼了一句还有点懵,“雨,雨太大,没听到……”


 
 

聂明玦一张薄唇抿的更紧了,金光瑶把他往车里推了推,“你快进车里待着,你看鞋子都湿了。”


 
 

“还有多久下班?”


 
 

“还有两个小时,你先回吧,一会儿越下越大你也走不了了。”


 
 

聂明玦不说话,盯着金光瑶被雨水打湿的俏脸还在生气,金光瑶眨巴眨巴眼睛忽然点起了脚尖,凑过去亲了亲聂明玦的下巴,“那老公把车开远一点别淹了,等会儿我回家行吗?”


 
 

聂大总裁气得不行,又凶不出来,伸出手使劲掐了下瑶宝宝的小脸,帮他把脸上的雨水全部抹掉了,狠狠的亲了下冻凉的嘴唇,“下次在这样,我真生气了。”


 
 

金光瑶不说话,看着他笑,眼角弯弯,满满映的都是他一个人。


 
 

唉——闪瞎一甘单身狗的钛合金狗眼了。


 
 

自打那件事之后,金光瑶多少也能猜出聂明玦对他也有真心喜欢的,在家多半也挺依着他,可就后来瑶宝宝想养一只猫却被聂总裁严厉禁止了,凶的一匹吼得金光瑶莫名其妙的。


 
 

连到睡觉还别扭着,金光瑶真想不明白养猫怎么了?不养就不养怎么自己还气上了?


 
 

还背过身去睡,嘿——闹什么闹啊~


 
 

拉了拉他被角还被人一把拽回去了,金光瑶这会儿又气又好笑,也不管聂明玦同不同意了就往人怀里钻,搂着人脖子就不撒手,“你给我说怎么了?不养就不养,你生我气干什么?我都没生气,你还不理我了?”


 
 

聂明玦拿这缠人的小妖精没脾气,翻身把人压身下,脖子上咬了一口凶巴巴的道,“睡觉!”


 
 

金光瑶小声笑了一下,心满意足的滚到聂先生怀里睡觉去了。


 
 

后来听张妈分析了下,“他哪里是气你养猫啊~他明明就在吃猫的醋呢~”


 
 

再后来,金光瑶再没提过养猫的事情,可是过了一个月的七夕节,聂大总裁自己给他抱回来一直奶黄色的小猫,脸色还是依旧的不怎么好看。


 
 

男人啊,口是心非。


 
 

“不是说不养的吗?你抱这回来干嘛?”


 
 

聂明玦差点又要吼人,“不是你喜欢的吗?”


 
 

金光瑶没憋住一下子就笑了出来,“我亲爱的聂先生,我喜欢猫,可是我最喜欢你啊~”


 
 

他抬手帮聂明玦理了下领带,满眼都是笑意,“老公,领带歪啦~”






 
 

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因为遇到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by杜小明)

 

评论(62)
热度(249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