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王说王就见王![75]

#ABO背景,双A配对
#一点娱乐圈(相关内容请勿较真)
#现代小甜饼√




江澄不太懂蓝曦臣的情绪,他抬手摸了摸蓝曦臣的头发,有点懵逼的发言,“那你怎么不高兴?我以为我惹到你了,你别有事不跟我说藏心里啊,我又没谈过恋爱猜不到你心里想什么,万一你更生气了怎么办?”

 


“我真的有时候不敏感的……”他声音弱了下去,“你别吓我。”

 


“对不起宝贝,对不起是我不好,不吓你真的没生气。”

 


江澄又看了他一会儿好像还是不太信,“我真的没有刻意勾搭别人的,我都不知道那个谁到底啥玩意,我真的不知道他喜欢我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宝贝。”

 


好像是害怕江澄再说些什么低到尘埃里的话,蓝曦臣轻轻地亲了两口自家男朋友。

 


“阿澄!这一切跟你都没关系,我没生气,不要担心。”

 


江澄眨巴眨巴眼睛,伸手还是搂紧了蓝曦臣的腰,“这么哄你不对吗?”

 


蓝曦臣差点都要被他气笑了,他摸了摸江澄的脸,“对的,宝贝怎么哄都是对的。”

 


他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很认真的对江澄说,“阿澄,无论什么时候,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爱惜你自己就是爱惜我懂吗?”

 


“我知道这些事不关你的事,但你一定要知道一件事:爱,多少罪恶假汝之名。”

 


“我好怕有一天我对你的感情压倒了理智,也会成为产生罪恶的原因,你千万千万不能出事,我真的承受不来。”

 


江澄最后只能听话的点点头回屋睡觉去了,蓝曦臣的占有欲有时候真的无声的可怕,江澄感觉十个自己也不是他的对手,蓝曦臣直接没收了他的手机,现在的工作都交给魏无羡打理,江澄必须好好养伤。

 


“我真的没事啦,在家都闲了两天了,我们商量一下工作搬回家做好不好?”

 


蓝曦臣看了他一眼,“伤好了?”

 


“好了好了,真的别担心了,你看WiFi都被奴役成什么样子了?这种活他干真的挺累的,平日里都是我处理,你也不能把我一直关家里吧?”

 


蓝曦臣静静看了他一会儿,眸色越发的深沉,他扣紧了江澄的手腕低声道,“如果可以,我真的想一直把你关起来,哪都不许去,只有我一个人能看。”

 


江澄没生气,突然问了他一句,“你就不怕我会恨你吗?”

 


“怕。”蓝曦臣把手机还给他,摸了摸江澄的脸,“我怕极了。”

 


可我也知道曼德拉有一句话: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尤其爱,绝不可以变态成这样子。

 


江澄大概是能猜到几分蓝曦臣的心理的,虽然蓝曦臣看起来过分强大也过分温柔,但他其实比江澄还要细腻和偏执许多,江澄很多时候对他的占有欲还有迹可循,可蓝曦臣总是在默默地偏爱,有时候其实比江澄还难以捉摸心思。

 


可他到底是温柔的人,是人间至善,不堪踏足泥潭。

 


“下次、”

 


“不会有下次了。”


 

蓝曦臣沉了口气,“我只能接受这样的恶意一次。”

 


江澄皱着眉神情其实没轻松到哪里去,“好吧,你答应我别生气了哦,我感觉你生气好吓人的,我这么久还没见过你生气的,你也不要跟我吵架啊~”

 


这事算是江澄默认了交给蓝曦臣处理,他不是不想报复不想自己动手,而是他觉得蓝曦臣真的需要一个点稍微发泄一下,他把江澄看的太重了,出了事不让他有所动作怕是真的要憋坏。

 


他一直觉得蓝曦臣是个完美到极致的人,几乎是找不出什么缺点和弱点的,可这次,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那种伴侣的无助和自责,而江澄自己成了他最后的救赎。

 


这事不大不小除了忘羡夫夫,也就聂瑶夫夫知道了,连他亲姐姐江厌离都没给说,怕她担心,那天江澄和魏无羡去看望金光瑶的时候顺便说了一嘴。

 


金光瑶瞧了瞧江澄手上的肿块,皱了皱眉,“你也别怪二哥把你看得那么严,他这么多年宝贝的人不多,你出个事他能自我否定一辈子你懂吗?”

 


江澄有点小委屈,“我真的没怪他!看他生气我比他还难过。”

 


金光瑶笑了一下,“我不是这个意思,二哥这人你别看哪哪都好,其实我觉得他挺缺爱的,就是伪装的太好了,感觉挑不出毛病的人才最可怕,他是真的爱你,我听大哥说了,二哥最近完全不计得失的准备灭了xx集团。”

 


“就那个堵阿澄的?”

 


“嗯,你们没发现他这几天超级忙吗?”

 


江澄沉默了些许没说话,魏无羡瞧着气氛有点压抑打了个哈哈赶紧转移话题,“那什么不提了不提了,你就要结婚了说点开心的。”

 


“对了,伴郎是我和阿澄吗?”

 


金光瑶点了点头,“我这边三个是你、阿澄还有哥哥,大哥那边是二哥、蓝忘机、还有怀桑。”

 


魏无羡打趣了两句,“还请了不少人吧?你身体最近怎么样?有没有不适感。”

 


“我还好了,最近就忙了些婚礼的事也不累,觉得还蛮轻松的,就是觉得有些寂寞,可能以前太拼了,工作占据的时间太多了,一下子闲下来也觉得有些无所事事。”

 


江澄跟他又闲聊了几句,终于把话说到正题上了,“其实我今天和WiFi来,主要还想见一面林慕,啊不,怀桑,我想和他谈谈《神风》的事情。”

 


“可以啊,完全没问题,他现在应该在独立画室,我叫他马上回来一趟。”

 


“麻烦了。”

 


“你们还真的听我建议准备用怀桑啊?”

 


“试试吧,这不是才谈论吗?额……我刚听你说画室?怀桑还会画画吗?”

 


“他喜欢编导,对画面感要求就很高,自己也就学了些,就是美工组那种影视原画,他画的还不错,而且他其实在国外是在美院进修的。”

 


“真没想到聂二公子竟然喜欢这一方面。”

 


“怀桑算是性子闲适那种,家里有大哥撑着,他从小就偏爱艺术,早些年还学过玉雕石刻之类的,偷偷跟二哥玩玉,被大哥知道狠狠的收拾了一顿,扔到军艺待了两年然后又送出国。”

 


江澄和魏无羡闻言都笑了一下,“聂大哥确实严厉些。”

 


金光瑶耸耸肩不可置否,正说着聂怀桑就蹦蹦跳跳跑进来了,他这孩子看起来面目清秀,许是喜欢的东西都比较艺术,倒是养的他这个人看起来温顺极了,魏无羡摸了摸下巴居然觉得这弟弟好欺负的很。

 


聂怀桑看起来蛮喜欢金光瑶的,一进屋就先奔到金光瑶身边来,“三哥三哥!我回来了。”

 


小脸高兴的,就差把金光瑶抱起来转个圈圈了,他倒是和聂明玦相貌相差甚多,眉目温顺,看起来整张脸人畜无害极了,居然是个存在感极低的alpha,不仔细打量,似乎都发现不了他是个alpha来着。

 


金光瑶拉了他一把,“你阿澄哥和阿羡哥来了。”

 


聂怀桑这才静下来看了看江澄和魏无羡,他原来在娱乐圈混的时候用的是林慕这个名字,后来不想做演员就叫大哥出手帮忙把自己雪藏了,又换回原来的身份去当导演了。

 


好在当时林慕虽说有点名气,但是风头盖一盖加上雪藏的信息也就渐渐被人忘在脑后了,江澄和魏无羡和他是见过几面的,不过交情不是很深,这会儿见了面也就是点点头互相礼貌的握了握手。

 


有金光瑶在,聂怀桑才放松了一点,不过看起来还是蛮拘谨的,“阿羡哥,阿澄哥,找、找我有什么事?”

 


魏无羡疑惑了一下,“咦?阿瑶没给你说吗?《神风》的事。”

 


聂怀桑连忙摆手,“三哥说了说了,是我自己没想到,你们真的会来找我……”

 


江澄这人性子直,谈公事的时候alpha的气势不由自主就会表露出来压别人一头,“实话实说我们也没有太大的把握,阿瑶作了担保我才敢用你,也不是一定就非你不可了,明白这个意思吗?”


 

聂怀桑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讷讷的点了点头,“知、知道的。”

 


他一紧张就喜欢抠裤子,金光瑶用扇子拍了下他的手背,“怀桑,这可是云梦的大制作,你可不能像以前一样玩票的出力气,不是闹着玩的。”

 


聂怀桑弱弱的叫了声“三哥~”大气都不敢出一声,明明他也是alpha,面对魏无羡和江澄的时候居然还不如他嫂子一个Omega镇定自若。

 


可他又真的有点害怕,想退缩,这活儿一看就不好接,他心里还吐槽魏无羡这么大的腕儿回头不知道这拍摄进度得多么难进行下去。

 


“我、我觉得我不行——三哥,要不你们找别人吧?”




评论(10)
热度(7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