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王说王就见王![41]

#ABO背景,双A配对

#一点娱乐圈(相关内容请勿较真)

#现代小甜饼√



【40】


蓝忘机揉了揉他的头,“我睡客房,你晚上不舒服叫我就好。”

 


魏无羡摇摇头,“不是,我是说你晚上陪我一起睡。”

 


他眨巴眨巴漂亮多情的桃花眼,一双深眸静静的看着蓝忘机,大大方方一点也不觉得尴尬,手里还拿着小点往嘴里塞,吃的像个小仓鼠,蓝忘机一时间没反应上来魏无羡在撩他,鬼使神差的先伸手替他擦了擦嘴角的碎屑。

 


魏无羡笑了一下,“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

 


“同意什么?”

 


“晚上陪我一起睡!”

 


蓝忘机有点不知所措,脑袋里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蹦出了‘偶像要睡粉’的念头,魏无羡从他旁边窜进厨房,又偷偷的捻了一块小点塞嘴里,蓝忘机觉得可爱,全部给他盛出来,“端外面去吃。”

 


魏无羡眼巴巴盯着蓝忘机灶上还蒸的东西,“奶机~你还做什么好吃的了?”

 


蓝忘机揭开锅盖给他看了看,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些小点心,不过做的精致,连小馒头都看起来可口诱人,很像哄孩子的那种糕点,花花绿绿的还有小动物形状,魏无羡看了一会儿有点呆愣。

 


他神情有点恹恹的,蓝忘机摸不准,以为他不喜欢,“抱歉,是不是不喜欢面食小点?下次我不做了,你喜欢吃什么?”

 


魏无羡沉默了好久,突然问他,“有包子吗?”

 


蓝忘机给他夹了两个小小的豆沙包放到盘子里晾着,“没有肉的,等你病好了再给你做。”


 

他捧起来吹了吹小口小口的吃着,蓝忘机觉得前辈心里有事,什么也没问,站在一边安静的陪着,魏无羡吃完一个把另一个喂给蓝忘机,“我很喜欢吃包子的,我小时候饿肚子的时候,连馒头都吃不着,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有一间大房子,里面都是吃不尽的肉包子。”

 


蓝忘机诧异了好久,他以为云梦这么大的企业,按理来说条件不会很差的,他从来不知道魏无羡还有这样一段鲜为人知的过往,他想伸手接过来自己吃,魏无羡却很执拗的没松手,非要亲手喂完他。

 


魏无羡真的很喜欢蓝忘机了,多少年都没有人给他亲手做过饭了,除却阿姐江厌离,连他自己都不曾好好下厨过了,江澄老说他吃泡面,可是身边连个陪他吃饭的人都没有,再有多丰盛的菜肴一个人吃有什么意思。

 


蓝忘机不知道哪里触到了他的敏感神经,就是觉得魏无羡似乎有点兴致不高,他皱着眉轻声叫了一句,“前辈……”

 


魏无羡看着他,“你知道吗?很久都没有人陪我好好吃过饭了。”

 


云梦做大,他和江澄都在吃苦受累,一个满身傲气不肯低头,却要在商场里学的八面玲珑左右逢源,一个生性潇洒自由不羁,却要在娱乐圈束手束脚言行律己,活人一世有多难?他和江澄都走过那段活成最讨厌自己的岁月。

 


他抬了抬手很想抱一抱蓝忘机,就是突然被他的关心触到了心底的柔软,莫名生出的依赖感就很想让他伸出手抱一抱眼前这个人。

 


魏无羡还是没敢,在空中停了半响最后还是缩了回去,结果没想到蓝忘机到抓住了他的手腕一把拉进了自己的怀里,这个表面上清清冷冷的alpha给了他一个足够温暖的拥抱,“羡羡,我以后可以经常来陪你吃饭吗?”

 


“好。”魏无羡搂紧了他的腰,“你要经常来陪我。”

 


其实病好了之后魏无羡想起这段就会觉得自己矫情,可那会儿他真的就挺绷不住的想靠在蓝忘机肩上休息一会儿,真的只要一会会儿就好了。

 


蓝忘机是那样一个清冷与温柔并重的alpha,像极了炎炎夏日端上的一杯加了冰的柠檬薄荷蜜水。


 

怎么会有人忽视了他内在的松软优柔,觉得他是那样一个难以相处的人,明明——就甜到人心里啊。

 


魏无羡非要他陪着一起睡,可是奶机还是乖乖地打了地铺陪他,羡崽崽从床边探出个头看着睡在下面的蓝忘机,“床很大的,你干嘛不上来睡?是不是怕我睡相不好吵到你啊?”

 


蓝忘机放好枕头想了一会儿道,“不是。”


 

“那为什么啊?叫你来睡床,你却打地铺,那多不好意思啊?”

 


蓝忘机耳根子红了红,他把魏无羡塞进被窝给他盖好被子,“是我睡觉喜欢抱人。”


 

魏无羡睁大了眼睛,看着有点害羞的奶叽突然自己捂着被子笑了起来,他拉下被子,一脸谐谑,“那你上来睡我不介意的,我给你个胳膊抱一抱好不好?”

 


蓝忘机没忍住捏了捏他的鼻子,他轻声唤了他一句,“羡羡。”

 


奶叽声线好,嗓音更是得天独厚的优越,认真又专注的叫你的名字时,没有一个人能阻挡他的魅力,魏无羡感觉耳朵有点烧,他又拉了拉被子只露出一双促狭的眉眼,闷声闷气的说话,却还是能听出里面隐隐的笑意,“干嘛?”


 

蓝忘机凑得近了些,两个人默默对视了一会儿,就在羡崽崽估摸着要不要豁出去了先讨个亲亲的时候,奶叽趴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一句,“睡觉。”

 


说完自己就在地铺上上躺好了,留下魏无羡一人忽闪着俩大眼睛,反应过来气得捶床,奶叽怎么这个亚子啊!!!撩完就跑你怎么当alpha的?

 


安氏姐妹花遭封杀都是板上钉钉的事,剧组赶紧找人,又添了一组嘉宾上来赶紧进行第二期的拍摄,结果魏无羡怎么都没想到,剧组把金子轩请来了,不仅有金子轩,还有个魏无羡带过的后辈温宁。

 


羡崽崽一见这个可爱大宝贝就想上去揉脸,温宁是那种干干净净特别乖顺的小绵羊长相,魏无羡刚见他的时候他又自卑又胆小,连说话都结巴,后来跟了他一段时间才好多了,不过还是腼腆的不行。

 


温宁来参加也挺开心的,还大老远给他们带了膏药贴,“我姐姐亲手做的,治跌打损伤很有效果的。”

 


魏无羡高高兴兴的接过,还是没忍住伸手掐了把他的小脸,“你乖~”他拉过蓝忘机,“忘机认识吗?”

 


温宁的眼神亮了亮,疯狂的点点头,“蓝影帝!”

 


蓝忘机冲他点点头,突然也想伸手摸摸他的头了,看起来很像小兔子啊~

 


他俩对温宁一个态度,对金子轩可就另一个态度了,魏无羡一把搂过金子轩的脖子,手指特别用力的戳了戳他的胸膛,言语十分不善,“金孔雀,你怎么来了?”

 


金子轩翻了个白眼,“看你被黑的这么惨,过来‘可怜’你。”

 


魏无羡上去就是一脚,“拉倒吧你,谁可怜谁?”

 


他一屁股坐金子轩旁边,“我姐呢?”

 


“这么深山老林的,我哪舍得把你姐带过来,我让她先回江澄身边了。”

 


“可以啊金兄,你这情商为负的竟然也学会疼人了,我姐没白看上你啊~”他拍了拍金子轩的肩膀,“好好表现,继续努力。”

 


金子轩笑了一下,“去一边去。”

 


蓝忘机和金子轩的关系比魏无羡想的要好,颇为诧异的时候蓝忘机解释了一句,“我海外发展一直都是子轩公司的人在帮我打点。”

 


魏无羡想了想也明了,金光瑶和蓝曦臣称兄道弟的,那小矮子可是圈内出了名的金牌经纪人,怪不得蓝忘机在海外发展的那么好,他们几个又寒暄了几句,魏无羡遂又问起金光瑶的事,“我听澄妹儿说不是要回归京四家,说什么大选的事……”

 


他还没说完,蓝忘机就捂了他的嘴,金子轩知道他说什么,“风声紧,外面别乱说话,是有这个意思,我和阿瑶已经商量好了。”

 


金子轩叹了口气,“阿瑶怕是得嫁出去了呦~”

 


魏无羡笑了起来,“把你惆怅的,有那么舍不得吗?”

 


蓝忘机也浅浅的弯了个嘴角,“我听兄长说,和聂家大哥好事将近?”

 


金子轩没脾气,“我觉得阿瑶成天胳膊肘往外拐,我都不是他亲哥,聂明玦才是,你说聂大哥那身份,我还不是怕他受委屈,小白眼狼成天想着怎么扔下我和他大哥双宿双栖去,气死我了。”

 


魏无羡捂着嘴笑的花枝乱颤,“金孔雀,你晓得你现在很像个怨妇吗?”

 


蓝忘机也笑,金子轩一脸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怎么能笑我的愤懑,“友尽啊我跟你讲!”

 


魏无羡吐了吐舌头,拉着蓝忘机跑的飞快,一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就迫不及待给江澄打电话,江澄接起来没等他将讲句话就先听到一阵笑声哈哈哈哈的传来。

 


江总裁脑壳痛,有点想抽自家兄弟一巴掌,“有话说有屁放笑什么?”

 


魏无羡完全忍不住停不下来,“金、金子轩怎么那么好笑啊哈哈哈哈,你让阿姐离这个沙雕远点,他就是个怨妇哈哈哈哈哈。”

 


江澄一脸莫名其妙,完全不知道魏无羡在笑什么,蓝曦臣走过来给他喂了两瓣橘子,酸的江澄表情都变了,连忙嗔了一声,“酸~”

 


蓝曦臣没料到,手伸过来想让他吐手里,结果江澄嚼吧嚼吧咽下去了,电话那头还在哈哈哈,蓝曦臣也是有点大惑不解,用眼神问江澄怎么回事?江小猫耸了耸肩表示我也不知道WiFi笑点怎么就那么低。

 


夫夫俩权当听神经病表演了,江澄小声的又抱怨,“橘子好酸。”

 


“那你非要吃,我说反季节的东西不好吃,现在信了吧?”蓝曦臣低头亲了他一口,“好了,亲一下就不酸了。”

 


魏无羡模糊的在电话这头听到曦澄夫夫调情,简直一颗心堵死的气闷,“你们两个节制一点好不好!大白天虐什么狗!江澄!人家都是漂洋过海来看你,你丫翻山越岭来虐我是吗?”

 


“那你赶紧找个人吧,诚恳×”



(老规矩:温宁这对儿嗑宋温,他家男人是老宋,不吃的自行避雷。)



评论(99)
热度(25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