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号哥哥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群聊:1013984594
不开放授权转载

【忘羡曦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5]

#私设唱见大神蓝曦臣×后期大佬江澄;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有点慢热
#现代小甜饼√

【4】

含光:••••••
含光:你对谁都是这么热情的吗?

小可爱:咦?
小可爱:是这样的啊~
小可爱:[我喜欢你.jpg]


纵使知道对方就是这么个性子,但蓝忘机看着那张我喜欢你的表情包还是心跳的快点了,他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选择关了界面没有回消息。


魏无羡等了半天也没见男神回消息,心里有点失落的同时还觉得挺不高兴的,男神果然好高冷啊,娶男神什么的伟大理想真的是好有压力啊QAQ


可是他又不想放弃,从含光家妹子那里搬来了男神的作品开始补剧,他确实是不太懂中抓圈,但就江澄说的,含光在YS和LS都是前三位的大神,想求他接剧的剧组排到了后页。


目标太优秀,怎么办啊?


魏无羡自认对声音还是挺有免疫力的,但听了含光两部剧后就彻底沦陷了,摸了摸耳垂,都有点发烫了,他听得那两部一部是良心剧作《帝心》一部是含光初混圈时早期作品《飘摇山河》。


《帝心》原作是著名言情小说家温情的作品,内容是架空历史讲述了一介被弃皇子重登帝业的故事,老套的剧情但是架不住作者功底深厚文笔细腻,皇帝与皇后却是风雨同舟,历经磨难有情人终成眷属,作品情感双洁,实属言情剧里上品,比那些乱七八糟的狗血剧要好了多倍。


当然出彩的还有别的人物剧情,其中就以当初救下皇子的尚将军让人深刻,皇帝一路行来,尚将军不离不弃亦师亦友,随后又辅佐他做了他的臣子,某种程度上,这份兄弟情也是看的很多腐女都热血沸腾。


含光配的就是隐忍变强冷酷果决的皇帝,那部剧很长,编剧改了剧本之后依旧配了九期之长,这期间,含光配的皇子由初被人践踏的软弱一步步成长为不惧风雨的一代明帝,声音的跨度也是极大的。


初听时还有少年味道,或委屈懦弱惹人心生恻隐,或意气风发让人刮目相看,在此后不断强大,声音也变得冷硬起来,到最后配到暮年,连老者的喘气声都拿捏的像模像样,咽气时,弥留之际对皇后表白的一段话直接把魏无羡都念哭了。


“女人都是大猪蹄子!男神怎么这么棒啊啊啊啊!”


第二部《飘摇山河》是一部民国剧,含光在里面不是主役CV,他只是配了一个冷血残忍的国名党将领,这个人一生功过相抵,他对待共产党人狠厉异常,但面对国家大义时又是那样英勇无惧,最后战死在战场,仅余十来名将士誓死不降,最后共赴黄泉,倒也值得歌泣,是个颇让人唏嘘不已的角色。


也是那部剧让含光在中抓圈崭露头角,他从起步接的剧就都比较高质量,都是内容团队双高的佳作,使得含光的粉丝也都极为高素质。


魏无羡捂了脸,“我的天呐,麻麻我好喜欢他怎么办啊~大神真的是大神,不服都不行。”


蓝忘机当然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无意间成功俘获了一位迷弟,他现在正在拿青叶子喂他的两只小兔子,薄唇轻抿,良久用只有自己才听得到的声音叹息一声,“什么时候他也能这么乖就好了。”


倒是蓝曦臣好像得了趣,闲暇时间就喜欢跟江澄聊天,诶呀这个暴躁的后期大人怎么那么可爱啊,一逗就炸。


泽芜:三毒大大,你什么时候做后期啊~


闹脾气的后期大人:你不要给我发语音了!!!!


江澄都要炸毛了,你声音那么好听容易让别人耳朵怀孕你心里没点逼数吗?老发语音祸害我干什么!


蓝曦臣看着聊天界面简直笑的停不下来,他都能想象得到对方气愤时小脸通红的样子,想调整下情绪继续打字结果没忍住又笑了起来,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奇怪,什么时候这么低笑点了。


泽芜:嗯,不闹你了,你有没有想过录个屏?


闹脾气的后期大人:录屏?录屏干什么?


泽芜:之前的事我也了解了一点,如果你不介意自己的技术被人偷学什么的,录个屏不就是最好的证明方式吗?


闹脾气的后期大人:可是我没录过啊,我倒是不在意这点技巧,你的音要修的地方又不多,几乎没有瑕疵,我做的很快的。


泽芜:那我就陪你聊聊天呗,只是要让大家知道作品是你自己的,没有经别人之手就好了。


江澄这边心里嘟囔:你要说话我还能好好做就怪了。


但他又私心想跟蓝曦臣单独说说话,泽芜大神作陪说出去还不得惹多少人红眼啊?


闹脾气的后期大人:那等我下个录屏的软件吧,我看看怎么弄。

泽芜:[软件分享‘录屏王’]
泽芜:你有yy吗?不会我可以教你。

闹脾气的后期大人:有,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给你做后期。

泽芜:7587xxxx,这我房间号,我今天全天都有时间的,陪你一天都可以。


江澄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大哥你说话这么撩人要犯罪的你知道吗!你在外面也这么“体贴温柔”吗?!他伸手想再掏一片饼干冷静冷静,结果发现早被自己吃光了,不由又叹了口气,心里又小声埋怨了新邻居一下:也不知道多做一点。


正在等消息回复的蓝曦臣光荣的接收到了来自某位后期大人的问候,打了个喷嚏。


两个人约好晚上七点开始录,蓝曦臣早早就在yy房间挂好了,江澄进去的时候对方的紫马甲已经在了,对方前面的小绿灯没有亮起,他也没敢说话。


过了几分钟突然听到耳机里传出了一声格外好听的男音,“三毒大大是你吗?怎么进来也不说话。”


江澄顿了下,摸了摸发烫的耳朵才开了麦,“刚来,这是你小号吗?怎么没有你的粉丝?”


“是小号没错了,你是嫌弃我没开大马甲陪你吗?”


“我没有!”


对方轻声笑了一下,低沉磁性江澄形容不上来,但他感觉对方再多说两句话他脸都要烧起来了。


蓝曦臣这次没有闹他,先教他安了软件然后怎么录屏,江澄就开始一心一意的开始给蓝曦臣做后期了,他做后期蛮久的了,其实不能怪他脾气不好,做混音的时候光有技术是不行的,还要跟人家沟通,得有耐心,做一个好作品是需要两方共同努力的。


但偏偏江澄想做到尽善尽美时,他的要求就比较多,不断地让返音重录,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对方先吵起来嫌他太麻烦了,恶意抹黑他嫌他事情多,江澄向来不屑一顾,能碰到音色准,干音少有问题的人太少了。


江澄以前给蓝曦臣做过一次,确实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能适应别人。


泽芜是当之无愧的大神,无论从哪一点来说,至少本音就没有很大毛病,沟通的时候也是温柔细心,极为好相处。


他给很多人修过音,让他们的声音变得更加性感,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可落到蓝曦臣这里,好像一句话都变得勾人无比,真是天赋。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蓝曦臣偶尔会问他几个技术领域的问题,江澄就给他讲明白,轮到蓝曦臣的部分,江澄说什么他做什么,没有半点不情愿,如此配合让暴躁的后期大人也十分满意,言语间都轻快了许多。


江澄做完的时候也就用了一个半小时,然后就是两人反复敲定看看还有没有要修的地方,蓝曦臣先道了声谢,而后又说,“三毒大大效率这么高,太让人省心了。”


江澄下意识的就回了一句,“嗯,你知道就好。”


说完又听到对方传来了一阵笑声,像是闷在胸腔里发出共鸣,震的江澄瞬间红了脸,太好听了~


“嗯~我当然知道三毒大大技术高超,怎么?要不我给你也唱首歌作为酬劳?”


“于是又要找我做后期是吗?”


“对呀,再次勾搭大佬嘛~”


“行啊,你唱个黄河大合唱吧,爱国情怀头顶青天。”


“emmmmm。。。那唱万神纪吧,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是不是?”


江澄一愣,怎么感觉大神在哄自己呢?错觉一定是错觉。

评论(103)
热度(682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罐罐 | Powered by LOFTER