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60]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59】


【瑶咪酱】小虎牙你莫艾特我老攻行吗?他超忙你别烦他。



【洋洋爱吃糖】嘿你们管管这个小矮子,嫁了人就翻脸不认人了![哭的像个二百斤的喵喵.jpg]



【阿离】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办婚礼呀?我好给你们张罗张罗。



【老祖的小蛮腰】呜呜呜阿姐最好啦,不过我和蓝二哥哥还没想好,总之我们不急啦,他最近工作也挺忙的,再等等吧~



【不要催后期的三毒】我也觉得不急,其实我只要和大蓝蓝领证就很开心了。



【泽芜】婚礼还是要给阿澄办的,人生就那么一次,委屈了谁也不能委屈了自己。



【含光】兄长说的在理。



【老祖的小蛮腰】[发射爱心.jpg]吹爆二哥哥好吗!老攻最好啦!



【阿离】行,你们自己定日子就成,要99呀~



【瑶咪酱】你们想好怎么官宣了吗?我已经准备好转发了。



魏无羡嘴里嘟囔了一句,“还能怎么官宣啊?不就直接晒红本本吗?难道还要写个长篇大论浪漫主义爱情进化论吗?”



蓝忘机抿嘴轻轻笑了一下,好像被他这句话有趣的逗笑了,魏无羡抬了眼眸看了看他,也笑了起来,他眼睛里有光,是蓝忘机余生都想抓住的美好世界。



男神笑起来当真好看,姿容既好,神态亦佳,最主要的是啊,发自内心的笑干净纯粹,在这个拥挤的城市里闪闪发着光,魏无羡喜欢的不行,“你怎么生的这么好看啊?你不笑的时候我就喜欢你这张脸,你一笑,我就只喜欢你了,以后我不开心了你就对我笑笑好不好?我一定开心的飞起来!”



他伸手抱住了蓝忘机的腰,大街上也不怕人围观就撒娇,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因喜欢你,借你的光,连所有不美好的一切都变得明朗了起来,让我有幸看到以前从未见过的世界。



蓝忘机揽住人腰身亲了亲他的眉心,“因为是阿羡,所以我才开心。”



因卿迷醉,为卿展颜。



江澄搁背后戳了下魏无羡的肩胛骨,“行了,回家抱去,大街上的走不走了,你再在这抱一会儿,小姑娘都要围上来了。”



魏无羡埋在蓝忘机肩膀处低低笑了起来,“老攻太好啦~舍不得放开呀。”



“诶,对了,你和兄长今天都不去工作吗?那我们中午煮火锅吃好吗?”



蓝忘机看了一眼蓝曦臣,对方微微一笑,他也就点头应允了,江澄嫌弃了一句,“火锅吃多了你小心上火。”



魏无羡一搂江澄的脖子,“师妹啊,这做人呢,开心最重要,食色性也,色我够本了,就差满足胃了,你得理解我。”



江澄戳了下他的肚皮,老祖大宝贝腰那一圈极敏感,一碰就痒痒,江澄知道他这点小秘密,又伸手挠了两下,差点没闹得魏无羡抱着肚子打滚笑,“师妹你太过分了!大街上呢你给我留点面子。”



“不是你说的,做人开心最重要嘛~我见你吃瘪就挺开心的,哈哈哈~”江澄许是今天心情也不错,这会儿竟也笑的格外舒心。



“停战停战,等会儿闹,我先跟我老公昭告天下好吧,免得总有些不知名的小浪蹄子惦记我家宝贝男神。”



魏无羡说着就拿手机,低着头还叨叨,“你别碰我啊~我艾特错人了你就给我赔!”



“我写个什么好呢?直接上照片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江澄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写什么能把话说清了就行,怂什么,谁还能把你男神拐跑了不成?”



魏无羡一手把蓝忘机挽住,“他就只能我拐跑,以后这里就贴着‘夷陵老祖魏无羡专属’知道了没?”



夷陵老祖大可爱:你们不用担心我啦~我这个大朋友要被人接回家啦!以后我丢了你们快找他@含光  [图片]



蓝忘机秒转,含光:嗯,我接回家了。//@夷陵老祖大可爱:~



【我操了,第一天收假我刷出了什么???这这这官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结婚了!!!!!!妈妈我粉的cp真的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快掐我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



【含陵大型发糖现场啊卧槽真的吗?小红本是真的吗?有没有民政局出来做个证啊啊啊啊!】



【我他妈暴风哭泣???@泽芜  头儿今天不是你过生日吗?怎么让含光大神和老祖大宝贝结婚抢了风头!头儿是真的吗?你快告诉我们啊!】



【一人血书求真相啊啊啊啊!我读书少你们真的别骗我!是真的小红本吗?老大你们是认真的吗啊啊啊啊这课我不上了我要死盯手机!】



这个点正是上课时间,但好像一点都不妨碍消息的传播速度,还不出五分钟,整个圈子都炸了,群里已经刷了好几波屏,苹果还在一脸懵逼中,就被各路qq消息刷爆了,兔子抹了把脸,卧槽祖宗,你俩下次干什么事前能先和我们商量一下成吗?



他们两家炸了,你以为泽芜和三毒两家就没事?谁不知道四位大神关系好,出这么大事大家自动默认大神肯定知道内情。



主要还有什么?含陵女孩都喜大普奔了,芜毒女孩坐不住了呀!



【啊啊啊啊啊发出土拨鼠的叫声!我!含陵女孩!头顶青天!看到了没有!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啊啊啊我哭了QAQ】



【卧槽卧槽卧槽开学第一天你们干什么!@苹果 姐!是不是真的啊!@兔子 姐!求真相啊!快快快,满足我这颗亲妈粉的心!】



【@倔强后期三毒圣手 大大你说句话啊!我家老祖大宝贝是嫁出去了吗?是和含光大神结婚了吗?】



【求个知情人士爆料啊!不然这课我真的没法上下去了好吗!??】



【别你的课了!我的班都上不下去了!老阿姨心都要跳出来了,呜呜呜我粉的人太他妈的甜了,我疯辽!!!!这个官宣好他妈甜啊!】



【@泽芜  老大你生日别过了卧槽呜呜呜,你快娶三毒大大吧!芜毒女孩最后的坚持!】



【同楼上加一啊啊啊,双担粉含陵cp已经圆满了,就差芜毒了!主上你看看我们!我爱了你们好多年啊!】



【我真的哭了,我家老祖大宝贝嫁出去了,他以后有男人宠了我他妈真替他高兴,@含光 大神我家老祖大可爱人真的超级好的!我求求你们一定要长长久久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管,反正我是哭成傻逼了,明明该高兴的事我就是忍不住啊QAQ头儿好多年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了!我哭疯了!他喜欢老祖大神的!他一定是最喜欢老祖大神的!(大声哔哔)】



【@泽芜  头儿你上点心行吗?你看含光大神都结婚了!催婚大队(1/100)】



【@泽芜 @倔强后期三毒圣手 我真的没有拉郎配的意思,这个大好的日子让我过过瘾吧,芜毒女孩也想看老大们同框!!![哭的像个二百斤的狗子.jpg]】



魏无羡用手肘碰了碰江澄的胳膊,“唉……你俩准备等到啥时候啊?还不公布?”



江澄瞪了他一眼,把手机伸到他面前,“你倒是看看我能进的去吗?卡成狗了卧槽,这个艾特多的要疯!”



“哈哈哈哈让你俩刚才不跟我们一起爆,笑疯了我去!”



蓝曦臣伸手把江澄的手机拿过来把私信全关了,“好了,我们澄宝宝也要高调嫁人了!”



江澄轻轻地踢了下他的脚跟,“谁要嫁人,我娶人好吗?”



蓝曦臣也不生气,笑眯眯的抢在他前面发了条动态,泽芜:让大家操心了,家中已有妻室,是位容姿俏丽的大美人。@倔强后期三毒圣手 [图片]



“啊啊啊你怎么先发了!奸诈!”



蓝曦臣凑过去亲了下他的侧脸,“嗯?江美人,为夫说错了吗?”



江澄不理他,转了那条动态,倔强后期三毒圣手:大家久等了,家中确有妻室,是位温柔贤惠的俏佳人。//@泽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快看啊啊啊啊啊芜毒也官宣了!!!!】



【这是什么奇迹日子卧槽了,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今天的我只会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这个官宣太甜了吧!我妈的哭成球!我吹爆含陵和芜毒四位大神好吧!今天都给我刷99!谁撕我家cp,今天绝不饶他!】



【!!!!!真的吗真的吗?我十几分钟前才刷出的含陵,那会儿已经心脏骤停了一次了,再来一遍芜毒我要去世了啊啊啊啊头儿我爱你啊啊啊】



【芜毒女孩成功羽化登仙,啥都别说了,老大今天过生日,他肯定不会骗人!我一会儿就翘课去书店,我要把老大和三毒大大相关的所有本子买完!!!】



【我真的,我这会儿激动地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啊!四位大神是一起去扯得证吗?疯了这个友情兄弟情也太甜了吧!!!!你们将来会一起办婚礼吗?@含光@夷陵老祖大可爱】



……



阿紫是真的被抡了个遍,QQ爆炸了打都打不开,开了小号在群里聊天,进去一看,苹果兔子都换了小号,阿紫手抖的打字,“是不是真的!”



苹果:真的


兔子:真的不能在真


阿紫:呜呜呜QAQ[泣不成声.jpg]


阿紫:我还在上马概呢你们知道吗?头儿也太劲爆了吧!


苹果:同,我的qq已经阵亡了,这会儿大群消息都炸了,我刚小号进去瞅了一眼,群里的太太已经含陵R18都开起来了……


兔子:咋没见萧萧姐呢?


阿紫:萧萧姐出门买本子去了,她这会儿已经疯癫了哈哈哈哈


兔子:我觉得今晚歌会能炸你们信不?我去她们怎么这么快?都不上课的吗?


阿紫:【视频】


阿紫:看到了没?消息一出我们学校就有人哭着喊含光大神我爱你啊啊啊!


苹果:一样一样,宿舍楼的女生都炸了好吧?我给你说三楼有个姑娘是含陵芜毒死忠粉,我他妈现在看着她们寝室连横幅都挂出来了。


苹果:[突然笑死.jpg]


兔子:你俩还笑,这一出有够我们忙得,等萧萧姐回来安排吧。


苹果:说真的,我挺感慨的,这一年事太多了,我今天看到大可爱爆出消息的时候,明明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却突然间鼻子就酸了。



阿紫:我我我也一样,我真的一下子就掉眼泪了,大神那个官宣太甜了,我们家头儿是被捧在心尖尖上呵护的啊,他们怎么那么好!


兔子:这是我粉过最省心的cp了,何其有幸啊,识君不悔。



四人消息前后脚不过十几分钟的事,就已经刷爆了整个二圈,且不说四位当事人,MD的所有成员挨个被点名了,一群人在群里啧啧啧感叹,“行了,今晚歌会稳了,不愁没有观众了。”



还是江厌离顶风站出来说了句话,阿离:真的呦~已经带回来见过我这个小家长了,快祝福他们吧~我家弟弟劳烦大家操心了!


评论(178)
热度(453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