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王说王就见王![42]

#ABO背景,双A配对

#一点娱乐圈(相关内容请勿较真)

#现代小甜饼√


【41】



江总裁也是丝毫不觉得秀恩爱有哪里可耻,坚定自我不动摇的打击魏无羡,气得羡崽崽想咬手帕15551!太气了,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澄妹儿!见色忘友!

 


他们兄弟经常小打小闹的吵一吵,感情确实一如既往的好,因为之前《野旅》停拍耽误了好久的进度,这次拍摄也是非常赶时间,第一期在海岛的时候还没表现的特别明显,但第二期密林明显就凸显出蓝忘机的实力了,这家伙真的像在野外生存过几年一样。

 


有好几次真的是全凭第六感避开的危险,魏无羡都有点吃力,但是蓝忘机就警惕的非同一般,本来也是分开各组有各组的任务,后来还是都聚到一起了。

 


温宁这个可爱小天使虽然腼腆不太爱说话,还有点怕生,但好在听话又认真,最主要的是小宝贝认识好多草药,大概是他姐姐温情教的好,也算在这一期中表现挺好的。

 


你魏哥真的不愧是你魏哥,拍着拍着就浪起来了,他和蓝忘机两个人真的是一点都不含糊,还捉了两条草蛇回来煲蛇羹,节目组的要求是自己做陷阱,捉到的野味就是晚餐,早先顾言舒怀宇俩小年轻这组先上的。

 


结果可能是因为拍摄的缘故吧,之前清过一定的场子,吓跑了不少小动物,要说拍这种节目没个有经验的前辈带真的不行,结果还是魏无羡和蓝忘机上了,羡崽崽跟在他屁股后面突然想起两人之前训练的时候蓝忘机被扔到大山里的事。

 


他戳了戳蓝忘机的腰背,“奶叽~你对密林有阴影吗?”

 


蓝忘机很快反应过来他说什么,冲他摇了摇头,抬手就摸了摸他的黑发,他做这动作又亲昵又随意,熟练的好像摸过很多次一样,魏无羡也没躲,两人的小互动全被摄影机录了下来。

 


隔着录像,魏无羡不好问的特别深,“没事就好,不舒服就给我说。”

 


蓝忘机扶着他两人又下了一个坑,奶机经验比他们几人都丰富,本来制作组都准备把事先备好的野兔放出去了,还真让蓝忘机和魏无羡捉了两只回来。

 


邱导摸了摸圆滚滚的肚皮,心说蓝忘机这小子真的是够可以的,陈瑾然一个女性有点见不得杀生,好在温宁认的多,又采了些别的植物充饥,魏无羡还挺可惜俩灰兔的,啧了啧嘴,邱导当然不可能真让他们杀野生动物,最后当然是放了。

 


蓝忘机注意到他的神情,“羡羡喜欢兔子?”

 


“嗯?也不是很喜欢啦~就是觉得还挺可爱的,真要吃了还有点舍不得。”

 


陈瑾然笑着插了句嘴,学了句《撒娇女人最好命》里的经典台词,“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她一学,舒怀宇这个活泼的小年轻也学,几个人嘻嘻哈哈闹了一通气氛明显好了很多,邱导对这一期的拍摄很满意,觉得说不定比第一期卖点还好。

 


《野旅》一共就拍四期,一期三集,第二期结束,进程也就过了一半,江厌离还怕几人在外面吃不惯,心疼的不得了,当天结束拍摄飞回来的时候就准备了一大桌子的菜准备好好给魏无羡补补。

 


她也是才知道江澄和蓝曦臣的事,一开始确实挺讶异的,真的是没想到自己alpha的弟弟竟然也找了个alpha,确实有点没接受。

 


江澄也不着急,他没叫蓝曦臣,先自己跟江厌离谈了谈。

 


“阿澄……你这是,想好了?铁了心了?”

 


“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铁了心也没犯法啊?”

 


江厌离皱了皱眉,“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怕你只是一时热诚,等时间久了,你会厌烦后悔。”


 

江澄摇了摇头,他握住了江厌离的手,“姐,我已经长大了,我早就是个成年人了,我会对我的人生负责的。”

 


到底他活成了alpha的骄傲,该努力时竭尽全力,该享受时尽情撒欢,对优秀的人欣赏不嫉妒,对落魄的人尊重不轻视,可以勇敢的站出来爱想爱的人,不畏惧世俗的眼光,也不惊怕他人的恶语,优秀的依旧是王。

 


蓝曦臣是一个人搞定蓝氏偌大个家族的,他可以给江澄毫无顾虑的后半生,江澄同样也可以,江厌离看着江澄一双杏眸目光灼灼,坚定、毫不退让,突然也就不知道再怎么去反对了,“可能姐姐有一点点不能理解你怎么突然就喜欢alpha了,但我还是支持你。”

 


江澄露了个很温柔的笑,“你见蓝曦臣一面就知道了。”

 


他还是第一次那样胸有成竹的夸一个人,江厌离以前从来没见过,是那种满心澎湃着爱意流露出的自信和骄傲,“你好像一点都不怕我会不喜欢他?”

 


“我怕,我当然也怕,可他是我最爱的人,如果我都对他没信心,何人又能承载这份厚重的爱意?”

 


“你知道吗阿姐,他教会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对他的爱持有百分百的信任,他愿意把这一颗赤诚之心捧给我,那我接过了就绝不糟蹋它。”

 


江澄每每想起蓝曦臣都是唇角带笑的,他脾气有多差,作为他的亲姐姐江厌离再清楚不过,她之前一直担心江澄太强势会碰不到他喜欢的人,没想到打脸来的这么快。

 


江厌离突然就笑了,“听你这么说,到真的是个不错的人。”

 


江澄纠正了一下,“是很不错的人。”

 


蓝曦臣和他同比优秀,江澄突然就明白为什么强者之间迸发出的爱意会这么强烈了,alpha修炼的道路一点都不轻松,变强到底是为了什么?

 


也许就是未来有一天,碰到自己喜欢的人时,不至于自卑的低下头,而是抬头挺胸的站在他身边,可以充满自信理直气壮的讲出那句话,“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这句出自知乎)

 


今天是他们姐弟三个人的聚会,蓝曦臣和蓝忘机就都没打扰,江厌离怕是很久没见魏无羡了,忙活了一桌子菜,恨不得把超市搬回家再做一桌,魏无羡也是超喜欢阿姐,下了车背着包就冲江厌离飞奔过来,“姐姐姐姐!我回来了!”

 


江厌离接住他的熊抱,摸了摸魏无羡的脸,“羡羡瘦了,快进来洗手吃饭。”

 


魏无羡突然想起蓝忘机还在车上,扔下包就又折回去趴在车窗户上跟他打了个招呼,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魏无羡一张笑颜闪耀的都能发光,江厌离一脸惊奇,手肘捅了捅旁边的江澄,“车里坐的是?”

 


“蓝忘机吧。”

 


“那个新晋影帝?”

 


“嗯,就是蓝曦臣的亲弟弟。”

 


江厌离瞧的稀奇,“说什么呢,羡羡笑的那么开心。”

 


江澄旁边笑了一声,“谁知道呢,说不定也谈恋爱了。”

 


本来就是随便调笑了一句,没想到江厌离还真的放心上了,饭桌上还在问,“羡羡,你也老大不小了,有没有喜欢的人啊,阿澄今天跟我讲了,他都定下来了,你也要抓紧啊。”

 


魏无羡一想编瞎话的时候就喜欢咬东西,这会儿咬着筷子黑眼珠滴溜溜的转,旁敲侧击了一下,“阿姐,澄妹儿找了个alpha你不反对啊?”

 


江厌离给他盛汤,“阿澄自己那么喜欢,我为什么要反对啊,从小到大你见过他那么喜欢过一个人吗?”

 


羡崽崽十分配合的摇摇头,“那就是了,我觉得阿澄的眼光不会差的,他喜欢的一定是最好的。”

 


她说完又轻皱了眉头,拉了魏无羡的手,“羡羡,是不是娱乐圈不好混影响你找对象啊?要是这样,就给阿澄说,咱不做那么多工作也行,找个人陪你最重要。”

 


江厌离其实也没比他们兄弟俩大多少,可总是把自己放在长姐为母的位置上,从小到大都是对两人事无巨细的关注和照顾,大概也是继承了她母亲骨子里的那份坚韧,性格不骄不躁却也不卑不亢,是个极好的女子。

 


魏无羡赶紧摇头,“阿姐没关系的!”他想了想还是没瞒江厌离,“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

 


“真的呀?对方是什么身份,好追吗?”

 


魏无羡抬眸看了眼江澄,好像在纠结要不要说,“姐——其实我喜欢的也是个alpha。”

 


???江厌离有半天愣神,“a、alpha?羡羡,你、你也喜欢alpha?”

 


魏无羡有点尴尬的点了点头,江澄好歹都定下了,他可还八字都没一撇呢,再说蓝忘机喜不喜欢他他又不清楚,万一这场单相思只能无疾而终了 怎么办?

 


他垂下头去,有点食不知味的戳了戳碗里的白米粒,没敢继续说下去,江澄实在看不下去,换到魏无羡身边和他坐一起,“姐,国家不是早就通过双A婚姻法了吗?喜欢alpha就这么让你难以接受吗?”

 


“不是,当然不是……”江厌离放下筷子欲言又止,“羡羡,你和阿澄都是我亲弟弟,我从来没有不想你们幸福的意思,我也没有难以接受,我的担心,不过是你们两个到底能不能有一个美满的人生。”

 


她看向两个弟弟的眼神干净透彻,没有排斥,是一个长姐最温柔最良善的和气。

 


魏无羡凝视她的眼眸,良久,他坚决又果断的下了决心,“姐,我想试试。”


 

“我想好好爱一场,我不后悔。”

 


我知道前行的路可能并不安稳,说不定也黑暗的漫无边际,可我仍然相信那个人,因为他——心怀憧憬:

 


不负将来,不负此生。




(别睡,零点来蹲我的忘羡活动文)

评论(79)
热度(2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