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王说王就见王![74]

#ABO背景,双A配对
#一点娱乐圈(相关内容请勿较真)
#现代小甜饼√




“连你都焦虑成这个样子,兄长又该如何呢?”

 


魏无羡顿了一下,安静了下来,蓝忘机又说,“连你都因为自己没有及时提醒江澄注意安全而内疚,觉得是自己的错,那兄长该自责成什么样子才会原谅他自己?”

 


“羡羡,不要想太多,别人的错不需要你的善良来为他们买单,你不用这么自我强调自我要求。”

 


魏无羡看了他一会儿,还是有点放不下,“我知道,可我就是感觉我没能保护好阿澄。”

 


他说的意思蓝忘机都懂,“没关系,有我陪着你。”

 


放不下,干脆就不放下,蓝忘机太懂魏无羡心里那种气愤和感慨了,曦澄夫夫本可以低调结婚甚至可以毫不费力的隐瞒住全部信息的,可是他们两位都在选择陪在他和魏无羡身边一起。

 


是因为这条路太难也太孤单,而身边的人,从来都不想只有蓝忘机和魏无羡去承担这样的风险。


 

这是兄弟,这是朋友。


 

试想两个国际财团的大总裁会差这点钱,这点公众视野,这点微末的路人祝福吗?

 


蓝曦臣和江澄谁都不缺,而他们也本都可以在自己的舒适圈里待着谁也不来蹚这趟浑水的,可就是那么一点点小小的骄傲,让江澄从来没有一天选择自己坐在高座上,魏无羡在成王这条路上跑了多远,江澄就陪了多远。

 


出了这样的事,不说江澄,蓝曦臣自己肯定也要查,还没等江澄睡下,电话就打了过来,萧潇三言两语讲了清楚,江澄在旁边也一并听了进去。

                                                            

                                                                                      

听完全程江澄白眼都快翻上天了,好半天吐了口长气差点没气背过去,“什么玩意?感情这事是喜欢我的人做的?”

 


江澄连那个什么xx集团的xx少爷什么映像都没有,这是什么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积累的情?他这个当事人怎么一点记忆都没有?

 


江小猫这暴脾气炸毛的属性又上来了,整个人憋着火都不知道怎么发出来,气呼呼了半天掀了被子跑到厨房要给自己煮碗面吃冷静一下,蓝曦臣被他整个人的反应萌的都逗笑了,“好了好了,我给你做,你坐那儿休息一下。”

 


一听动静,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人也出来看了,“怎么起来了?不睡觉吗阿澄?”

 


江澄漂亮的杏目完全翻出了死鱼眼的神情,“不睡了我要吃口面冷静一下。”

 


“怎么了?”

 


“蓝曦臣说今天那五个傻逼是我的追求者安排的……卧槽,我真的想都没想到,我以为最起码也得是我的情敌来着,毕竟下手那么狠来势汹汹跟我是人家的杀父仇人一样,结果居然是我的爱慕者……这他妈得多变态啊,真的够了。”

 


“这么快?兄长都已经查出来了?”

 


江澄本来嘴角有伤,这会儿想骂人还不能尽兴,特别憋屈,气得咬牙切齿的一直在深呼吸,“我本来想着应该是蓝曦臣的疯狂追求者或者什么商业动作的仇家来着,结果居然是我自己的?真他妈感觉像自己吃屎噎住了一样……”

 


估计真的是气狠了,连比喻都用的这么无厘头,江澄平日里受了气都是自己一个人憋着受着,跟魏无羡也很少讲,毕竟魏无羡也不比他轻松到哪里去,和蓝曦臣在一起之后才终于又把自己的小脾气展现给亲近之人看了。

 


“我真的是舒适日子过习惯了,忘记了这世上本就智障多……”

 


魏无羡没忍住笑了两声,最后还是严肃了起来,“你真得反省一下了,下次动手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为上,真得会吓死我们的。”

 


江澄胡乱的点点头最后还是没声争辩什么,他们三个其实都能微妙的感觉到蓝曦臣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所以说话什么的都很小心。

 


蓝曦臣这样的alpha,看起来是最人畜无害的一个,可实际感受的话又会觉得他强大的可怕,他真的是那种不动声色,但无论做什么都绝好的人。

 


明明感觉他温柔的可以善待世间万物,可有时又冷漠的可以摧毁世间一切。

 


他动作很快,很快便端了一碗面出来给江澄,还是一样温柔体贴的问了两句蓝忘机和魏无羡要不要吃,魏无羡弱弱的举了手说自己也饿了,蓝曦臣就又回厨房给他也做了一碗。


 

魏无羡和江澄悄咪咪咬耳朵,“我感觉兄长好像很生气的样子,你等会儿好好跟他说话啊,千万别控制不住脾气吵架。”

 


江澄满眼担忧,特别没骨气的小声叨叨,“还用你说,我能不知道他生气了吗?低气压笼罩了一天了,刚才特助给我打电话都被他挂了。”

 


魏无羡拍了拍他的肩膀,“自求多福。”

 


“滚!”

 


他俩说的小声,蓝忘机也没怎么听清两人念叨了什么,抱着笔记本电脑一直在处理文件,魏无羡探个头过去才发现蓝忘机在写歌,他都快忘了自家老攻还有一项这技能了。

 


蓝曦臣做好面就坐在江澄身边处理公务了,也不怎么说话,但就是莫名感到气氛有点压抑,魏无羡一边吃面一边眼睛滴溜溜的转来转去的看,和江澄两个人空气中眼神交流。

 


【羡羡:怎么办?我感觉兄长好像真的生气了。】

 


【澄澄:救我QAQ】


 

【羡羡:为啥生气啊?】

 


【澄澄:我他妈哪知道啊QAQ】

 


他嘴角本来就有伤,一吃饭着急一点就会用食物或者筷子不小心戳到,一疼就忍不住吸气,“嘶~”一声就惹得蓝曦臣又侧目过来。

 


免不了还是被蓝曦臣最后喂着吃,“疼得很?”

 


江澄这会儿特别有眼色的赶紧装可怜,委屈巴巴的点点头。

 


魏无羡更是好兄弟代表,迅速吃碗面,溜号溜得飞快,“兄长我吃好了我把碗放厨房了我回去背台词了!”

 


蓝曦臣没管他俩,想了想办法还是把面放下,“我熬点瘦肉粥喝好吗?这两天不吃辣的了。”

 


“那要喝咸的。”

 


“好。”

 


江澄轻手轻脚的还是跟蓝曦臣进了厨房,也不说话就跟在屁股后面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不离半步,蓝曦臣好半天才叹口气问他,“怎么了阿澄?”

 


江澄看了看他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最后只能小声问,“你生气了吗?”

 


蓝曦臣不说话,江澄就只好硬着头皮又问,“是生我的气吗?”

 


见他还是不说话,江澄更拿不准了,小心翼翼的凑过去亲了下蓝曦臣的侧脸,小声问,“还气吗?”

 


蓝曦臣什么时候见过这样小心谨慎的江澄了,又心疼又生气,就——也不知道到底是在生那群人的气还是江澄的气又或者是自己的气,自己那么珍惜的宝贝,摔了磕了碰了都受不了,别说被人追着打了。

 


那会儿差点把蓝曦臣气疯了,好不容易冷静了一会儿,偏偏自责和训斥的情绪又怎么都下不去,他一点都不想冲江澄发火的,但真的是太担心了,这么多年来,除过忘机丢了的那一次他已经很久都没有感受到这种矛盾的情绪了。

 


“我没事宝贝,你快回屋休息吧。”


 

江澄不依他,“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没事,你不高兴好像还在生气,要是不满意我你就说,我会道歉也会改,但你不能不喜欢我。”

 


蓝曦臣都快叫他家江小猫暖的开花了,真的不知道还应该说什么才能抵消他心中的顾虑,他擦干手将江澄抱进了怀里,跟他抵着额头认认真真的看着对方的眼睛,“我怎么会不喜欢你?怎么会有这种可能让我不喜欢你?明明这世界,我最爱你。”

 


江喵喵这样的alpha,从来不投降,尽管摔的不成人样,就是没有人过去扶他,他也可以一个人站的漂亮。

 


他就是这样的人,明明看起来有些偏执又狠厉不好相处。

 


可心里却是最光明的,连黑暗都能在他面前龟缩退却。




评论(9)
热度(7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