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4]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3】

这条动态一出,整个圈子都炸了,泽芜大神是什么人???最具人气选手霸榜的人啊!混圈的人敢说没听过泽芜大神的名字,头给你拧下来!


泽芜简直就是圈内的代言人。


大神常年都不带发个动态的,首发之后圈子上下都不淡定了,当然其中还有一个原因自然是动态里提到的另一个大佬[三毒圣手]。


泽芜这边有萧萧提前打好的预防针,妹子们都晓得主子的意思,纷纷留言撒花只说作品不人身攻击三毒,他们家妹子一如泽芜本人的风格,各个温柔的不像话,像是暖心的小太阳,有组织有纪律不见丝毫戾气。


大神家的妹子都怕江澄受黑贴的影响,争先恐后的在江澄微博下留言:


[三毒大大加油!我们老大好久没发歌了,跪求做的华丽万分!给您加鸡腿!]

[呜呜呜我好羡慕三毒大大啊,能第一个听老大的歌,嫉妒使我变色QAQ]

[摇旗呐喊三毒大大,请一定一定要对我们老大温柔点嘿嘿嘿~]

[打call打call!我就不信什么流言蜚语,大大你只管上吧!]

[表白您,一定要打起精神啊~]

••••••


江澄显然还不知道网上发生的事,他已经吧唧吧唧嚼饼干,坐在那发呆了两小时了,QQ消息响起时炸的他整个人一个机灵,鲤鱼打挺从沙发上爬起来还以为是泽芜给他发消息了。


也不知道在期待什么。


结果一看是自家的管理阿紫妹子,翻了个白眼又把手机丢到一边去了。


没想到他家妹子战力跟他一样强,暴躁的跟拿了意大利炮一样在轰炸江澄,吵得他耳朵都要开花了~


阿紫:卧槽老大你快出来啊啊啊啊!!!!

阿紫: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快老实交代你什么时候勾搭上泽芜大神的!!!

阿紫:你在吗???

阿紫:暴躁毒你快看啊!

阿紫:【截图】【截图】【截图】

阿紫:挖槽你是修了什么福,让这么多小天使护着你!

阿紫:啊啊啊啊不行了,我要溺死在大神家的温柔乡里啊,我下楼跑几圈先!


江澄莫名其妙的点开截图一看,立马也灵醒了过来,大神一发声,整个圈子本来被带歪的走向都不坚定了起来,泽芜的影响力在大小圈子都是排的上号的,大神既然能在这个时候发消息,还是请的三毒做后期。


那就说明大神根本就不信那些爆料,显然更偏向三毒本人的实力,这手操作下来直接把圈内不少人都弄懵逼了,黑三毒的人估计也没想到能把这尊神仙炸出来说话。


这会儿估计气得鼠标都能捏烂,怎么回事?原来黑他们两个的时候没见两位大神站出来说话的啊,什么时候内部搭上线了?真是不要脸!


江澄这会儿想清闲都清闲不了了,不光自家妹子,好友纷纷发来消息都在问这事怎么个情况,魏无羡尤甚。


WiFi:我靠不是吧!兄弟你厉害啊~

WiFi:我和瑶咪还在想办法帮你找证据呢,你竟然把泽芜都请动了!

WiFi:快快快!我也要勾搭大神,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故事,求科普啊!

WiFi:【兄dei,nice!.jpg】


江澄完全不想理这些人,他现在脑子里乱的一团糟,心里也是各种滋味,对方此时此刻的举动像一片轻柔的羽毛,在他的心尖上挠了挠,给这颗受了飞短流长千疮百孔的心温和的暖意。


他赶紧打开了微博,仔细去求证了下消息,看到最新的那条还有点恍惚,掐了自己一下才信以为真,江澄嘟囔了一句,“他干嘛要帮我啊~”


想是想不明白的,还是和本尊问问比较好。


这下容不得江澄犹豫,把截图贴过去就发了三个问号。


对方头像是灰的,但是很快就回了消息,大概隐身在线?


泽芜:抱歉啊~没有提前跟你说就擅自发了消息,非常不好意思,三毒大大不要生气,我确实准备发新歌,诚请三毒大大接我的后期,还望大大不要推辞~


推辞?靠怎么可能?有多少人排队想给泽芜做后期,他又不是傻子他不接。


打电话那会儿他确实不想接的,可这个人先斩后奏,最重要的是他和他家粉丝的善意让江澄心里放下了戒备,他确实对泽芜这位大神有了不少好感,非亲非故,人家干嘛为了你蹚浑水?


闹脾气的后期大人:没有,大神你客气了,你怎么会想到找我接后期的?


蓝曦臣这边看到江澄发的消息露了个笑。


泽芜:是啊~为什么呢?你猜猜看啊。

闹脾气的后期大人:••••••

泽芜:其实吧,我是你好兄弟的男朋友的哥哥,我们是熟人~


???好兄弟的男朋友,男朋友的哥哥?江澄懵了半天也没猜出是谁,主要江澄这人情商有点低,直男多年也没多想,估计也想不到。


闹脾气的后期大人:好的吧,你音录好了吗?什么时候要?

泽芜:你答应了呀~

闹脾气的后期大人:您都发动态说明了,我哪好意思拒绝,再说你不是说了我们是熟人吗?

泽芜:谢谢~

泽芜:[送你一把小花.jpg]


蓝曦臣瞧着这对话框唇角的笑意就没下去过,这个人怎么这么有意思啊,有点呆诶~脾气不差啊,这么可爱谁造谣说他难说话的。


随后江澄转发了蓝曦臣的那条动态:不惧蜚言,但求无愧,胜固欣然,败也从容。//@泽芜:[要发新歌了,希望和三毒大神合作愉快~]


蓝曦臣微微一笑给他点了个赞。


圈内好友纷纷转发点赞,瑶咪阿洋老祖阿姐几人都是一个社团的,这会儿同仇敌忾全部站在一起给江澄打气,各路大神聚一起,倒还真是一个不小的场面,大家都开始转发合影留念。


有生之年啊~


三毒家妹子也是硬气了起来,自家主子从来就没有让人失望过!腰板挺得直直的开始准备反撕对方,给我们宇宙无敌最好的后期大人泼脏水是吗?这事咱记下了!


江澄露了个舒心的笑,第一次跟人说了谢谢,讲道理,这些年只有别人给他说谢谢的份,这是唯一的一次他主动提及。


蓝曦臣发了条语音过来,[不用谢,跟我不用这么客气。]


语气中似乎还带了点笑意,但江澄点开的时候就有点hold不住了,明明只是稀松平常的口吻,内容普通的就像天气预报一样,但江澄知道,这要真是天气预报,明天就是台风来了他都记不住,妈的简直苏死人了好吗?


江澄有点后悔怎么之前没跟人家打好关系,现在才做朋友简直太亏了。


他跟蓝曦臣道谢的同时,魏无羡也从苹果那里辗转到兔子终于要来了蓝忘机的QQ,对方肯出面帮了自己这么大一个忙,不去感谢一下怎么能行嘛!而且男神那么好看,完全不亏啊~


以身相许都没问题的!


蓝忘机看着验证消息上萌萌哒的语气还有个可爱的颜表,冰山脸终于有点别的表情了。


【大神,我是无敌乖巧的老祖美少年,求翻牌子~】


蓝忘机动了动手指通过了申请,在备注界面停留了半天最后还是换上了三个字“小可爱”。


男神你这么宠老祖你家粉知道吗?


魏无羡给蓝忘机的备注就简单暴力多了,“既撩还要娶的男神”。


小可爱:男神!!!
小可爱:么么哒(づ ̄ 3 ̄)づ
小可爱:谢谢男神替我说话!
小可爱:[我爱你.jpg]
小可爱:[别说了,我爱你.jpg]
小可爱:[听到没,劳资爱你.jpg]

含光:不用谢。

小可爱:噗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可爱:男神你这么正经的吗?
小可爱:一本正经什么的也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小可爱:[这里,都是你.jpg]

(马上开学,尽量日更,更不了就是我课多。)

评论(54)
热度(658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