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聂瑶】小秘书和大总裁是什么甜甜甜组合!

#现代向小甜饼√

#全民bl  

#先给聂瑶送温暖!

 


聂氏集团的大总裁恋爱了,这个八百年老干部风的威严男人竟然恋爱了?这消息放在整个聂氏集团都像一颗定时炸弹突然就炸的整个公司上下兵荒马乱。


 

全体员工纷纷好奇总裁夫人是哪位贵小姐贵公子,今后余生该抱谁的大腿了,销售部经理摸了摸下巴猜测蓝氏集团大公子蓝曦臣,毕竟两家关系很好嘛~人事部总监立马驳回,“我觉得温家大小姐比较可能,那历练的性格,圈子里都是出了名的!”财务部的老总管摇了摇头,提名江家姐弟俩,“我觉得还是云梦集团的可能性比较大。”

 


大家众说纷纭,前台八卦妹子以500RMB的高价向知情人士总裁的好助理coco小姐打听消息,得到coco小姐迷之微笑和一个眼神自行体会,顺眼望去,只见coco小姐目光所及正极自家boss身后的小秘书身上。

 


Emmmm······


 

这么说,勾引boss的小狐狸精找到了,就是整个集团的团宠瑶咪???

 


金光瑶是总裁一手带上来的小青年,刚进集团就以一张很占便宜的脸博得整个公司的好感,尤其面皮白净,整个人俊秀又可爱,眼珠黑白分明带着笑意,伶俐乖巧,就是特别讨人喜欢,加上人又八面玲珑,特别会来事,一张小嘴跟抹了蜜一样。

 


公司上至门面担当的高冷御姐下至清洁除污的扫地大妈,纷纷表示对团宠小青年关怀和喜爱,金光瑶一跃之间成了全公司的团宠。

 


但是对此,一成不变的老干部总裁好像啥都不知道,可能总裁对团宠是啥概念都不晓得吧,众人如是想。


 

关于聂明玦恋爱的消息传得飞快,大家背地里的八卦小群消息,那架势水涨船高,很快就将瑶咪推到了风口浪尖的关键地位,金光瑶无奈的被八卦小组围在中间接受审问。

 


“瑶咪,你可以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大,大家,不,不用这么正经吧?”

 


“NoNoNo,小瑶瑶,你要知道你现在可是肩负着全公司人希望的未来,说!什么时候把boss搞到手的?”

 


“喵喵喵?我我我不知道呀QAQ”

 


金光瑶累觉不爱,早知道和聂明玦谈恋爱要接受这么多狂轰滥炸,他宁死不从【bushi】,还好总裁顶着一张面瘫脸及时出现,一开口吓得众人差点魂飞魄散“你们在干什么?都不用工作吗?”

 


说完一张不怒自威的脸又多看了几眼金光瑶,像是在问干什么呢?小秘书甜甜一笑“啥都没干~”

 


老干部总裁不傻,没说什么就进了办公室,众人一溜烟儿的又飞快集结队伍,就在审问的千钧一发之际,总裁又拉开了门,一瞬间,抓包抓的鸦雀无声。

 


众人摸摸鼻头打哈哈,“那什么,boss我们跟瑶咪沟通感情呢~”

 


聂明玦垂了垂眼皮,不紧不慢“我知道你们小动作想干嘛,允许你们叫阿瑶总裁夫人。”


 

卧槽???总裁这么会撩的吗???


 

时至今日,聂氏集团上下对总裁的自报恋人仍旧充满着敬意,他妈的是谁在外面传谣言说我们boss老干部画风不解风情没有人情的?老干部怎么了?一本正经的宠瑶咪简直苏爆了好吗?一群没见过世面的渣渣。

 


我给你们讲,那些说我们瑶咪靠脸吃饭勾搭总裁的都是赤裸裸的嫉妒,知不知道我们瑶咪的学历和资历样样都能打脸,不是所有人都能入了我们总裁眼的,看小说是吗?你们怕是不知道霸道总裁和小秘书一起密谋三千征战天下的现实版就我们总裁和瑶咪。

 


现在想想聂总裁是真的喜欢一个人吧,销售部的八卦成员带回来的最新消息,说是跟着总裁和瑶咪一起出席某个酒局,好像饭局上有个老总就调侃瑶咪,长得好能力好要是来来他这工作就好了,瑶咪就淡淡一笑,自谦道“x老总客气了,阿瑶是聂总带起来的,远没有你夸得那么好。”

 


Boss明显对有人觊觎瑶咪不高兴,淡淡的就在后面跟了一句“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行。”

 


那场面,简直霸气侧漏,架势一点不输狗血言情剧承包鱼塘的亿万总裁,那可不?我们总裁身高腿长,又才学多金,整个一俊逸青年,除了有点老干部画风,其他完全不影响总裁的影响力,据说曾上过M市最想爬床的男人排行榜第一。

 


咋说你们才能信咧?我们总裁确实是第一次谈恋爱,但那认真的样子简直能秒杀一甘已婚人士,就——有一次传几百年难得一遇的流星雨要来了,瑶咪就是淡淡的提了一下,结果就被我们总裁放在心上了,老早就让助理备好的车和观景的望远镜,顺便抢占了最好的有利位置,到那天全公司都提前下班了。

 


要知道,这种事,放在工作狂聂明玦身上,比流星雨还难遇知道吗?

 


可惜那天阴天,瑶咪说两人等了一晚上也没看到流星雨,倒是一起聊聊天看了一场日出,倒也不虚此行,瑶咪自己说,其实他心里挺感动的,每天都喜欢总裁多一点点。

 


我等单身狗群众对这等秀恩爱的劣性表示强烈谴责!

 


本以为这事就此翻篇,没想到boss不愧是boss啊,这尼玛宠妻起来简直让我等可望而不可即,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说过新西兰怀托摩萤火虫洞,没错,你猜对了,大总裁放下工作带他家小秘书去补了场旅行。

 


成千上万的萤火虫,灿若繁星,是金光瑶不曾见过的极景。

 


眼里倒映的万千星河,像无名的星火落在眉梢,大梦一场。

 


阿瑶那天特别开心,朋友圈刷爆了他家聂总裁,小幸福隔着屏幕溺死了点赞的每一个人,谁说我家男人一本正经老气横秋的?再乱传削你的膝盖骨啊!

 


公司人员强烈抗议以后拒绝和总裁总裁夫人同时出行活动,被忽视就算了,奶奶的虐狗就不能忍了,单身狗现在可是国家21世纪保护动物谢谢。

 


后来我们又翻到那张漫天萤火的照片,阿瑶下面配了一句话“不用看日月,你就是星辰。”


 

总裁对他家小秘书总是极好的,其实瑶咪家庭背景不是很好,就——好多人都喜欢拿金光瑶的身份说事,他是那位金氏老总的私生子,在圈里这样的背景其实挺不容易上台面的,阿瑶可以说是一直被人戳着脊梁骨在说道。

 


但有聂明玦护着就不一样了,谁再敢背后乱嚼舌根子,总裁大人必须手起刀落,一斩一个小朋友,怎么就你有嘴叭叭的能说是不是?

 


其实有个小秘密,瑶小咪的酒量比老干部还是要好的,每次聂总裁带着小秘书出去谈生意,酒桌上都是金光瑶在周旋,外人不知道,一看金光瑶那么能喝聂明玦肯定比他还能喝,也就不敢跟聂大总裁对上。

 


老干部疼爱瑶小咪,小秘书也必须是贼稀罕他家聂总裁好吧,每回酒宴上有什么阿猫阿狗的过来敬酒,他也是挡的严严实实,隐隐就是透着一股我男人谁都别想勾搭的架势,总之劝退一甘贵小姐。

 


金光瑶在外人面前通常是一副精明干练的模样,其实私下可软了,我们公司上下都偷偷给小秘书起外号叫‘瑶甜甜’,上次有人看到总裁带瑶咪逛超市,简直贤妻良母居家典范,聂总那个宠溺的眼神简直就停不下来。

 


分分钟朝瑶咪发射爱心气泡!

 


“这个呢?吃吗?”

 


“吃。”

 


聂明玦不挑食,但是金光瑶知道其实大哥还是偏好一点肉食的,不过他每次做什么聂明玦都会乖乖吃完就是了,家养大型犬不仅忠心还好养,必须喜欢的不能再喜欢!

 


然后就见瑶甜甜满眼笑意的飞快在聂明玦脸上啾咪了两下,他们俩身高差大,不过大概是熟悉了彼此的缘故,一个眼神老干部牌男朋友就知道他干什么,一个低头一个踮脚,从来没有亲偏过,羡慕死个人。

 


总裁的手掌比瑶咪的大一圈,十指相扣的时候总像宝贝牵了爸爸的手,后来聂总就不这么牵了,他会直接包住瑶小咪的手,握的紧紧的,挣不开也甩不掉。

 


唉——每次看总裁大人牵他家小秘书来上班总会喂我们一嘴狗粮,人家也好想要一只乖乖的瑶甜甜~【撇嘴】

 


还有我得给你们讲件特别虐狗的事,公司斜对面是播音台,有位人美声甜的小姐姐是瑶咪特别喜欢的主持人,总裁开始不知道,后来知道就醋坛子打翻了,老干部吃醋也不说,就一个人酸了吧唧的发酵。

 


直到后来听广播的瑶咪发现不对劲了,才一脸好笑的找聂明玦,“那个‘我家男朋友最可爱’是谁啊?”

 


老总一脸淡定,“我不知道。”

 


瑶咪也不戳穿,笑眯眯的坐在他大腿上搂着人脖子道,“都给我点了一个月的情歌儿了,你真不知道?”

 


“不知道。”

 


“诶呀真可惜,我还想好好谢谢这个大宝贝的,毕竟这么喜欢我我都准备好小礼物答谢他了,看来他不想要。”

 


聂明玦呼口气,也不说话直勾勾的盯着金光瑶看,瑶甜甜亲了他一口,“再给你一次机会,是不是你?”

 


老干部这种爱你在心口难开的行动派,跑到爱人最喜欢的歌台去点歌本来就已经很羞耻了,哪还能承认,直接把金光瑶那张巧嘴堵住就完事了呗……

 


事后他们干了个爽

 


聂明玦压在金光瑶身上喘了口粗气,“礼物呢?”

 


金光瑶被干的泪眼婆娑,搂着总裁大人的脖子还在小声哼唧,瑶甜甜委屈死了,“没有了。”

 


聂明玦笑了一下,俯身亲了瑶宝贝一口,“没有就没有了,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好半天金光瑶才从高潮中恢复过来,想了想还是从枕头底下摸出一块玉给总裁大人挂脖子上了,他虔诚的亲吻了下聂明玦左胸膛心脏的位置,“开过光的,一世平安。”


 

老干部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亲了亲瑶甜甜的无名指,“刚好,这个送给你。”


 

隔天公司上下就被团宠瑶咪手上的钻戒闪瞎了眼。

 


操!万恶的资本家!欺我没对象就算了还欺我穷QAQ!



(晚上更王)

评论(64)
热度(239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